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的男人該如何結婚?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725則留言,4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7  ( 256推 119噓 350→ )
討論串 7
算是我高中時代的好朋友吧 超級損友就是了 高中的時候他因為是籃球校隊還頗受歡迎的 高中也是風流了好陣子 然後二十好幾時 投資餐飲很有手腕 眼光 很多人跟他合作投資 有錢有時間出大股又不用太常進店 我從日本回來以後來拉著我 一起飛搞了些投資也是風聲水起 現在手邊三家手搖杯 大品牌 然後又一家烤肉店在台中 不工作 年收輕鬆300萬左右 他願意工作可以噴到500吧 白手起家的真男人 30歲的時候差不多 跟我們說要結婚積極的在找對象 結果開始各種慘 我從沒看他為女人哭過 不過這七年真的不懂為何 他認真想談戀愛會這樣慘 一開始我們也以為他風流成性 女友眾多 應該是太花心,自己不想結在那邊裝那邊哀 不過我跟他真的是換帖的 所以我真的知道詳情不是這樣 他當初風流時約砲真的很行 很會撩 想結婚後他還走馬子狗路線 但是這次就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了 30歲後談的戀愛全部摃龜 4個女生 而且都談的很短 跟約砲差不多 最長的才二年 第一個是21歲政大 一年多 第二個是19歲文化大學 第三個是19歲大葉大學 第四個是文藻 22歲 都正妹很年輕 年齡是不是真的有差 第四個超狠 交往半年 還跟他說我其實一點都沒愛過你 他怎麼求都不願回頭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想都是年紀問題吧?大概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有問題 有大大可以分析嗎 他真的是個怪人的是真的 不過絕對不是壞人 他也不會去碰店裡的妹妹 賺錢的不能碰 他店裡都正妹 尤其是燒肉那邊 女生真的很難接受性格很奇怪的男生嗎 當初他會約砲也是被初戀甩 整個崩潰 不然當初也是純情少男 現在是壞掉的 不過他要結婚後真的很認真在交女友 周圍介紹相親 他又覺得他應該不用這樣 他很愛面子 這些真實情況只有我知道 他要結婚後有轉性 基本都不風流了 七年沒找到老婆 他真的有點崩潰的樣子 我該說什麼好? 我也納悶到底問題是女生太年輕 還是他個性很奇怪 他個性奇怪的點在於 他的個性會隨著情緒變來變去 一下很宅 一下很陽光 一下很會撩 一下跟人尬爆 不然就是情緒來去很快 感覺就是一個個性很不穩定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2.233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20719980.A.BBA.html
1Ffp737: 如果錢還是有就挑個25~30歲的吧05/11 16:04
2Ft81511270: 這篇還是PO去O2吧05/11 16:05
3FDefence24: 老實講年輕妹子不會那麼快定下來05/11 16:07
4FVoV: 你朋友條件很好,只是用馬子狗貝塔男方式在追妹,所以速交速離,05/11 16:08
5FVoV: 叫他去學阿法男的技巧,保證一堆妹黏他黏到卡慘死05/11 16:08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6:10:28
6Femptyvoid: 要自介就去O2 最後一段,不就喜怒無常05/11 16:16
他其實蠻怪的 我對象說他讓人摸不透在想什麼 很恐怖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幾乎所有兄弟的對象 老婆 情人都討厭他 他跟老高一樣是方臉 我們找他都是兄弟聚會 因為他會請客 他有房子在台中 透天 在西屯 車子是豐田 他對車子沒啥興趣 好開好修就好 出門都是直接叫計程車或是騎機車 遠門或是我們去他才會開車
7Flittlechild: 想要結婚,結果都找學生交往?05/11 16:17
我也覺得這問題有點嚴重 不過他動心的都妹妹 是不是有蘿莉控傾向?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6:18:57
8Fkenichisun: 你朋友是不是都去甜心網站找乾爹?05/11 16:21
9Flovestalker: 用錢吸引人 沒內容吧05/11 16:22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6:22:13
10Fnamis77: 一般結婚都找年齡相近偏小的女性,就跟渣男論差不多吧05/11 16:22
11Fnamis77: 眼光有問題05/11 16:22
12Flovestalker: 而且每個兄弟的老婆都討厭他 這很弔詭 05/11 16:23
13FCsir: 有約炮過就是死罪啦05/11 16:24
14FCsir: 他可以找個38歲的阿05/11 16:25
他不要 哈哈哈 22那個還跟我說 這是成年人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就說 你怎麼連89妹都搞不定 太扯了吧 他整個萎縮 哈哈哈
15Frobot7788: 我覺得是因為他找的女生都太年輕了05/11 16:26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6:26:18
16Fnamis77: 往鄉下找高中妹啊,23就育ㄧ子也不少05/11 16:29
17Fmedama: 找個40歲的啊05/11 16:29
18FGGFACE: 去鄉下走進民宅直接跟老爸談比較快05/11 16:30
19FL1ON: 干我屁事 05/11 16:32
20Fchungrew: 就真的不合吧 20歲左右的女生要定下來不容易05/11 16:34
21Fmonocero: https://i.imgur.com/ET6j3Po.jpg05/11 16:37
22Fkoala0416: 求穩定結果找年輕正妹XD05/11 16:37
23Fq5h67z: 跟老爸談www是柯里昂嗎05/11 16:37
24FXDdong: 年輕漂亮妹子未來還有的是機會都會想去闖不意外 05/11 16:39
25Fparrot11: 至少也找個25歲以上的吧,25歲前想定下來的人很少,會想 05/11 16:39
26Fparrot11: 找37歲男定下來的更少了。年齡就有點越級打怪了,不知道05/11 16:39
27Fparrot11: 外在條件會不會也越級?比如這些女孩子都是大家追捧的超 05/11 16:39
28Fparrot11: 正妹?是的話不只一個人對她好,20出頭也不看重經濟能力 05/11 16:39
29Fparrot11: ,當然容易分 05/11 16:39
30FXDdong: 風流過的37歲男還會被年輕嫩妹玩到哭 是滿唏噓的 05/11 16:40
31Fcp120420: 去買年輕的烏克蘭阿!!又正又年輕 05/11 16:41
32Fexorcist1: 37歲的找19-22歲的...,我看他根本不想結婚吧05/11 16:44
33Fts17055: 找年輕的想定下來?他真的確定他有想要結婚嗎?年輕的社05/11 16:44
34Fts17055: 會經驗還沒開始,誰想被綁死?而且幾乎所有兄弟的對象、05/11 16:44
35Fts17055: 老婆、情人都討厭他,那感覺就是這個人個性上有蠻大的問05/11 16:44
36Fts17055: 題容易冒犯到人吧?然後又情緒化,所以這個人除了錢可以 05/11 16:44
37Fts17055: 拿來說嘴之外,根本就沒優點了吧?05/11 16:44
38FArsenalhenry: 差了快20歲 年收3000萬還有點機會 才300就別想吃05/11 16:44
39FArsenalhenry: 嫩妹了05/11 16:44
40Fluswtin: 生理上有沒有問題?05/11 16:45
41Fgreyrose7: 八九不離十裝闊把妹 然後吸到一些物質女 先把成就鋒芒 05/11 16:48
42Fgreyrose7: 收斂好 交人交心05/11 16:48
43FMiLUu: 同樓上 覺得300吃不到05/11 16:49
44Fbbbing: 才四個,過太爽沒吃過苦ww05/11 16:49
45Fbbbing: 年輕女生對收入的標準沒那麼高,他大概整個氣場都很花05/11 16:50
46Fppc: 看來只找年輕,這種結果活該。05/11 16:51
