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求溫柔的分手方式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211則留言,8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47推 31噓 133→ )
我29巨蟹男 跟女友是大學同學,所以她也快30了(水瓶女) 我們交往將近8年。 大家都說交往7年以上,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很少有繼續保持交往維持現狀下去的。 我的母親剛走,母親過身之後 我突然覺得,什麼房阿車阿的我並沒有那麼想追, 以後不會沒地方住沒交通工具用就好。 現在,我只想多陪陪還活著的爸爸和其他家人, 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與自身行業相關,但又不是工作上的努力,想弄自己作品) 畢竟人生這麼無常,掙得了什麼都得一死,不如活得精彩些。 女友覺得我這樣很任性,應該妥善規劃未來、一起計劃將來。 她會這樣想也很正常,畢竟在一起這麼久 打算託付終身的人,想的都不是成家或是步入禮堂的事...當然不安全感得要死 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我現在就是不想。 她也曾經說過:覺得我不夠努力。 我當下解讀是認為她嫌我「賺得少」 (因為我的大學朋友們都在科學園區裡打滾,年收再爛的也都有破百。 而我大三開始就決定選擇做藝術、流行娛樂相關的行業...一直到現在, 月薪大概40k/月上下,額外接案的不提,因為也不是每個月都有。) 結果她很難過,說我竟然把她說得那麼市儈。 如果她是那麼現實的人,怎麼可能還陪我一起吃苦那麼多年。 我想也是,她也沒說錯,甚至...我在想,還是根本是我自卑心作祟? 我做的產業,入行門檻高,所以一堆新鮮人想進都進不來, 但收入又低,所以就算進來的也很快就轉行了。 高收入的得到很頂尖很厲害。 我就很中間,等級大概是就算離開現在公司,也不難在同行間找到下一碗飯。 但沒有到人家會想花大錢聘我,只是因為我的技能難以培養。 離題了... 反正就是她的「不夠努力」指的是我應該花更多時間「精進」職長。 否則她現在看不到未來,沒有安全感。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現階段對於想要的東西不同也沒有對於下一步的共識。 甚至,遠距離的我們,我也不像以前那樣照三餐的關心她了。 我有意識到自己好像變得比較不愛她了,當然她也覺得我變得很怪 所以三天兩頭就吵架... 當然我們還有其他的問題啦,好比說她沒有辦法跟我家人相處 交往快8年,她只有婚喪場合出現過有我爸媽的場合。(其中有一次我媽還是死的) 其他時間不管約她跟我家人出遊,或是吃飯,她都沒有參與過。 跟我爸媽幾乎0互動,媽媽還活著時是說她有好好照顧我就好。 我爸則是不予置評(通常他好壞都不說,我就大概知道了) 這事情其實我一直很為難,因為我很愛我家人,我當然也希望他們可以認識。 但,一直以來都揪不成她,後來就直接不問了。 總之...我現在比較想要一個人。 但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她對我很好,一直都很好 人很善良、道德感強烈、有氣質、生活交友都超單純。 之前有同居3~4年,都處得很好,很開心。 一起出國旅遊也都很順利,沒有遇到什麼屏障。 她什麼都好,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也沒有討厭她。 單純就是我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心思也不在她身上了... 我其實很抱歉,心裡的歉疚很強烈 我居然浪費一個女孩子最寶貴的一段,結果人家想修成正果我卻想分手? 下個月就是她的30生日,我感到非常為難。 30歲是每個人很重要的日子,我已經覺得很歉疚了,要是讓她的30歲生日都在 失戀的痛苦中度過,我真的會遭天譴! 喔對了,我是她第一個男友(前一個只有學生時交往過幾個月不算) 她對於失戀並沒有什麼經驗...她到時候肯定不知道如何排解和面對。 另一個思考角度,也是我現在打算的 就是先陪她度過30歲生日,再慢慢等分手時機。 但我有個朋友說,你就要分手最後還給人家多留一筆共同回憶?那不是更傷人嗎? 一想到此我就非常煎熬,想要給她留一個快樂的30生日 但越快樂,彷彿把她捧得更高,之後摔下會更痛。我這樣不就弄巧成拙了嗎? 我好希望,是她把我給甩了,出現個高富帥天菜哥把她勾引走更好。 我不想要她很傷心,我知道她一定會很傷心... 可是哪有分手是不傷心的啦幹智障喔... 而且我的住處,有3~4成的空間都充滿她的東西(因為以前同居) 就是分手了,她也得來好幾趟才能慢慢處理這些東西。 她一定會噙著淚默默地整理,我到時候要幫忙也不是不幫忙也不是。 一想到她蹣跚地整理&搬東西,我就覺得...幹太可憐了吧... 我寧願那個衰鬼是我.... 我爬過文,是一個女生把男方朋友都cue來家裡,吃水餃。 然後自己默默走掉,讓他知道他還有很多朋友。 但這招我不適用(她現在住家裡,而且朋友很少,而且之後還得來收拾東西) 求助廣大的鄉民們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讓她不要那麼難過? --
