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女生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會很雷嗎?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0推 1噓 28→ )
討論串 2
安安安安,就是那個分享啦! 大家都知道, 有些女生會希望男人可以分享下生活小事; 嗯...... 但是上面就有一個分享 PS5 被嗆的 依稀記得還有人回說 「人家對 PS5 沒興趣,你分享幹嘛」 之類的說法 ????? 不是呀 男生一般不分享生活中的小事 不就是很單純的覺得女生沒興趣嗎??? 左邊希望你分享小事 右邊希望你不要分享無聊的事情 哪有這樣的???????? 真心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2.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11399315.A.946.html
1Feulbos: 看臉0.o? 01/23 18:56
2Ft81511270: 看起來就是臉的問題了 01/23 18:57
3Fa100205069: 不會 她會覺得雷的話 雷的是你的人 不是你的生活 01/23 18:59
4Fmamajustgo: 噗,不也有人說是女生怪嗎?把鑽這種牛角尖的時間拿去 01/23 18:59
5Fmamajustgo: 認識下面一位不是很好XD 01/23 18:59
6Fjessicalynn: 看人呀@@不同的意見不可能全部都採納 這樣會出現很多 01/23 18:59
7Fjessicalynn: 矛盾答案 01/23 18:59
8Fjessicalynn: 我是希望男友分享很多小事的那種xddd 01/23 18:59
9Foneofakind94: 喜歡的人會希望他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不喜歡的 01/23 19:05
10Foneofakind94: 會覺得關我屁事 01/23 19:05
11FLaurara: 每個人不一樣啊 01/23 19:10
12Fsnow0522: 夠不夠愛而已 其他都是藉口 01/23 19:17
13FaidaP: 要看人家喜不喜歡你 01/23 19:39
14Fnamis77: 你們是多熟啊,不喜歡封鎖不浪費時間啊 01/23 19:42
15Fosmanthusjo: 她的意思就是她覺得重要的就重要,其他你的興趣都無聊 01/23 20:07
16Fosmanthusjo: 就是要以公主為中心繞著她轉啦 01/23 20:07
17Fs11479324: 我都跟妹說我今天修機的過程,妹都問我要修肝了沒 01/23 20:09
18Fmomoko5116: 我喜歡欸 什麼都分享很好啊 01/23 20:22
19FaggressorX: 什麼都不分享是熟個屁 01/23 20:26
20Fcassancie: 有PS5欸...羨慕 01/23 20:43
21Fhowiekuohr: 無事不登三寶殿 沒有好感不會閒聊 01/23 20:44
22Ftwsoriano: 如果你的小事是今天停瑪莎拉蒂不小心A到旁邊的法拉利, 01/23 20:56
23Ftwsoriano: 那應該不會雷 01/23 20:56
24Fxdctjh: 阿姨的標準就是錢臉,沒有多說一句都是煩。 01/23 21:01
25Fxdctjh: 上一篇那個留言根本沒經過腦,都沒很熟不分享生活聊什麼? 01/23 21:01
26Fxdctjh: 股票嗎?政治嗎? 01/23 21:01
27Filoorange: 等交往在分享生活小細節啦 01/23 21:08
28Frecondite15: 沒聽過金城武被抱怨講話無聊 01/23 21:08
29Filoorange: 追求階段要找有興趣的話題 01/23 21:09
30Fnakabin: 取交集阿,分享有趣的小事就safe 01/23 21:17
31Falien200020: 有好感的分享踩到狗屎都覺得有趣啦 01/23 21:45
32Ftry66889: 應該是看人... 01/23 22:26
33Ftry66889: 不過通常不討厭的分享什麼都覺得很不錯~ 01/23 22:27
34Fxdctjh: 女的真的很爽,就看男的表演,自己動也不動,反正感覺不對 01/23 22:28
35Fxdctjh: 直接刷掉,聊興趣?妳不說說妳的興趣是要聊什麼? 01/23 22:28
36Fxdctjh: 就是這種心態才容易被渣男騙,挑好看的,挑有練的,挑很會 01/23 22:28
37Fxdctjh: 聊的,挑白種人,也不看看自己pr是不是也是9開頭。為什麼 01/23 22:28
38Fxdctjh: 男方這麼熟練?身經百戰能不熟練嗎? 01/23 22:28
39Fnamis77: 可憐 阿姨就是不挑你 01/23 22:46
40Fxdctjh: 從來就沒把阿姨當對象,謝謝。 01/23 22:51
41FCUCINELLI: 人的問題 喜歡 什麼都好 不喜歡 煩死了 01/23 23:01
42Fxdctjh: 能不能不要每次先轉移話題當滑坡大師。起手式先假設對方魯 01/23 23:04
43Fxdctjh: 蛇,再來檢討學歷工作薪水是吧?後好扣帽子思想審查。 01/23 23:04
44Fxdctjh: 喜歡高帥臉錢白種人干我屁事,妳可以喜歡啊,犯法嗎? 01/23 23:04
45Fxdctjh: 我就想說,那個鍋配哪個蓋,眼高手底,最後就是變成阿姨。 01/23 23:04
46Fxdctjh: 只會怪東怪西也不看看自己設的什麼怪門檻。 01/23 23:04
47Fxdctjh: 提個建議也要被滑坡大師衝浪,有這時間回我不如多跟男生聊 01/23 23:04
48Fxdctjh: 兩句。 01/23 23:04
49Fnamis77: 一定是井蛙 顆顆 01/23 23:06
50Fnamis77: 話真多,你可以用這些時間去釣好幾條線惹~ 01/23 23:07
51Fsanta24569: 下一位啦 屁話一堆 01/23 23:57
52Fonsun: 女生又不是只有一種 不能看人客製化嗎 01/24 03:52
53Fpeggy60624: 有夠雷 沒興趣的一點也不想知道 01/24 13:45
54Frtyu2836: 有人是被阿姨拋棄大崩潰喔 01/24 14:55
55Fjiashin0407: 不會吧 男友跟我分享遊戲系列的東西我也不會不喜歡啊 01/24 17:34
56Fsaske31429: 沒差吧 還是你缺這一個朋友? 01/24 17:47
57Falice0514: 老公或朋友分享:哇!太神啦~~~ 01/24 23:05
58Falice0514: 路人分享PS5:乾我屁事...? 大概是這種感覺 01/24 23:06
59Fcharlie0112: 阿姨只要你跟她分享錢就好 01/25 07:47

完整討論串

29 >> [求助] 跟女生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會很雷嗎?
59 boy-girl 2021-01-23 18:55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130 [心情] 為了吃飯問題吵架
428 boy-girl 2021-03-03 13:09
26 [求助] 我們不適合嗎
75 boy-girl 2021-03-03 08:23
32 [心情] 覺得男友很自私
149 boy-girl 2021-03-02 00:36
137 [心情] 失戀五個月之後
242 boy-girl 2021-03-01 22:15
25 [討論] B肝很嚴重嗎?
60 boy-girl 2021-03-01 20:04
80 [心情] 這就是現實
207 boy-girl 2021-03-01 17:12

最新文章

[趣圖] Gif圖
joke 2021-03-04 01:23
[實況] 劍來867+868
cfantasy 2021-03-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