47Fppc: 找結婚對象找20左右的女生,你跟我說這是認真想結婚?05/11 16:52
48FManaBear: 這很可能不是什麼alpha、beta的問題,而是情緒變化太大05/11 16:55
49FManaBear: 嚇跑對方。現在女生也怕遇到恐怖情人,而恐怖情人常見 05/11 16:55
50FManaBear: 特徵之一,就是不穩定的情緒。05/11 16:55
51FGinpunch: 幾歲的人了 還愛吃嫩妹活該啊05/11 16:57
52Fbbbing: 另外,他其實是有交往的,最長兩年,所以問題是長期相處05/11 16:57
53Fbbbing: 不是追四個女生失敗,而是追到四個女生,但維持不下去05/11 16:58
54Fwwa928: 37說要結婚結果找20左右的學生妹,這他媽跟我說認真???05/11 17:00
他是蠻認真的 21哪個他才30好嗎 不過37現在這個22 哈哈 看來就是年齡了?我把這篇文給他看吧
55Fguepard: 喜怒無常方臉,就是個性不好不帥,優點只有錢,超年輕正05/11 17:03
56Fguepard: 妹輪不到他吧05/11 17:03
57Flinwukin: 整篇都在講廢話05/11 17:03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7:04:16
58Fluluhu: 就眼高手低誤信男人越老越有價值那套,UCCU 05/11 17:04
59Fbbbing: 我覺得問題不是年齡,他無法長期交往,可能是他的積習難改 05/11 17:05
60Fyaokut: 標題要改成:怎麼跟20歲的女生結婚?這樣才對吧!XD 05/11 17:05
61Fbbbing: 畢竟他還是交往了,跟那堆死都追不到女生的狀況差很多 05/11 17:05
62Fqazsunnyboy: 想結婚就不該找20出頭歲的好嗎?整個就是找錯年齡層 05/11 17:06
63Fqazsunnyboy: 啊 05/11 17:06
64Fluluhu: 不要說年輕超正妹不想跟他走下去,優點只有錢的37歲不帥 05/11 17:06
65Fluluhu: 男性,還性格喜怒無常,連普妹都會跳船好嗎 05/11 17:06
66Flianki: 不知道是不是幻想低卡文 05/11 17:07
67Ffrank0707: 出社會年紀不要讀書妹子,那些不穩定太多了,除非是讀 05/11 17:07
68Ffrank0707: 書時期就一起的,不然從出社會幾年開始找,25-30歲開始 05/11 17:07
69FMozai: 自己活該,大學生還在談戀愛的時候,要她們考慮結婚? 05/11 17:08
70Fsamuelass: 當舔狗舔來的當然會這樣 照照鏡子 有錢就去整吧 05/11 17:08
71Fsamuelass: 過35沒特別保養的有的看起來跟40的大叔一樣05/11 17:08
72Fsamuelass: 你要把20出頭的年輕正妹 只有錢沒用05/11 17:09
73Fgrade750: 都找比自己小15歲以上的正妹?除非是明星外表跟財力,就05/11 17:09
74Fgrade750: 只是備選啊...05/11 17:09
75Fwchang: 傻傻的大學生當砲友就好,要結婚要交26-30的05/11 17:10
76Firina0629: 找年輕自己10幾歲不是問題,但找學生?? 05/11 17:10
77FTheColor: 除非你是周杰倫 05/11 17:11
78Firina0629: 你根本不了解你朋友吧 05/11 17:11
79FWenliYang: 要結婚找這些幹嘛……05/11 17:11
80Fsamuelass: 學生都還懷抱夢想你要她畢業馬上結婚除非她的夢想是當 05/11 17:11
81Fsamuelass: 庭主婦 05/11 17:12
82Fsamuelass: 不然就是你出錢幫她圓夢 EX 開一間文青咖啡店 05/11 17:12
83Fcanis831025: 在成為炮仔的當下就註定只能找那種貨色了 05/11 17:14
84Fbbbing: 找年情十幾歲,而且還沒到達學齡的嗎 05/11 17:14
85FIceascool: 臉,跟你說幾次了 05/11 17:14
86Fnightone1022: 想找老婆然後找大學生當對象? 05/11 17:15
87Fluluhu: 「周圍介紹相親 他又覺得他應該不用這樣」←不要懷疑,94 05/11 17:16
88Fluluhu: 需要 05/11 17:17
89Fninedreamer: 阿就客群不對,想結婚的結果找的妹子只適合談戀愛 05/11 17:18
90Fbbbing: 相親大概沒用,他就吃不下去 05/11 17:21
91Fkitten631: 都說性格奇怪了 05/11 17:21
92Faa428241: 找嫩妹然後個性喜怒無常,嫩妹想找的通常是穩定然後成熟 05/11 17:22
93Faa428241: 的對象吧,如果跟同年齡一樣北爛那幹嘛跟他啊05/11 17:22
94Fru899: 床上分數被扣光。05/11 17:22
95Fknifechen: 大學生性格還不穩定 想結婚就找想結婚年紀的女生吧05/11 17:23
96Ftheycatherin: 你4不4很討厭你朋友啊……05/11 17:23
97Fru899: 床上不行 大學妹子理都不理05/11 17:24
98FCycleEnergy: 跟你說找小朋友要結婚哈哈哈 但還是夠厲害都有玩到 05/11 17:24
99Fjungjialin: 誰要老男人 05/11 17:25
100Fbnn: 玩夠的願意結婚 年輕願意結婚的婚後才出牆玩 自己選 05/11 17:25
101Flosage: 是不是不行惹?05/11 17:25
102Fmepass: 認清現實好嗎 要找嫩妹就要承受不安定的風險 05/11 17:26
103Fmepass: 以為自己行情很好喔 05/11 17:27
104Fmepass: 想吃嫩妹不會去買 05/11 17:27
105FPTTymarch: 女生找不到可以找男生 05/11 17:27
106Fp7537p: 找35的 05/11 17:27
107Fmepass: 自以為孔劉嗎 05/11 17:27
108FCycleEnergy: 他不用買阿 他的確都玩到了 XDD 05/11 17:28
109Fkatanakiller: 他只想幹年輕肉體不想結婚吧 05/11 17:28
110Fonlymoonoo: 不是他都找學生妹,請問哪個大學生玩夠了要跟他結婚? 05/11 17:29
111Faimlikenoob: 等50再找30歲嫁不掉的就好了,這麼簡單 05/11 17:30
112Fpaul0404: 不就是年輕愛約砲,現在老了找女生回收XD,回收業的性別 05/11 17:30
113Fpaul0404: 調換版,還要找理由怪是因為初戀太受傷,玩咖愛找玩咖妹 05/11 17:30
114Fpaul0404: 剛剛好 05/11 17:30
115Fcaumu: 有吃到很爽了還嫌啊05/11 17:31
116Fetop: 找30後 找學生只想打炮吧05/11 17:32
117Fbonbon0727: 都還沒畢業誰會一口答應結婚05/11 17:33
118Fkawaiikaoru: 1長相 2情緒化超級大地雷05/11 17:34
119Frosa0027: 在裝自己的本性 變來變去 還有眼光 專找不適合的05/11 17:36
120FDreamsInWind: 3x找19歲的大學生然後說是想結婚 好喔 05/11 17:37
121Fgymfantasy: 因為他愛的只有年輕的肉體 人家自然也只愛上他的錢 05/11 17:37
122Fgymfantasy: 他投入的不是感情 是性慾 05/11 17:37
123Frosa0027: = =所有兄弟的另一半都討厭他 這成就很難達成耶05/11 17:37
124Fid41030: 就怪人阿 05/11 17:38
125Fgymfantasy: 建議他想清楚結婚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只是想解成就吧 05/11 17:38
126Fonsun: 都在講財產 他沒別的優點嗎... 05/11 17:39
127Fgymfantasy: 只愛年輕肉體 過個十年豈不又外遇找嫩妹 05/11 17:39
128Fkawaiikaoru: 認真看回文 只開豐田又只有年收三百還想吃20幾年輕 05/11 17:39
129Fkawaiikaoru: 正妹真的太好高騖遠了吧 05/11 17:39
130Fgymfantasy: 不如就早點認識自己的本性 嫖妹嫖到老 05/11 17:39
