Fw: [問卦] 台女世界第一爽 台男世界第一慘的八卦???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21推 7噓 39→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VlfNthn ] 作者: kamichu (ichig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台女世界第一爽 台男世界第一慘的八卦??? 時間: Thu Nov 26 01:35:49 2020 ※ 引述《shampoopoo (毛寶洗髮精)》之銘言: : 其實我覺得 台女好像真的還滿爽ㄉ:3 : 原po講的都對 : 這種情況下女孩兒最大的優勢其實是 : 可以毫不顧慮的做任何事 : 重點是女孩兒能給自己舖的後路很多 : 不用怕闖失敗了會餓死 : 就算有夢想拼不到 : 大不了就回去找一個肥宅嫁了 : 也是一樣爽 : 女孩兒真的很無敵 : 因為不用像男孩 為了好想做愛 : 必須煩惱買房買車 : 所以出社會後只求一個安穩 : 可是女孩兒只要騙到個有房有車的男孩 : 就可以享清福 提早退休 : 所以我很鼓勵女孩兒們 : 可以趁年輕 想出國混就去混 : 混得好還能混出一個名堂 : 學歷還不錯的話 也不用屈就於舒適圈 : 因為你想想嘛 : 20初大學畢業 或是25左右碩畢 : 就出社會 就算做的工作收入穩定 : 平常不也是上班下班找朋友喝酒逛街 : 在家追劇 : 出國也不能一天到晚出啊 還要請特休 : 特休一年也沒幾天 : 如果遲早都是30歲結婚嫁給肥宅 : 那何必浪費青春過這種乏味的生活呢 : 不如就想個目標 盡情做想做的事 : 所以奮起吧!! 女孩兒們!!! : 衝>w<)b 妳離開台灣太久了 現在的台男根本懶得理台女 沒看到現在一堆台女滯銷 嘴上說對自己好一點 實際上是沒人真心對待 帶著玩人的心態 最後變成被玩玩的結果 畢竟射後不理是男人的優勢 結婚成家已經不是台男唯一的道路 以前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現在卻是台女遊戲人間的避風港 但可以靠岸的港口正急劇的減少 只剩下在浪漫卻看不到盡頭的大海中漂流 嘻嘻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325751.A.AF1.html
cattgirl: 現在很多40歲嫁不出去 11/26 01:37
shampoopoo: 蛤 現在行情怎麼這樣0w0; 11/26 01:38
cattgirl: 主計總處 數字就這樣 11/26 01:39
haoyin0105: 真的 珍惜生命 遠離嬯 11/26 01:40
zakijudelo: 讚,反正台男台女大家都開啟享樂人生模式,對自己好一 11/26 01:42
zakijudelo: 點,老了就去住安養中心,活夠本就自我了斷,真完美! 11/26 01:42
SnowTrance: 之前追一個20左右的,快30了跑來裝熟蹭愛,蠻噁心的… 11/26 02: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eayase (220.142.31.131 臺灣), 11/26/2020 02:52:50 喔喔? 所以現在連台男都不猴急了嗎? 怎麼感覺和印象中的BG版版風有點不一樣了呢? 我看到這種意見有些驚訝啦~~ 大家怎麼看? ※ 編輯: yueayase (220.142.31.131 臺灣), 11/26/2020 02:54:56
1Fmarktak: 本peko是三重司馬懿很悠哉的等你們 11/26 03:11
等甚麼?XD ※ 編輯: yueayase (220.142.31.131 臺灣), 11/26/2020 03:11:39
2Fmarktak: 這些孔明貝塔女來攻打 給你參考 11/26 03:11
3Fcvoa1026: 像五樓說的那樣的真的有 11/26 07:56
4FLans1002: 台灣人這個種族正在逐漸邁向滅族 xd 11/26 08:09
5Fserflygod: 台南台女都覺醒了這是好事 11/26 08:29
6Fbbbing: 猴急的台南很多啊,但她最好是願意挑一個收走 11/26 09:08
7Fsafelove: 嘻嘻 11/26 09:22
嘻嘻~~
8FAssinsCreed: 台女靠得住,母豬能上樹 11/26 09:49
9FAssinsCreed: 眼睛要長在頭上就讓她們去長 11/26 09:49
10FAssinsCreed: 反正不可能每個台女都能在竹科上岸,嘻嘻 11/26 09:49
11Fjupto: 反正她們上不了竹科的岸也不會 上你各位低端台男的床啊 一 11/26 10:10
12Fjupto: 個人過也比跟低價值的台男過強百倍 11/26 10:10
13FAssinsCreed: 奇怪,這裡又沒人說想要接那些台女的盤 11/26 10:30
14FAssinsCreed: 你見人就想亂罵人低端台男是以前受過什麼傷害嗎? 11/26 10:30
15FAssinsCreed: 整天腦補那些罵台女的人都想要台女也太奇怪了吧? 11/26 10:31
16FTapqou: 出不了國的求偶焦慮台男 11/26 10:33
17Fin9playLOL: https://i.imgur.com/zBVfQ01.jpg 11/26 10:39
18FSkyShih: 台女一輩子都在找下家,好男人不要被耍了 11/26 10:46
19FArrancarnNo4: 在我眼裡都是一群敗犬魯蛇,嘻嘻 11/26 11:06
20Fkkessherry: 有男友的台女覺得只有網路嘻嘻人的人還真的很悲慘 11/26 11:08
21FArrancarnNo4: 就真的很廢啊,一堆男男女女活到30好幾了還在這邊 11/26 11:19
22FArrancarnNo4: 爭這個那個,連個家庭都沒組成,還要爭AA不AA,是多 11/26 11:19
23FArrancarnNo4: 窮? 11/26 11:19
可能真的很窮啊... 不過廢物不留在世上也是好事吼? XD