1Feunice0802: 約他去做婚前輔導。 01/24 19:04
2Fa100205069: 請直接分手.你們就是不適合. 精進什麼?錢夠用就好 01/24 19:04
3Fsaske31429: 跟他說你要出家了 01/24 19:05
4Frosa0027: 別鬧 你要她不難過是一種殘忍 01/24 19:06
5FKusoJontaro: 你只能決定你能決定的事,他的問題要靠他自己解決 01/24 19:07
6Frosa0027: 你只是不想當壞人 好好溝通 放手 要對方尊重你的決定 01/24 19:07
7Flavender2001: 沒有這種東西,要分就快分,別彼此耽誤 01/24 19:08
8Flavender2001: 不小心按到噓.等等補回來 01/24 19:09
9Fn1030103: 把這篇貼給她看 01/24 19:10
10Fetiennechiu: 分手就分手,沒有什麼溫柔的分手 01/24 19:10
11Fgreensh: 只要還有感情 分手不可能不難過的 別傻了好嗎 01/24 19:10
12Famo0717: 只有我覺得這篇文超自私嗎 01/24 19:10
13Fn1030103: 阿人家規劃就不一樣,哪有什麼好自私,又不是劈腿 01/24 19:11
14Famo0717: 你只是因為家人剛走 現在想放空而已 之後還是要面對啦 01/24 19:11
15Fcpu2800: 跟她說你有了一個18歲的大奶女友 01/24 19:11
16Fgreensh: 也不用等什麼生日啦 直接把這篇拿給她看 或好好把你的想 01/24 19:12
17Fgreensh: 法完整提出來 都比你在那邊顧慮什麼30歲怎樣的實際多了 01/24 19:12
18Fn1030103: 是說我也覺得你生日前分比較好,如果還慶祝啥的,更傷 01/24 19:12
19Fkissdodo: 趕快分手,拖一天耽誤一天。 01/24 19:13
20Fa100205069: 要上進可以自己去上進.你媽死了要安靜還要被人靠北靠 01/24 19:13
21Fa100205069: 母.有沒有良心阿 01/24 19:13
22Fsabrinalll: 你確定她會很傷心嗎? 01/24 19:14
23Famo0717: “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我現在就是不想。” 你不覺得你自 01/24 19:14
24Famo0717: 己這句話也挺任性的嗎? 家人過世的情緒整理完再說吧? 01/24 19:14
25Fjmavoy: 你好煩 直接清楚說要分就好不要想當好人 01/24 19:14
26Famo0717: 浪費別人七年青春 自己現在一個頓悟想善良分手喔 01/24 19:15
27Fx22754513: 都八年了不會好好溝通 就想著趕快分手是哪招 01/24 19:16
28Fguemao: 你爸看你媽走了會去找春天or看護 不需要你來陪伴 01/24 19:16
你把這句話留著,等你家人走了再拿出來看
29Famo0717: 看你內文我覺得比起分手 你比較適合出家 認真 01/24 19:16
30Fx22754513: 不要聽什麼生日後分手比較傷人的鬼話 01/24 19:17
31Fx22754513: 生日中前後都馬一樣好嗎 01/24 19:17
32Fguemao: 你的家人有自理能力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你來陪伴 01/24 19:18
33FElipton: 內心戲好多 我驚呆了 還高富帥天菜哥 你確定你29歲娛樂 01/24 19:21
34FElipton: 業? 01/24 19:21
35Famo0717: 最後一勸 人都會有對生活感到無味又無力的時候 你該處理 01/24 19:21
36Famo0717: 的是自己的情緒 而不是把交往7年的女友處理掉 別後悔 01/24 19:21
37Foldmove: 我覺得你真的有夠自私,全部都想到自己 01/24 19:22
38Famo0717: 至於你下面細數你們的不合以及矛盾 那個只不過是每對交 01/24 19:23