131Fmccartney49: 要找20歲想要結婚的 只能找89妹吧 05/11 17:40
132Fguligula: 想結婚為什麼要找普遍還不想結婚的小朋友,試問這年紀18 05/11 17:41
133Fguligula: -22想踏入婚姻的有幾個?這問題這麼大你們沒發現嗎? 05/11 17:41
134Fwingthink: 他是不是用以前約炮的應對去跟女生來往啊? 05/11 17:41
135Fguligula: 請問你19歲的時候會想著婚姻並納入未來規劃嗎? 05/11 17:43
136Fwj4123: 交學生然後說想結婚?!根本嘴吧 05/11 17:46
137Fdcshoecousa: 找男生結啊!我是說跟你結05/11 17:48
138FNwVanilla: 年紀05/11 17:49
139Fsaisai9230: 37找20前後的,他愛吃幼齒就說一聲,根本不是為了要結05/11 17:49
140Fsaisai9230: 婚。05/11 17:49
141Fbbbing: 我是覺得,他走不下去的理由,換成30歲女生也未必會解05/11 17:50
142Fbbbing: 還是很有可能找到玩咖,或者受不了他 05/11 17:50
143Fo324range: 就根本沒想結婚…… 05/11 17:50
144Fu4fu3: 37歲找學生妹真的有想結婚嗎....37歲的生活圈還有話題跟學 05/11 17:51
145Fu4fu3: 生妹根本完全不一樣啊...再來個性還不穩定,除非女生只在意05/11 17:51
146Fu4fu3: 錢,而且對於有錢的標準還不高,畢竟300也真的沒有高到想買 05/11 17:51
147Fu4fu3: 什麼都可以隨便買的程度.....不然誰要嫁給個性不穩定的人 05/11 17:51
148Fu4fu3: 啊! 05/11 17:51
149Fnavysoider: 有錢還去當馬子狗這腦有問題吧?現況就是你越痞女生越 05/11 17:51
150Fnavysoider: 愛 05/11 17:51
151FSanish: 想結婚然後都找學生妹? 05/11 17:52
152Fstarwillow: 就不夠帥不夠有錢有魅力定下年輕正妹啊這麼簡單05/11 17:53
153Fyoyoyeeee: 笑死,說要結婚結果都找嫩妹交往,這男的根本還想玩吧 05/11 17:54
154FToris: 年輕正妹做直播抖收的內搞不好比他年收還高 最好會跟不帥 05/11 17:55
155FToris: 又只剩約砲史能吹噓的老台南結婚 05/11 17:55
哇 你們這麼嘴 我不敢給他看了啦 哈哈 乾這樣辛災樂禍好爽唷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7:57:01
156Fyoyoyeeee: 找30歲以上女性,結案。 05/11 17:57
157Fabyepi: 能讓朋友另一半都討厭,這人設也不簡單 05/11 17:58
158Faaa95308: 情緒都不能穩定了還要求人生穩定 05/11 17:58
你們在說的我都嘴過他了 不過你們火力也太強了 他是真的分手在那邊哭的很傷心啦 唉~我再看看怎麼勸他吧 年輕的真的不行
159Fcherryapril: 很認真想結婚找大學生? 05/11 17:59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8:00:23
160FLuciusMalfoy: 至少找個27的吧… 05/11 18:02
161FNishikino252: 自己挑的 05/11 18:02
162FNishikino252: 找2X就是當乾爹的份 早點看清 05/11 18:03
163FHSNUYang: 要結婚然後硬要找那麼年輕,喜怒無常美化成怪,除了錢以 05/11 18:03
164FHSNUYang: 外還有什麼內涵 05/11 18:03
165Fnalthax: 19歲就結婚怎麼可能,他自己都玩到37才考慮結婚了。將心 05/11 18:04
166Fnalthax: 比心好嗎? 05/11 18:04
167FHSNUYang: 而且朋友的另一半都討厭他,表示跟女生相處很有問題吧, 05/11 18:05
168FHSNUYang: 因為你們朋友都是男生所以不覺得,說不定女生覺得他超自 05/11 18:05
169FHSNUYang: 以為/大男人05/11 18:05
170FBisouBisou: 笑死人 專找年輕正妹 然後哭說感情都不穩定05/11 18:06
171FBisouBisou: 19-21歲這個年紀的女生哪個穩定了?05/11 18:06
172Fmiyavishun: 找20歲的女生 這樣叫做認真想結婚? 繼續加油吧 05/11 18:07
173FBisouBisou: 他根本沒有「認真」想結婚好嗎?先搞清楚什麼叫結婚 05/11 18:07
174FBisouBisou: 要問該如何結婚的話 先讓腦子清楚一點再說 05/11 18:08
175Fassess: 找到的對象看起來根本不想結婚吧05/11 18:08
176FBisouBisou: 照他的個性 想要穩定的婚姻生活 根本緣木求魚 醒醒吧05/11 18:09
177Fymx3xc: 37Y 要找20初的結婚 年收300我覺得不太夠力耶05/11 18:11
178FLitfal: 太年輕吧,女方就還不是想定下來的年紀阿05/11 18:11
179Fymx3xc: 20初頭這種年紀 會選帥+稍微有錢就好 重點是要夠帥05/11 18:12
180FBisouBisou: btw 不知道他哪裡有問題喔?腦袋有問題啦! 05/11 18:12
181Fymx3xc: 但如果改成26左右的 我覺得應該蠻有機會成功的~05/11 18:13
182Fu8809048: 20歲要人家定下來? 05/11 18:13
183FBisouBisou: 重看一次文章真的越看越火 05/11 18:13
184Fstarcat22310: 有找過同樣37的阿桑了嗎 05/11 18:14
185Fvovyoy: 所以為什麼女生要回收他這種男生? 05/11 18:14
186FBisouBisou: 說穿了 我覺得你這朋友也只看得到皮相而已 別結婚的好 05/11 18:14
187FBisouBisou: 他根本不懂什麼叫婚姻 結婚只是悲劇而已 05/11 18:15
188Fu8809048: 老的你朋友看不上,年輕的看不上你朋友,乾脆叫你朋友 05/11 18:16
189Fu8809048: 去娶年輕外配好了 05/11 18:16
190Fu8809048: 你朋友有錢外配應該不會跑 05/11 18:16
191Fssabjm: 20~21歲的女生不太看錢吧05/11 18:17
192Fbbbing: 我覺得是他綜合性的問題,他找30歲大概也會找到玩咖不想定05/11 18:18
193Fkkrichard: 怎麼會想找20幾的結婚...心智經歷都差太多了,還在遊05/11 18:19
194Fkkrichard: 玩看人生的心態 05/11 18:19
195Fymx3xc: 事業成功的人 娶妻選20初的"小孩" 而不是選能幫助事業穩定 05/11 18:22
196Fbusinesschou: 找26以上的比較有機會啦 05/11 18:22
197Fymx3xc: 的賢妻~ 有這種結果 好像不是太意外.05/11 18:23
198Fpiging22: 30找21 37還找22 不就自己作死的嗎05/11 18:23
199Ffp737: 個性不穩定 就算給他結婚大概也不會多幸福05/11 18:25
200Fdjboy: 個性爛的人,大學女生為什麼要忍住和他交往?05/11 18:26
201Ffp737: 感覺上 不如放過所有女孩子吧 就讓他單身一輩子05/11 18:26
202Fdjboy: 除非男方砸錢,但是看起來又不去找那種"只愛錢"的。 05/11 18:26
203Fdjboy: 只能說,自己的條件不足以與大學女生結婚而己05/11 18:27
204Ffp737: 就算給他年薪1000萬 這周好老公 下周壞老公 也是怕吧 05/11 18:27
205Fwojio: 你文中不就說明原因了嗎?個性太怪、陰晴不定,誰那麼犯賤 05/11 18:28
206Fwojio: 想跟一個不定時炸彈在一起甚至結婚? 05/11 18:28
207Fglwl40039: 我朋友28歲,沒教過男友,要不然兩個約相親算了 05/11 18:29
208Fwojio: 根本不是年齡的問題,嫩妹嫁大叔的不是一堆?自己個性差不 05/11 18:30
209Fwojio: 反省,有什麼好崩潰的? 05/11 18:30
我覺得不必這樣唷 如果你很認真談戀愛分手也會難過吧? 我也是看他那邊哭的很慘才想說上來問問 不然安慰的也很膩了