24Fbbbing: 享受單身的女權主義者可不喜歡這種論述 11/26 11:25
25Fsilencepap: 律師好久沒來版上了 11/26 12:03
26Floveian16: 出不了國的求偶焦慮台男 11/26 12:05
27Fyuchent: 白男和白女才世界第一爽好嗎?  11/26 12:23
28Fpeggypppp90: 會覺得婚姻是女性的避風港也太好笑XDDD 11/26 13:11
29Fypw: 沒錯就是「婚姻斜坡」造成的 11/26 13:45
30Fpaj: 又是廢文 11/26 13:47
31Fymx3xc: 這篇點出了某一部分事實吧~ 真的蠻多男生 現在抱持著 11/26 13:48
32Fymx3xc: 不排斥找對象交往 但沒有也沒差 也不會主動這樣 11/26 13:49
33Fymx3xc: 要說這些都魯男也OK 可以有些條件好的 也是草食路線 11/26 13:51
34Fymx3xc: 可是 11/26 13:51
35Ffly10847: 我覺得女性30以前都是不care,30以後突然各種焦慮 11/26 13:52
36Ffly10847: 男性也是就是了,但不同的是,男性願意放下身段,往往女 11/26 13:52
37Ffly10847: 性不願意,所以較高機率滯銷到40歲 11/26 13:52
38Fa123444556: 不管男女 看開不硬解傳統的人生成就 當個草食動物不 11/26 14:02
39Fa123444556: 婚不生不找對象 以這種思維當出發點也許會輕鬆不少吧 11/26 14:02
40Fcastjane: 繁體中文自由民主獨立思考已經不多 11/26 14:02
41Fanna89: 你應該繼續活在網路,不要看現實,不然你一定會崩潰,嘻 11/26 14:13
為什麼會崩潰咧? XD
42FRaiGend0519: 現實中一定有族群是這樣,但我想不是主流 11/26 14:23
※ 編輯: yueayase (220.142.2.48 臺灣), 11/26/2020 15:44:27
43Fcch121: 男生會不想找女生結婚的不是同性戀就是自私廢物魯蛇 有問 11/26 15:44
44Fcch121: 題嗎? 11/26 15:44
你可以這樣想,那是你的自由~~ 但人家也有不結婚的自由~~ 對這些人我想你再怎樣吠 大概也改變不了這些人的想法吧 ※ 編輯: yueayase (220.142.2.48 臺灣), 11/26/2020 15:46:34
45Fnamis77: 不要ptt看世界 11/26 16:15
所以現實到底猴急不猴急啊? 我事真的不急啦XDDDDDDDDD ※ 編輯: yueayase (220.142.2.48 臺灣), 11/26/2020 16:26:08
46Fwingthink: 我認識的單身男女幾乎都不急,自己過得很爽就好了 11/26 16:52
47Fymx3xc: 我的觀察啦 會急的30前後就結了 過30還沒結的 也沒在急了. 11/26 17:21
48Fymx3xc: 差別在一個點啦 女生想不想要小孩 要的話35前會再急一次. 11/26 17:23
49Fnamis77: 荷爾蒙強效推進!! 11/26 17:23
50FGEoilo: 自己不住天花板,就不用煩惱交不到眼睛長到天花板的異性 11/26 17:40
51Ftraman: 那金城武是魯蛇還同性戀 11/26 18:27
52Fjerrylin: 會來逛BG的男生當然是比較猴急啊 不然幹嘛問 11/26 19:07
53Fjerrylin: 要追蹤的是長期的人氣狀態 11/26 19:07
54Fosmanthusjo: 讚 留言 分享 11/26 19:17
55Fprettiestmrs: 婚姻是女性的避風港誰轉去婚姻版給已婚的笑笑XDD 11/26 20:40
56Fyueayase: 我沒辦法,那邊不是要有婚姻點? 11/26 20:46
57Fymx3xc: 痾 (自己對號入座一下)我沒有急喔 八卦版變無聊 11/26 21:37
58Fymx3xc: 我來生態觀察而已~~~ 11/26 21:37
59FArrancarnNo4: 我前陣子工作太忙加跟老婆岔鬥所以不碰ptt跟臉書好 11/26 22:25
60FArrancarnNo4: 一陣子 11/26 22:25
61Fkitsuneco: 25號宇宙 現在就是台男台女相輕 明明都沒做什麼事情瘋 11/27 01:37
62Fkitsuneco: 狂互相攻擊 也不知道為什麼 11/27 01:37
63Ftaikouhncheu: 事實上是女性已經能自食其力了,不用依賴男性 11/27 06:41
64Fjupto: 跟25號宇宙沒屁關係 純粹只是女人已經不需要依附男人 所以 11/27 10:02
65Fjupto: 跟沒價值的男人在一起根本是負投資腦子沒進水的女人都不會 11/27 10:02
66Fjupto: 做這種選擇 11/27 10:02
67Frtyu2836: 廢話真的不急幹嘛天天發這種智障焦慮文 一天到晚管台女? 11/28 14:52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123 Re: [求助] 被疼愛的感覺
183 boy-girl 2021-01-20 02:15
179 [討論] 女友想買在市區
757 boy-girl 2021-01-20 00:37
17 [討論] 人品很重要嗎?
46 boy-girl 2021-01-18 23:46
25 [求助] 該不該繼續
169 boy-girl 2021-01-18 06:25
106 [求助] 這男的想要什麼
273 boy-girl 2021-01-17 23:33
24 [求助] 是否該租屋?/更
175 boy-girl 2021-01-17 21:04

最新文章

1 [難過] 上班心好累
2 womentalk 2021-01-20 19:02
1 [創作] 鬼子-1
1 marvel 2021-01-2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