39Famo0717: 往很久的情侶都有的小問題 你想分手才特別檢視無限放大 01/24 19:23
40Fjeff0811: 沒有什麼分手是溫柔的啦 01/24 19:25
41Fjeff0811: 只是手段的差異而已 01/24 19:26
42Ffirstday1992: 好好說完分手 然後消失在他的人生中 這就是你能做 01/24 19:28
43Ffirstday1992: 到的溫柔 01/24 19:28
44Feana: 結婚前老實講本來就是自由的 的確自私 但是有錯嗎? 人本 01/24 19:29
45Feana: 來就應該找出讓自己過得更舒服的方式啊 何必道德綁架想分 01/24 19:30
46Feana: 手的人? 有的人付出就覺得幸福 有的人自己過覺得幸福 各 01/24 19:30
47Feana: 式各樣的人 沒有什麼對錯 原po是對不起他女友 但是沒有 01/24 19:30
48Feana: 錯 01/24 19:30
49Fvince4687: 你如果是看上其他更正的妹子還算有理由欸 不過我覺得你 01/24 19:30
50Fvince4687: 分手會後悔就是了 01/24 19:30
51Fyaokut: 你是不是把對母親的遺憾,轉而遷怒到女友身上了? 01/24 19:30
52Fvince4687: 畢竟能夠陪快三十還只有40K肯吃苦還沒被社會上其他更優 01/24 19:31
53Fvince4687: 秀的男士吸引走的妹子這世界上不是那麼好遇到的 01/24 19:31
54Feulbos: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01/24 19:32
55Fvince4687: 而且她今年也才剛要30 只要不是醜女龍妹基本上要找一 01/24 19:33
56Fvince4687: 個經濟條件比你優秀的不難就是了 01/24 19:33
57Fcherishyo: 看到你這種 真的覺得超自私 講一堆幹話 01/24 19:34
58Famo0717: 對啊沒有對錯 只是自私+想用溫柔的方式降低自己罪惡感 01/24 19:35
59Fyaokut: 怎樣都不可能降低傷害,不如誠實地跟她說生活目標不同了 01/24 19:36
60Frichday: 你只想到你自己 01/24 19:37
61FJustWinslow: X膩了? 01/24 19:37
62Fplutox: 女生是吃什麼苦?好手好腳的她養她自己還陪你吃苦勒 01/24 19:37
63Fjenny02026: 你就不愛而且比較愛自己而已 01/24 19:37
64Fjenny02026: 要分就快分 不要耽誤別人 01/24 19:38
65Fjenny02026: 上來找認同感是想降低罪惡感而已 01/24 19:38
66Fjohnny0924: 你直接把這篇拿給他看啊 01/24 19:38
67Fjohnny0924: 讓他知道你想提分手又想當好人 01/24 19:38
68FdoS16: 你講的都是大部分情侶都會遇到的問題,你只是剛遭遇親人過 01/24 19:38
69FdoS16: 世才會這樣想,等你從這段情緒走出來後你會後悔死 01/24 19:38
70Fddv8uc: 補一下血 反正先提分手在版上就是爛 啊他自己也承認就不 01/24 19:48
71Fddv8uc: 愛了 不分是要留著過年嗎 01/24 19:48
72Fjohnny0924: 講真的分手了以後就不關你的事了 01/24 19:49
73Fjohnny0924: 你不用擔心他會多難過因為她肯定會有一段時間需要捱 01/24 19:49
74Fjohnny0924: 你既然沒能力繼續愛她就不用管她會多難過了 01/24 19:49
75Fjohnny0924: 因為你也沒能力讓她不難過 01/24 19:49
76Fjohnny0924: 這樣只會顯得很偽善而已 01/24 19:49
77Fchungyiju: 唉 01/24 19:49
78Faidansky0989: 女生是工程師嘛?感覺好像身邊很多例子... 01/24 19:49
79Faidansky0989: 不過一直隱忍也不是辦法,還是要好好溝通好聚好散 01/24 19:50
80FGRIPIT: 想分手就不要,把這篇說的原因和想法如實的當面跟他說,然 01/24 19:51
81FGRIPIT: 後你提分手,end 01/24 19:51
82FWTF1111: 先給她一個很爛的生日當暗示吧,唉,希望雙方都好 01/24 19:52
83FGRIPIT: 推文斷掉了..就當面跟他說這篇的原因 01/24 19:53
84Fguemao: 鰥寡老男人我看的數量是你的十倍以上 01/24 19:54
85Fguemao: 看你爸什麼時候走出喪妻之痛 你可以用郭董做參考範本 01/24 19:56