210Fjune0804: 腦子怪 05/11 18:32
211Fau6vmp5846: 純噓一下很宅 一下陽光 05/11 18:35
人家個性就這樣 陰晴不定啊 而且也是我評論的 我其實也抓不太到個性
212Fivyrabbit: 勸他不要結婚 女友的年齡層在19~22 女友長大可以換 05/11 18:36
213Fivyrabbit: 年紀小的 老婆無法輕易換……05/11 18:36
214Fbread10x: 奇文共賞05/11 18:38
215Fketao: 37專找大學女生 女方又不是傻子 趁年輕傍個大款談談戀愛可05/11 18:38
216Fketao: 以 結婚不會找這種 05/11 18:38
217Fivyrabbit: 只要肯用錢換 對他也沒有什麼不好~ 有什麼好難過的 05/11 18:38
218Fivyrabbit: 22不要他 他可以灑錢交19的呀 05/11 18:38
219Fvanessa0893: 叫他把他的手從懶趴移到胸口 捫心自問一下 自己女兒05/11 18:40
220Fvanessa0893: 20歲跟35+非金城武男子交往 然後畢業要結婚?有可能05/11 18:40
221Fvanessa0893: 嗎 昂?自己三十歲以後才想結婚 結果找20歲嫩妹回收05/11 18:40
222Fcxz123: 去嘔吐版看看有約過炮的有幾個女人想要?樓下會想要嗎?==05/11 18:41
223Fvanessa0893: 難怪會被甩 哪個正常大學生想馬上跟大十幾歲的人結05/11 18:43
224Fvanessa0893: 婚啊 郭台銘還金城武? 05/11 18:43
225Fsmisfun: 找26開始的很難?05/11 18:47
226Fxhs: 板上有42歲也叫小妹的,找她也可以阿05/11 18:52
227Fenisun: 因為他窮的只剩下錢05/11 18:52
228FNeqative: 19-22感覺不會那麼快想定下來吧?年齡差可能是部分因素05/11 18:53
229FNeqative: 。比較好奇是為什麼可以讓所有兄弟的女伴對他反感,個 05/11 18:53
230FNeqative: 性?過往風流事蹟? 05/11 18:53
不知道 通常是吃過一二次飯就不喜歡他 他其實也沒幹嘛
231Fkkfan410: 本身挑女生的眼光是否要調整?都喜歡找幼齒又正的嗎?05/11 18:55
232Fmarkkao456: 先學怎麼分類再來發幻想文好嗎 05/11 18:57
233FROUTE777: 說真的 他一定很納悶你怎麼不羨慕他 反而一副同情樣 05/11 18:57
他不是那種人啦
234Fpillooow: 說想要結婚結果找19歲的XDDD對方不是為了錢跟你在一起 05/11 19:02
235Fpillooow: 我才不信05/11 19:02
236Fpillooow: 玩膩了想要找年輕妹妹回收喔?超噁05/11 19:03
237Fgr1031: 找一堆根本沒在想結婚這件事的小女孩當結婚對象是有事嗎05/11 19:05
238FOrZander: 酒肉朋友 05/11 19:05
239Fcabcab: 為何要找那麼年輕的? 找年齡差距5歲內的不行嗎,認真覺得 05/11 19:06
他沒有一定要找年輕的 是剛好都喜歡年輕的 我猜啦 我也嘴過他很多次年輕的不太會結婚 他就頭鐵 本來想用版上的評論開導他 不過大家嘴成這樣我又不敢給他看了
240Fcabcab: 自己活該 05/11 19:06
241Fltn0318: 25以下的女孩還不想那麼快定下來,年紀差了一輪,坦白說05/11 19:06
242Fltn0318: 我覺得很有代溝,很多觀念都不一樣,談談戀愛可以,要跟05/11 19:06
243Fltn0318: 這個男的攜手一生再想想,也有可能某部分的個性不是女生05/11 19:06
244Fltn0318: 喜歡的,所以沒辦法有長久的關係,這個其實都跟個人有關05/11 19:06
245Fltn0318: ,即使經濟再好,也會因為其他不適合的地方猶豫不敢進入05/11 19:06
246Fltn0318: 下一個階段05/11 19:06
247Flolicat: 37歲找大學生要談結婚???05/11 19:06
248Fonizuka7kimo: 找店裡的妹比較快又不錯05/11 19:09
249Fgr1031: 找個一樣37歲的女生很快就會進禮堂了 叫他不用堅持 05/11 19:10
250Flolicat: 37歲是自以為很懂那個年齡層的女人在想什麼喔 還想結婚咧05/11 19:10
251Flolicat: 自己37歲還嫌同年齡層的 沒找到對象很正常05/11 19:10
252Fotakublack: 女的來發文就會變成年輕玩膩了才找人回收05/11 19:13
253Fhank9201: 建議長期包養 一個出十萬長期包等於老婆ㄌ 05/11 19:14
254Feuruing: 不如等50歲再找35歲的吧,應該比較快定下來05/11 19:19
255Feuruing: 二十出頭的還很青春,大部分不會想要不要定下來這種問題 05/11 19:20
256Fpledge00: 屌大嗎? 05/11 19:22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1/2021 19:23:38
257FDAEVA: 人家說不定是同性戀05/11 19:23
258Fxparadisex: 不管幾歲的女生都不喜歡怪咖吧05/11 19:26
259Fwithouttalk: 張愛玲: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E道,請他練臀肌,深蹲05/11 19:29
260Fwithouttalk: ,羅馬尼亞分腿蹲,橋式....,就沒妺妹離的開他了05/11 19:29
261Fsumaihui: 他找的妹子太年輕,而自己情緒陰晴不定,這很不好,適合 05/11 19:30
262Fpapawalk: 個性古怪先改掉吧 05/11 19:30
263Fsumaihui: 結婚的,他應該會嫌太老,而人家會嫌他約過炮,不要說什 05/11 19:30
264Fsumaihui: 麼那是年輕時後的事了呵呵呵,換個性別試看看能不能接受 05/11 19:30
265Fsumaihui: 再來說 05/11 19:30
266Fplutox: 那個年紀女生結婚,欠噓好嗎 05/11 19:31
267FDICKASDF: 就考錢跟時間找嫩妹阿 男人之常情 問題是這樣想結?05/11 19:31
268FDICKASDF: 但也不是都年齡問題 更大是靠錢的話 就都那種 05/11 19:31
269Fplutox: 中年老伯了不要再催眠自己很有市場價值05/11 19:31
270Fblueab: 年輕妹子又是正妹一定多試幾個啊== 05/11 19:32
271Fblueab: 你朋友自己眼光有問題 05/11 19:32
272Fcka: 年收300會沒有人要??? 05/11 19:32
273Fjocelyne24: 不風流是基本的 怪人本來就沒人喜歡啊 05/11 19:32
274Fbecca945: 找19歲結婚 合法 05/11 19:33
275FJayceYen: 台女就是雞掰 05/11 19:33
276Fblueab: 然後除了錢我看不到其他吸引人的特點 05/11 19:35
277Fshakilas1982: 找年紀那麼輕的連大學都還沒畢業,你跟我說認真?我 05/11 19:41
278Fshakilas1982: 看雙方都是講講而已05/11 19:41
279Fleoniz: 大學生還不想結婚,更何況還是個性怪的誰會想嫁05/11 19:41
280Fabby9160: 這種個性就要找跟他一樣瘋瘋癲癲的人才能換位思考啦,一05/11 19:42
281Fabby9160: 般人只會覺得他們很恐怖,另外讓他自己想想他自己年輕05/11 19:42
282Fabby9160: 時候,不也是能玩就玩哪會想要定下來,那他找年輕想結婚05/11 19:42
283Fabby9160: ,誰要啊 05/11 19:42
284FEmacs: 笑死,女人20出頭是不太願意結婚的,又還沒玩夠 05/11 19:44
285Fk798976869: 去找東南亞外配 05/11 19:47
286Fcharmshy186: 靠北啊,還以為在說我。可以當好朋友了啦 05/11 19:48
287Fomg6999: 個性明顯有問題 不管幾歲的女生都不會喜歡這種人吧 05/11 19:50
288FRocosr: 噁心約砲仔就不要污染年輕單純的妹妹了好嗎,才幾歲而已 05/11 19:57
289FRocosr: ,就要被這種人污染,有夠衰05/11 19:57
290FForcast: 快40遇到23的,23的比快40的還會做 05/11 19:57
291Fchigo520: 7年都找嫩妹你應該很羨慕吧05/11 19:58
292Farron271051: 找20出頭的,本來就還不會想定下來結婚了. 05/11 19:58
293Fdnkofe: 要結婚找27以上的吧!找22那種當然跑 05/11 20:00
294FRocosr: 這要是女生發文一定被酸找回收...各位男性可以想像自己可 05/11 20:01
295FRocosr: 愛的老婆/女友,當年還單純傻傻的、不太會看人的時候,被 05/11 20:01
296FRocosr: 約砲仔污染過嗎= = 05/11 20:01
297Fdolfia: 二十多歲行情正好,而且又正,想一親芳澤當然就是各憑本事 05/11 20:05
298Fdolfia: 啊,老了怎麼跟鮮肉比 05/11 20:05
299Fdolfia: 何況個性又怪又愛面子感覺就有王子病 05/11 20:06
300Fsaranight: 報應啊,當笑話看就好,到40,50都結不掉就會降低標準了05/11 20:09
301Fkwinner: 可是試試跟男生結婚05/11 20:10
302Fsynima: 為什麼不敢給他看,讓他正視問題啊XD05/11 20:10
303Fclv: 不錯了 我最久才兩個月05/11 20:10
304FAdrey: 捫心自問 如果你是女生願意跟他朝夕相處共度一生嗎?這可05/11 20:11
305FAdrey: 不是幾頓免費的飯就能打發,錢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05/11 20:11
306FAdrey: 你說他是個怪人又問怎麼回事...不覺得很矛盾嗎 05/11 20:13
307Fchungrew: 想吃年輕嫩妹就承認 別裝成自己想結婚 05/11 20:14
308Fchungrew: 一個快40的大叔找20歲正妹說要結婚,怎不先問問他找的20 05/11 20:16
309Fchungrew: 歲正妹是否真的是想安定下來,願意被綁住?結婚? 05/11 20:16
310Fvaleria0929: 要砸錢結婚就不要找學生啊 TA根本搞錯 05/11 20:20
311Fvaleria0929: 你還是勸他放棄結婚念頭比較實際05/11 20:21
312Fvaleria0929: 既然有錢的話 繼續約妹幹炮不就好了 05/11 20:21
313Fvaleria0929: 結婚對他有什麼好處?05/11 20:22
314Fjader: 列出來沒發現年紀是問題嗎XD 05/11 20:22
315Fjader: 不要妄想吃嫩草了 找個個性好的比較實在 05/11 20:23
316Ffloh: 年輕的時候愛約的喜怒無常37歲男子...嗯... 05/11 20:26
317Fbaliallin: 看起來是騙的到妹,但無法讓妹信任的類型。個性很幼稚 05/11 20:26
318Fbaliallin: 嗎? 05/11 20:26
319FdoS16: 這不就是在找回收? 05/11 20:34
320FKway: 七年可以交到四位年紀差這麼多的正妹女友 我覺得他根本只是 05/11 20:35
321FKway: 無病呻吟 想說給你們羨慕而已 05/11 20:35
322Fmistral5140: 找21歲的結婚????05/11 20:36
323Fvictorytim: 老牛吃嫩草 呵呵呵,一定不帥05/11 20:39
324Fleejitsong: 眼光有問題05/11 20:42
325FVeronicajin: 年紀大了找人回收,可惜沒人要當接盤俠,嘻嘻05/11 20:43
326Fsjfrnbu: 蕭大陸66歲結婚 給你參考一下05/11 20:46
327Fwthr: 根本自找的 說想結婚但又愛找這種年紀女生交往 05/11 20:48
328Fzero955147: 假請教真炫耀? 05/11 20:49
329FStar1993: 要結婚要找25之後的女生啊 誰20出頭想結婚啊 05/11 20:49
330FStar1993: 直接去婚友社挑比較快 05/11 20:51
331FLunachen: 37歲找20歲,被甩活該吧 05/11 20:52
332Fjerrylin: 問題應該是他找錯對象了 那麼年輕的女生誰想結婚 05/11 20:56
333Fjerrylin: 找個28 29的 一年內就結婚05/11 20:57
334FAlexiel: 是不是高凌風型的男人,不是說外表,是隱約有種自命不凡. 05/11 20:58
335FAlexiel: 對不到他外貌標準的女性會視而不見,嗆人,喜歡年輕妹除了05/11 20:59
336Fskuderic: 先不說其他 交往年紀都那麼年輕 會想定下來? 是不是在 05/11 20:59
337Fskuderic: 說笑話? 05/11 20:59
338FAlexiel: 外貌青春可愛外,是因為覺得年輕妹傻,會聽他的. 05/11 21:00
339FAlllllogo: 烏克蘭推 05/11 21:02
340Fshining504: 公司有個27左右的妹妹單身,要不要幫你介紹 05/11 21:04
341Fmikami1027: 不然你跟他在一起啊 05/11 21:05
342FAlexiel: 說真的 你請你另一半來分析他搞不好更能知道核心問題 05/11 21:06
343FaidaP: 就眼高手低啊 05/11 21:09
344Fcharlenee: 信收不完了啦05/11 21:12
345Fitalwayswin: 叔叔我不想努力了05/11 21:14
346FEnde1895: 37找22明顯代購很嚴重05/11 21:16
347Fblackwoody: 找25歲以上的啦05/11 21:18
348Fhatsuka5566: 你跟他結婚如何05/11 21:18
349FForcast: 沒,38跟23沒代溝,用的梗都沒變 05/11 21:22
350FYALEMY: 愛找年輕的失敗哭啥小 05/11 21:24
351FNomeL: 自己只吃嫩妹 22歲誰要結婚啦 05/11 21:25
352Fstone10731: 他找的都太年輕了 那個年紀根本不會想定下來 05/11 21:25
353FYALEMY: 說想結婚結果都找大學沒畢業的 騙肖欸 05/11 21:26
354FLmkcat: 靠北喔找這麼年輕的當然不會想定下來 騙笑 05/11 21:28
355FLmkcat: 加齡臭都飄出來惹05/11 21:28
356FYALEMY: 最近來發文的怎麼都這麼噁 連承認自己內心真正想法都不敢 05/11 21:29
357Fchspoutre: 方臉?一定很醜05/11 21:31
358Fsharon1225li: 真的不會想要找情緒不穩定的對象當伴侶 05/11 21:31
359Fwojio: 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又不改變。哭有什麼用啦?沒人說 05/11 21:33
360Fwojio: 他不認真談戀愛啊,誰失戀不會哭不會難過?這是兩回事啊。 05/11 21:33
361Fwojio: 你要上來問就要聽真話 05/11 21:33
362Faizawafff: 想結婚就去婚友社! 05/11 21:35
363FAmberLaLa: 這麼年輕誰想定下來?想娶20歲、再賺多一點都吧,年輕 05/11 21:42
364FAmberLaLa: 肉體是用錢堆出來的還不懂嗎? 05/11 21:42
365Fines1969: 這篇好像反串文 05/11 21:45
366Famida959: 用錢吸引來的當然也是只看錢的對象啊 難道小妹妹是愛他05/11 21:52
367Famida959: 幽默風趣嗎?05/11 21:52
368Fchiaomin929: 想結婚,然後挑的都是20初,根本還沒想這麼遠,甚至05/11 21:53
369Fchiaomin929: 是還有很多選擇的妹妹身上.....05/11 21:54
370Fivy005: 想結婚找學生妹,這是被當ATM嗎?05/11 21:55
371Ffghrty: 怎麼跟某個電視節目的笑話很像:男人都很專情,不管是20歲 05/11 21:57
372Fvm6zo6al: 有事嗎?不挑已經出社會的,人家大把青春人生才剛開始, 05/11 21:57
373Ffghrty: 還是40歲都喜歡年輕的美眉…… 05/11 21:57
374Fvm6zo6al: 認真挑想結婚的對象好嗎… 05/11 21:57
375Fcozeely: 綜合他朋友的老婆&女友們對他的評價就是結論了吧 05/11 21:58