86Fmicroerect: 樓上看得多又怎樣?沒有一個是他老爸啊 01/24 19:58
87Fguemao: 我幫你查了wiki 05林淑如離世 08再婚曾馨瑩 正好三年 01/24 20:00
88Fguemao: 好啦 他老爸很偉大 這一生永不再碰其他女人 (這是個笑話) 01/24 20:01
89Fcloudywen: 聽起來有點自私但也不能說是你的錯 希望你好好想想不要 01/24 20:07
90Fcloudywen: 後悔 不愛人家了也請爬梳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再浪費她的 01/24 20:07
91Fcloudywen: 時間 01/24 20:07
92Fshintin: 浪費人家七年然後用家人當藉口甩掉真的好棒棒,我媽也走 01/24 20:10
93Fshintin: 好幾年了,我爸找了一個交往對象我很高興,表示他能過得 01/24 20:10
94Fshintin: 很好不用我們陪,再說你爸要是真把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你 01/24 20:10
95Fshintin: 們也會累死 01/24 20:10
96Ffrgthy: 沒感覺就分手,快刀無情斬,比較不痛 01/24 20:12
97Fchriswuwu66: 不覺得自私 好好分手 然後說再見 不要流連 01/24 20:12
98Flolicat: 快分 01/24 20:14
99FKDCI: 分手沒有不會難過的,除非你們沒有愛過,就老實好好的跟她 01/24 20:15
100FKDCI: 說,你們都沒有錯,就是不愛了而已,時間寶貴,希望你能快點 01/24 20:15
101FKDCI: 跟她談分手,不要選什麼日子了,分手沒有好日子 01/24 20:15
102Fguemao: 喪母是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的慟 趙老大七十歲都還在想媽媽 01/24 20:16
103Fcacougly: 沒有什麼分手是溫柔的 01/24 20:16
104Fguemao: 可是喪妻跟喪母不同 搞了那麼大的墓園 還不是再婚了 01/24 20:17
105Fluyuanyin23: 要分就快分 不愛了不是錯 在那邊想分又想當好人才是 01/24 20:19
106Fluyuanyin23: 錯 看到你寫星座就跟我某任男友一樣 不要自以為好人 01/24 20:19
107Fluyuanyin23: 了 直接說清楚就好 01/24 20:19
108Fguemao: 有時候我看文章速度很快 所以漏看令堂剛往生沒多久 你現在 01/24 20:20
109Fguemao: 很難過 接下來要過年要圍爐更難過 漏看這部分我跟你道歉~ 01/24 20:20
110Fn1030103: 這版的人真的很有趣,劈腿的也罵,阿這種沒劈腿照樣罵 01/24 20:21
111Fn1030103: 好像每對交往的都應該要結婚,沒結婚就是該死一樣 01/24 20:22
112Fguemao: 看到爸爸沒老婆照顧 我是你的話會趕快把她娶回家 01/24 20:22
113Fn1030103: 人家在一起七年也沒亂搞,在那邊講浪費,男生的時間也是 01/24 20:22
114Fn1030103: 時間阿,浪費個毛線喔,好聚好散很難嗎 01/24 20:22
115Ffttelling: 拖越久傷害越大 建議早日溝通 01/24 20:29
116Ffivesixnodie: 就把文章給她看~跟她清楚說你的想法 01/24 20:30
117Fmiguella: 人生路到了分岔口,不能同行只能求好散 01/24 20:31
118Ffivesixnodie: 不覺得你自私哦 不懂為什麼不能不想結婚 不想結婚自 01/24 20:31
119Ffivesixnodie: 私在哪 一堆結婚後還不是離婚 01/24 20:31
120Fkayliu: 你別急著提分手,你告訴她,你現在的生涯規劃就是陪伴家人 01/24 20:32
121Fkayliu: &做自己想做的事,完全不想結婚,沒辦法擔成家責任,對她 01/24 20:32
122Fkayliu: 坦承自己無法成為她可依靠的男人,她自己想清楚還要不要 01/24 20:32
123Fkayliu: 跟你走下去。百分之九十的女人會選擇停損,若她是百分之十 01/24 20:32
124Fkayliu: ,你也不需要花時間陪她,是她自己選的。 01/24 20:32
125Fanthonyapple: 先幫補血 在這個版一定一堆無腦酸 01/24 20:37
126Fetiennechiu: 說真的你想清楚決定好就好,要做就做別拖拖拉拉,還 01/24 20:39