376Fchigo520: 7年內交4個幾乎沒有斷 他根本假哭暗笑你吧 05/11 22:02
377Fz635066: 你先說說是不是順風順水得,比以前更自我中心了05/11 22:03
378Fyanki826: 找的對象都錯吧 想結婚找學生妹幹嘛?! 畢業後都40幾 05/11 22:03
379Fyanki826: 找30上下05/11 22:03
380FBrioni: 假哭真炫耀啦!大嫂團都看出來了 05/11 22:04
381Fguepard: 專門找20初娶,那等老婆30了要換嗎 05/11 22:11
382Fx20081266: 我個性也是這樣,也很好奇要怎麼辦 05/11 22:12
383Fx123456789xx: 在做夢嗎 醒醒吧 05/11 22:12
384Fpocata: 看人要看行為,他可能頭腦也以為自己想結婚啊,誰知道身 05/11 22:13
385Fpocata: 體很誠實… 我朋友也在那邊講大嫂很賢慧好羨慕哥哥然後自 05/11 22:13
386Fpocata: 己找炮友 05/11 22:13
387FRuinAngel: 挑個剛過20的人家就根本還沒想結婚啊... 05/11 22:14
388FEwhen: 你朋友在那年紀想過要結婚嗎?別人跟他分手很正常啊XD05/11 22:16
389FcallTM: 當老闆的賺300w 很少吧...gg05/11 22:16
390Fbastet729: 以為年輕妹好騙結果也只是跟他玩玩 看上他不用工作吧05/11 22:16
391Fbastet729: 年輕正妹哪會那麼想趕快進墳墓??05/11 22:16
392Fhueimin0136: 哭完恢復原狀這種人你相信?05/11 22:17
393Fbastet729: 幾乎所有兄弟的對象都討厭他?那他本身性格問題滿大的 05/11 22:19
394Fbastet729: 37歲男認真找19歲大學生說要結婚聽起來跟找外配的一樣 05/11 22:23
395Fbastet729: 啊 你急人家又不急 很會撩也比不上小鮮肉有顏值又有體 05/11 22:23
396Fbastet729: 力 05/11 22:23
397Fprettiestmrs: 還真的相信男人越老越值錢那套所以找19的想結婚噢哈 05/11 22:25
398Fprettiestmrs: 哈哈哈哈 05/11 22:25
399Fbastet729: 感覺很不成熟 還變舔狗 更奇怪05/11 22:32
400Fbastet729: 年紀真的跟性格成熟度沒什麼關聯尤其是男的 05/11 22:32
401Fyunchuchen: 既然朋友的另一半都討厭他,何不問問她們討厭他的原因05/11 22:35
402Fyunchuchen: ? 05/11 22:35
403Fbastet729: 說外配不會跑的 如果被情緒不定惹到跑得也很快... 05/11 22:37
404Fdonnamonya: 看完覺得不是年輕的女生不行,是你朋友不行且問題很大 05/11 22:41
405Fdonnamonya: 不要結婚比較好,朋友的另一半都討厭他這很關鍵 05/11 22:41
406Fbastet729: 看起來就是平常約砲都約那個年紀的習慣了覺得自己值那 05/11 22:41
407Fbastet729: 個價碼 05/11 22:41
408Fdonnamonya: 搞不好一問,牙膏都擠出來了 05/11 22:42
409FRon51320: 認真說情緒方便先諮詢個心理醫生 05/11 22:44
410Fsnail0116: 你朋友很鍾情呢,30歲找20歲...我想即使到40、50、6005/11 22:49
411Fsnail0116: 歲,都應該愛20歲的05/11 22:49
412Ftainanpeter: 錢錢錢錢錢05/11 22:50
413Frepast: 37找23你他媽跟我說是想穩定不是想打炮?05/11 22:51
414Fiena910523: 可以請所有兄弟們的女友喝下午茶 問她們到底哪裡出問05/11 22:55
415Fiena910523: 題 05/11 22:55
416Frndsulgye: 兩大原因不是都知道了?怪、年齡差太多 05/11 22:56
417FAliceHsu: 你自己從頭讀一遍 看是不是很荒謬 假如他自己讀過也不 05/11 22:57
418FAliceHsu: 知道問題在哪 真的沒救 05/11 22:57
419Fyoufei: 如果都是初出茅廬剛畢業的女生就遇上這種男生會覺得自己 05/11 22:57
420Fyoufei: 之後還能遇上更好的吧,特別是你朋友那時候走馬子狗路線 05/11 22:57
421Fyoufei: 很容易被踩著當乾爹而已05/11 22:57
422Fshishah: 只吃過一兩次飯,全部朋友的女伴都不喜歡他,怎麼不去問 05/11 22:58
423Fshishah: 看看那些女生,是不是你朋友的言談舉止中讓女生覺得不被05/11 22:58
424Fshishah: 尊重?或許兄弟們覺得這位請客的是好大哥,但是對女生來 05/11 22:58
425Fshishah: 說他某些言行舉止會讓女生反感? 05/11 22:58
426Fcyijiun: 其實我想問的是,這種年齡差有聊得來嗎 05/11 23:01
427Fnicbb123: 找38歲阿姨就會成功了 05/11 23:02
428Frogergon: 他那個條件要娶二十出頭的正妹有難度。又不是周杰倫。 05/11 23:04
429Frogergon: 問問他自己要是生了個女兒會嫁像他那樣的嗎? 05/11 23:07
430FADEMAIN: 是不是因為開始有老人臭的關係? 05/11 23:09
431FMouPigBat: 找學生妹說要結婚?那請找乖乖牌 05/11 23:28
432Ffuqi: 他自己20出頭時也沒想過要結婚吧!結果自己一直找大學都還沒05/11 23:31
433Ffuqi: 畢業的妹妹,當然就是一直失敗。而沒辦法持續的原因就是個05/11 23:31
434Ffuqi: 性古怪情緒波動大,而有錢的優勢又抵不過這些缺點,我看是他05/11 23:31
435Ffuqi: 自己還沒想通05/11 23:31
436Fmartin32637: 他是要找女兒還是老婆?05/11 23:36
437Fmc2834: 他的個性變來變去,剛好正妹也是翻臉像翻書一樣,很合啊 05/11 23:43
438Falmondchoco: 為什麼其他女生要回收? 05/11 23:45
439Fmaster2252: 怎不去問幼稚園女童要不要結婚 05/11 23:51
440FKDCI: 你朋友很怪,想結婚卻找學生妹,你們當朋友也很怪,一看就 05/11 23:53
441FKDCI: 知道問題在哪,還po上網問,網友們都回6頁了= = 05/11 23:53
442Fjojia: 白癡嗎都找20歲上下的 誰20歲想結婚啊靠 05/11 23:55
443FKimilulu: 最後一段讓我想到邊緣型人格,這無法長期相處的05/11 23:57
444Fchith: 這就是男人一輩子都喜歡20歲的體現嗎XDDD 05/11 23:58
445Fjojia: 我就算20歲遇到30歲大叔要我結婚 我是沒錢還是沒人要阿神經05/11 23:59
446Fjojia: 病 05/11 23:59
447Fflutter8: 你最後一段,拿去給他抄一百遍,這樣還沒效就沒救了直 05/12 00:07
448Fflutter8: 接用買的 05/12 00:07
449Ffinal01: 他就沒有要結婚阿...你幹嘛一直幫他問XD 05/12 00:10
我哪有一直幫他問 也就一篇問問 本來打算拿給他看的
450Fannieyee: 性別反過來早被嗆爆了 身體玩爛了37歲才要找回收 建議 05/12 00:13
451Fannieyee: 等到50歲看看有沒有37歲的要回收 05/12 00:13
452Fhades1206: 人家還沒想定下來 對方太年輕了 05/12 00:24
453Fyunf: 年收300真的要靠燒錢還是不夠 05/12 00:33
454Fchobit199685: 誠信建議找28左右的05/12 00:34
455Fyawpb: 他的問題在他都喜歡上不想跟他結婚的女生,找錯客群了,一05/12 00:39
456Fyawpb: 樣類型的交100個還是不會結婚05/12 00:39
457Fyawpb: 況且學生妹很多時候沒那麼在意錢跟地位,而是聊不聊得來、05/12 00:40
458Fyawpb: 有沒有潛力(努力向上的特質)05/12 00:40
459Fabcde55555: 所以他怎麼都找超級年輕的小女孩... 05/12 00:43
460Fl6333133: 包養網唯一解 05/12 00:44
461Fcomebuy01: 現在發現自己沒有值得被愛的地方 05/12 00:46
462Fchrisyo: 女生對外在最挑剔情緒最難搞的年紀,誰管他究竟有多少錢 05/12 00:47
463Fchrisyo: ?加分可能加上去個位數,但當對象的基本前提都不合格,5 05/12 00:47
464Fchrisyo: 0+9還是沒60啊,再加上怪裡怪氣,又會惹得女生都討厭大概 05/12 00:47
465Fchrisyo: 真的是很糟糕的人05/12 00:47
466Fcomebuy01: 你講得朋友優點只剩下錢,其他都是缺點,你是故意這樣 05/12 00:49
467Fcomebuy01: 描述讓網友公幹他嗎05/12 00:49
468Fweiza: 感覺就是情緒問題XD 05/12 00:49
469Fcomebuy01: 看你朋友聚會的敘述也是把他當工具人,怎麼覺得他可以 05/12 00:50
470Fcomebuy01: 成家? 05/12 00:50
471Fracas1201: 如果不是幻想文 就是你朋友的問題 想結婚找這麼小的妹05/12 00:51
我也覺得有問題才上來看看大家反應 看他會不會醒
472Fracas1201: 妹?那個年紀大學都還沒讀完 哪想的到結婚? 05/12 00:51
473Fzxzx33221: 呵呵 05/12 00:57
474FIlovecats: 有人說男主角條件很好?笑死人 XDDDDDD 愛玩風流成性, 05/12 01:01
475FIlovecats: 不知道總共有過多少性對象欸... 因為想結婚轉念轉性了 05/12 01:01
476FIlovecats: ,很偉大嗎? 如果今天主角是女生會被板上(有些人)講05/12 01:02
477FIlovecats: 得多噁心! 有一根亂搞就比較乾淨嗎?科科05/12 01:02
478FIlovecats: 你朋友要結婚結果去找學生妹?是想拐單純學生妹做回收05/12 01:06
479FIlovecats: 嗎?笑死... 學生妹有那麼多選擇,還有很多年可以慢慢05/12 01:06
480FIlovecats: 挑。為什麼偏偏要選你朋友那種玩遍了的37歲「老」男人05/12 01:06
481FIlovecats: ?還想結婚,真的是 hen 棒。 05/12 01:06
482Fkugyumayu: 哪個大學生想跟方臉大叔結婚啊 你自己動腦想想好嗎 05/12 01:11
483Fkugyumayu: 要說錢多也沒很多 一年才300 正妹大學生想找都隨便有 05/12 01:12
484Fhydracarina: 要結婚 找20上下?此文不可信 05/12 01:12
485Fbastet729: 朋友的另一半都討厭他可能是因為會嫖吧 05/12 01:14
486Fs91264s91247: 奇人軼事 05/12 01:16
487Fgn0581724: 哈哈哈 我倒是好奇後續幾年的發展。05/12 01:18
488Fbastet729: 聽起來有點像躁鬱症的特質 05/12 01:20
489FHayaSan: 說要結婚結果找還在念大學的 其實這是變相在跟你們炫耀他05/12 01:21
490FHayaSan: 能交年輕正妹女友吧 05/12 01:21
到這年紀不會有人羨慕的啦 你37歲有老婆孩子幸幸福福的 會羨慕還在約砲的人嗎? 我不會
491Fetiennechiu: 年紀啦,哪個19、20歲會想結婚,自己想找那年紀怨不 05/12 01:24
492Fetiennechiu: 得人 05/12 01:24
493FHayaSan: 如果朋友的女伴都討厭他 這個人八成是有男生不在意但會讓 05/12 01:26
494FHayaSan: 女生非常討厭的缺點 比如非常大男人主義之類(不要跟我說 05/12 01:26
495FHayaSan: 馬子狗 有些人是死不讓女伴出一毛錢但講話時會瘋狂貶低女 05/12 01:26
496FHayaSan: 性的) 05/12 01:26
497Fjoy25881371: 情緒不穩是超大缺點吧 05/12 01:28
498Fbastet729: 可能是會亂撩別人馬子開黃腔之類的05/12 01:34
499Fjulyfish01: 想結婚跟表現的像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是兩碼事。05/12 01:46
500Fgenesys75: 想結婚找25+的啦05/12 01:56
501Fprocessor: 愛你的錢不愛你05/12 01:57
502Fsolitudewing: https://i.imgur.com/mkChD3h.jpg05/12 01:58
503Famberkuosfan: 聽起來像躁鬱症欸 05/12 02:07
504Famberkuosfan: 找這年紀的女生跟我說是想結婚嗎? 05/12 02:07
505Fb150427: 如果性別交換 這串一定很精彩 www 05/12 03:08
506Fiamkim: 他這種鳥樣同齡37甚至40歲的女生都寧願單身也不想嫁給他吧 05/12 03:26
507Fiamkim: 都床上快不行的大叔還自以為能挑笑死XDDD 05/12 03:26
508Fiamkim: 交女友有什麼難的 找老婆才難 簡而言之他就是娶不到老婆 05/12 03:28
509Fiamkim: 、沒人愛的大叔XDD05/12 03:28
510Fs51007john: 我猜是不夠有錢05/12 03:29
511Fz89062: 年紀大還想吃嫩 又不是7 80老頭05/12 03:37
512Fbubblerain: 還感情債啊,以前怎玩人現在怎被玩,大概是這樣05/12 03:48
513FVerlassen: 37年收300的不少,20正妹有本錢挑,幹嘛選情緒不穩不 05/12 04:07
514FVerlassen: 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的男人? 05/12 04:07
515Fmarsaqua: 找結婚對象找正要開始花樣年華的女孩子 是白癡嗎... 05/12 05:08
516Fmarsaqua: 這問題你看不出來你是不是也有點問題 05/12 05:08
517Fhalulu: 很專情呀 專找20歲左右妹妹 是真打算結婚嗎 05/12 05:14
518Fcomjj45: 人家就當你是乾爹而已!是要愛三小啦?要走叔叔我不想努力 05/12 05:15
519Fcomjj45: 的路線又不夠老,等你朋友死領遺產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 05/12 05:15
520FFirenzea: 要結婚 找19歲的交往?? 這...是父母同意?還是預定等女生05/12 05:38
521FFirenzea: 滿20歲就結婚?? 完全看不出你朋友哪裡認真想結婚05/12 05:38
522Fsundaysunday: 雖然年齡差距也是問題,但我覺得37想結婚的女性,05/12 05:50
523Fsundaysunday: 更不可能想要個性不穩定的人當老公。05/12 05:50
524Fneverfriend: 很會賺錢但看人的眼光有問題...05/12 06:06
525Fherochang: 300萬BETA男,哈哈哈 05/12 06:12
526Frickey1270: 有機會但很難 05/12 06:16
527Fcuba391156: https://i.imgur.com/iYCjvYp.jpg 05/12 06:46
528Fviviya: 精神分裂? 05/12 06:53
529FFirenzea: 沒有一定要找年輕的 是剛好都喜歡年輕的XDDDDDDD 05/12 07:06
530FFirenzea: 一樣的說法 我聽過某個親戚男性長輩講過XDDDDDD 05/12 07:06
531Fsuyu1003: 交往的對象都才20歲上下05/12 07:09
532Fsuyu1003: 是要跟誰談結婚05/12 07:09
533Fsuyu1003: 自己一開始方向就錯了05/12 07:09
534Fscores: 應該是人格有部分有問題05/12 07:10
535Fsmallplug: 對象太年輕了= =誰跟你結婚 05/12 07:15
536Ftom49: 喜怒無常的人你確定他之前的女友不是被打跑的 05/12 07:37
臆測越來越猛了 他不會打人
537Fshikiaki: 他自己年輕時約好約滿,別人年輕就要跟他結婚,也太雙 05/12 08:09
538Fshikiaki: 標。壞掉是他自己的問題,要是他交了一個你們這些朋友 05/12 08:09
539Fshikiaki: 都覺得奇怪的女生你們不會勸他嗎,你們的女友都覺得奇 05/12 08:09