127Fetiennechiu: 挑日子什麼生日後就免了 01/24 20:39
128Fa089111: 唉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感情真的很難處理 01/24 20:40
129FAlan1988: 最賭爛這種想分手還不想當壞人的 01/24 20:42
130Flomenade: 交往8年都要30了分手,說實在要女方不難過很困難吧 01/24 20:43
131FAlan1988: 快點放人家自由 01/24 20:43
132Flomenade: 不過早死早超生,盡量在30歲前生日講吧,過30才講更感覺一 01/24 20:43
133FVerlassen: 想分手就快點說,覺得雙方想要的未來不同分手很正常, 01/24 20:43
134FVerlassen: 你也沒什麼好愧疚的,不要再浪費對方時間。 01/24 20:43
135Flomenade: 無所有 01/24 20:43
136FVerlassen: 我30歲放掉9年論及婚嫁感情,遇到現在老公,都還好當 01/24 20:45
137FVerlassen: 初有分手。 01/24 20:45
138Fkiki41052: 你不用溫柔,你直接說你的規劃和她的想像是不一樣的, 01/24 20:47
139Fkiki41052: 而你也不想委屈他,分開對彼此都好。這樣就好了 01/24 20:47
140Fqlwkejrhtg: 最溫柔的分手就是把你心裡的話好好的跟她說清楚,不要 01/24 20:47
141Fqlwkejrhtg: 不明不白的分,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早點跟她說,拖越 01/24 20:47
142Fqlwkejrhtg: 久傷害越大,分手沒有不受傷的 01/24 20:47
143Fkilhi: 你不錯了考慮這麼多。就慢慢淡掉好了 01/24 20:48
144Fkilhi: 好好講應該可以啦...... 01/24 20:49
145Fgen001: 直接去醫院切掉 01/24 20:49
146FR1221104: 87嗎?分手94殘忍,但拖這麼久不分更渣。 01/24 20:49
147Fgen001: 然後吧GG拿在她面前晃 01/24 20:49
148Fgen001: 她就懂了 01/24 20:49
149Fkllara: 儘量跟女友解釋現在你真實的情緒與想法,請她給你一段時間 01/24 20:50
150Fkllara: 你去找諮商師談,必要的話兩人一起去 01/24 20:50
151Fjohnny94: 溫柔的分手就是一種自私的表現。是個男人就直接說不愛了 01/24 20:51
152Fjohnny94: 瀟灑離開,你真的很廢 01/24 20:51
153Fkllara: 誠實的面對她跟自己,有誠意處理,即便走不下去,她也會理 01/24 20:53
154Fkllara: 解的。 01/24 20:53
155Fkinkilove: 要渣就渣到底吧!要分就快分。別想那麼多 01/24 20:53
156Fkiki41052: 人家母親剛過世說人家廢...我是覺得原po文章說得輕鬆 01/24 20:53
157Fkiki41052: 但受到的衝擊很大 01/24 20:53
158Fbb9345127: 如果不愛就快點分手,在那邊演什麼噁心的內心戲,講白 01/24 20:56
159Fbb9345127: 了你只是被冠上壞人的名字而已啊 01/24 20:56
160Ftransiency: 不要拖到生日後,直接提分吧,理由就母喪後發現自己根 01/24 20:58
161Ftransiency: 本不想成家。 01/24 20:58
162Fowldada: 如果你真的不想當壞人的話 就拖著吧 她急的話就會自己提 01/24 20:59
163Fowldada: 分手了 01/24 20:59
164Fowldada: 不過我覺得就講清楚然後給他自己選吧 01/24 20:59
165Ftransiency: 她很少去融入你家,那你又多常融入她家了?很好奇。如 01/24 20:59
166Ftransiency: 果雙標,那趕快分吧!你們真的不適合。 01/24 20:59
167Ftransiency: 拖著才是壞人好嗎?超爛的! 01/24 21:00
168FSWTSunny: 要分就快分 玻璃心又自私的男人不常有 01/24 21:01
169Ftransiency: 搬家可快可慢,約了搬家公司就會飛快,幹嘛在那邊可憐 01/24 21:02
170Ftransiency: 兮兮自己搬? 01/24 21:02
171FAzabulu: 怎麼提分都會很痛 你能做到的就是賞她個堅決痛快 01/24 21:03
172Ftransiency: 不難過不可能,但分手沒有對錯。可是拖著不分絕對渣。 01/24 21:03
173FAzabulu: 搬家你可以幫忙打包 要提快提 01/24 21:03
174Fnzna33: 其實不愛了就放手 放過彼此 01/24 21:06
175Fessential015: 你家人的事剛結束心情不好很正常 勸你一陣子 01/24 21:07
176Fessential015: 之後再來考慮這問題比較好 01/24 21:07
177Fdnwjou425: 你好自私...就是不敢當壞人而已 01/24 21:09
178FGary21: 我是覺得你會後悔拉 先整理好情緒再說 01/24 21:10
179Fwillow: 快點提分手吧,過完生日再提只會讓她事後回想更噁心 01/24 21:11
180Ftallet: 不愛了不要裝好人 01/24 21:13
181Fbeatfuture: 在喊原PO自私的到底有多女沙豬阿,要是這篇性別顛倒就 01/24 21:14
182Fbeatfuture: 不信還有人罵自私 01/24 21:14
183FGreen1216: 看了很心疼女生 但家人離開你也很不好受 覺得盡早分 01/24 21:15
184FGreen1216: 開吧 女生有生育年齡考量 讓她長痛不如短痛 盡早去追 01/24 21:15
185FGreen1216: 她想要的 而且她跟你父親也處不來 以你愛護家人的心 01/24 21:15
186FGreen1216: 我想你真的無法接受 你們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 01/24 21:15
187Fstarwillow: 呵呵下次有人再說台女都不願意陪吃苦就拿這篇給他看 01/24 21:17
188Fstarwillow: ,讓他知道陪台男吃苦會得到什麼下場 01/24 21:17
189Fclemens123: 自宮 他就會分手了 01/24 21:17
190Fcck525: 分手理由是假的 想再多都沒有 不如給人家一個痛快 01/24 21:20
191FIB1SA: 現在打電話過去說啊 分手不能拖 浪費時間 01/24 21:23
192FRaiGend0519: 分就對了,理由不重要 01/24 21:24
193Fnamis77: 你要不要先去諮商,讓別人幫你釐清問題,說不定你只是心 01/24 21:24
194Fnamis77: 暫時生病了,對一切事物有抽離感 01/24 21:24
195FAriaPokoteng: 你就是想分手又不想當壞人 01/24 21:24
196Fimwaiting: 標準的不愛了什麼都是理由。狠甩也許還對她比較好 01/24 21:25
197Fpandayaya: 直接分手+1 你的內心戲都是多餘的 分手會難過是因為你 01/24 21:25
198Fpandayaya: 離開了 既然這都會變成事實那就沒有什麼溫柔的分手 但 01/24 21:25
199Fpandayaya: 希望你想清楚了做決定就不要後悔~因為即使後悔也回不 01/24 21:25
200Fpandayaya: 去了 01/24 21:25
201Fowo1995: 沒有共識,那就不是團隊。 01/24 21:26
202FAriaPokoteng: 老實講你女友講的很有道理 你選擇了自己的路,卻又 01/24 21:26
203FLAKobeBryant: 分手哪有什麼溫柔的 直接說就是了 01/24 21:27
204FAriaPokoteng: 不打算在這條路上拼命(簡單說就是不負責) 01/24 21:27
205FAriaPokoteng: 沒有安全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01/24 21:27
206FLAKobeBryant: 她搞不好還在等你提分手勒 01/24 21:27
207Fpoisson1024: 生日那天跟她說分手 01/24 21:28
208Fnacy204327: 浪費對方那麼多時間 現在還在猶豫繼續浪費 不適合早早 01/24 21:28
209Fnacy204327: 分手吧 01/24 21:28
210Fbumloveme: 女方值得更好的 反正這種條件男方分手之後也交不太到了 01/24 21:28
211Fbumloveme: 就是最好的報應 01/24 21:28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90 [求助] 男友準備的禮物
195 boy-girl 2021-02-24 20:25
25 [討論] 男女關係圖...
43 boy-girl 2021-02-23 13: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