540Fshikiaki: 怪怎麼就希望有女生跟他在一起,滿滿雙標耶 05/12 08:09
問個問題扯到逼迫他人有點幻想的太誇張了唷 是拿刀子架在女生脖子上 逼她們要嫁給我朋友嗎?嚇我一跳 這邊戰男女的人也太多了 看的有點累 核心就是討論一下朋友的毛病而已 不斷延伸到兩性風波很誇張 可能長期有人亂版反串大家變得很火爆 我留言就看到這裡了 謝謝大家指教
541Ftoshism: 哪個20歲的會想結婚...腦子使一使好嗎 05/12 08:12
542Fvirleo: 有錢沒人要就是醜矮怪之類的05/12 08:19
543Fxiang1124: 誰22歲會想結婚,問題就這個而已其他都多說的05/12 08:27
544Fhisting: 要肛好有認適05/12 08:37
545Frsps1008: 想結婚結果吃嫩草 來亂的05/12 08:39
546Fmumeow: 推493樓,你朋友有問題的可能不只是找嫩妹,而是個性05/12 08:41
547Fxsonicyouthx: 快笑死 想結婚找大學生 05/12 08:45
548Fthehospital: 你朋友找的年齡都還不想結婚好嗎?要找也在對的範圍05/12 08:48
549Fthehospital: 內找 05/12 08:48
550Fgodpiger5566: 看到找那種20出頭歲就知道不意外 結婚對她們還太早 05/12 08:51
551Fjunkuo: 交往年輕正妹不用年收300萬也可以,但一談到結婚誰在那邊 05/12 09:08
552Fjunkuo: 跟你20出頭結婚,嚇都嚇死 05/12 09:08
553Fpipipa: 找25-30的吧....都找還沒畢業的是幹嘛..05/12 09:09
554Fffreya: 女生要結婚不會找這種 除非為了錢吧 你自己不要自欺欺人05/12 09:19
555Fffreya: 了05/12 09:19
556Fffreya: 各種條件不好啊 為何要跟你結婚?只剩下錢而已不是嗎05/12 09:19
557Fffreya: 想結婚專找年紀小的 你是有什麼條件讓人想婚??換位思考05/12 09:20
558Fffreya: 一下你就知道了05/12 09:20
559Fkamayer: 這是他以前愛玩的報應?05/12 09:22
560Fcms6384: 大葉大葉得第一05/12 09:29
561FTOEY: 問題已經不在歲數上了吧05/12 09:32
562FGimO: 有錢真好05/12 09:39
563Fhowshue: 最後一句就夠了 誰想跟神經病一起 05/12 09:42
564Fwind5030: 這個性看起來很雷欸...還專門挑學生妹?這是要結婚??05/12 09:45
565Fwind5030: ?05/12 09:45
566Fraistlin349: 靠腰都找女大生根本是當爸爸的吧05/12 09:45
567Fsoyjay: 你朋友該不會看了PTT 真的以為女生就是$$$$$$$$$$$$05/12 09:52
568Fsoyjay: 這樣打臉一堆$$$$$的版友怎麼辦05/12 09:53
569Fsymeng: 不接受從良後的破麻,為何要接受醫治後的爛屌? 05/12 09:53
570Fsymeng: 何況還是憂鬱症傾向的爛屌05/12 09:55
571Fsoyjay: 我覺得最根本的問題是原po換帖等級的都抓不太到個性 05/12 09:59
572Fsoyjay: "變來變去"很容易是恐怖情人的前兆欸...... 05/12 09:59
573FTjpmars: 你說他壞掉了是哪裡壞掉了?這很重要... 05/12 10:14
574Fyesapple: 風流的人看眼神就知道了,認識的花心阿北,從我第一次看 05/12 10:20
575Fyesapple: 到他就知道這個人要少接觸,想結婚的女生根本不會靠近他05/12 10:20
576Fknight92: 還可以找到學生妹...真好05/12 10:28
577Fphilandsam: 想結婚卻找嫩妹是不是哪裡搞錯了?你去7-11買和牛嗎?05/12 10:46
578Fsjr500: 不要去找人生階段不一樣的,人家19.20出頭的不會這麼快要05/12 10:46
579Fsjr500: 定下來,認命一點找少25的吧05/12 10:46
580Fbumloveme: 報應吧05/12 10:48
581Fjasterliang: 要定下來結婚然後找大學妹妹?擺明想包包換鮑鮑而已05/12 10:56
582Fjasterliang: 吧05/12 10:56
583Fabby2007: 37追21,22失敗.....zzzzz05/12 11:16
584Fabby2007: 你是不是很信任你朋友,信到他說什麼你都信????05/12 11:17
585Fabby2007: 你還說他性格很奇怪了,是你你要跟他在一起嗎 05/12 11:17
586FQQ890829: 找太年輕的女生了05/12 11:18
587Frogergon: 你如果有21歲的女兒,願意嫁他嗎?05/12 11:29
588Flovet13: 想結婚都找學生妹,多少學生妹會想結婚的?05/12 11:41
589Flovet13: 你連這都上來問我都懷疑你們朋友圈的觀念是不是有問題...05/12 11:42
590Fhowming0527: 越南新娘阿05/12 11:47
591Fbbbing: 他追成功了啊_A_ 05/12 11:57
592FVincentQQ: 幻想文05/12 12:03
593Fbreeze1108: 找20歲左右的說想結婚?騙肖欸 05/12 12:03
594Flessonone: 重點就最後一句 個性有問題 05/12 12:07
595Fxxxcristo: 要結婚,然後找22歲的?? 05/12 12:28
596Fs8757042: 找這麼年輕的才有問題吧 05/12 13:49
597Fmeesight: 欠噓,什麼叫喜歡上的人年紀剛好都年紀小的。笑死,出05/12 14:18
598Fmeesight: 社會後哪有這麼多機會認識學生,性格沒有隨年紀穩定下05/12 14:18
599Fmeesight: 來學人家結什麼婚啊,沒有安定感的大叔跟旁邊的同學有05/12 14:18
600Fmeesight: 什麼不同(除了財力05/12 14:18
601FExpend: 要結婚請找30+嬯,現在是2021年,懂?05/12 14:31
602FExpend: 30-嬯基本看臉,30+嬯看臉+錢05/12 14:32
603Fbbbing: 那優質熟女們想被他追嗎05/12 14:50
604FWww1990: 至少要25Up吧...20出頭誰想那麼快結婚05/12 15:31
605FGmico: 37歲就不要殘害20多歲的小妹妹了05/12 15:33
606FKissess: 年輕女生對這種只是玩玩吧@@個性又差 誰想跟他結婚05/12 15:47
607Fiiibbbmmm: 都那麼老了 還想吃嫩草啊 比他有錢的多的是 05/12 16:04
608FVeeshan: 看文章我覺得你也........05/12 16:13
609FMONKEYJEUS: 誰要跟不穩定不定時炸彈共度05/12 16:25
610Fwtfconk: 都要找年輕的,年輕的風險就是定性差呀,自找的不值得同情05/12 16:29
611Fdragonashco: 甚麼鍋配甚麼蓋,我看你友人也很自得其樂05/12 16:45
612Frrss: 上面也有人說了,朋友的另一半都不喜歡他,有沒有想過原因呢05/12 16:49
613Fmatthewka: $$$$$$$$$$$$$$$$$ 05/12 16:50
614Frrss: 說什麼都沒做我一點都不相信,絕對是談吐或想法有問題05/12 16:50
615Fumin928: 想結婚 結果找還不想結婚的 腦洞大開 05/12 16:52
616Fbest0811: 這種收入還找不到 那問題很明顯了 05/12 17:09
617Fhoujay: 垃圾不會過了十年就變成資源回收 05/12 17:15
618Fwtfconk: 講的好像經濟條件多好,但女方沒多久都離開,應該就是看到 05/12 17:28
619Fwtfconk: 實際問題了,猜想可能是為人小氣或其他個性有問題,而且根05/12 17:28
620Fwtfconk: 本藏不住05/12 17:28
621FHOWyun2648: 文章看起來還好,結果回文酸某個大學的學生是+905/12 17:32
根本沒針對那個大學好嗎..... 那就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 在意這些會不會太過了
622FHOWyun2648: 物以類聚的情況下,難怪會沒辦法結婚05/12 17:32
623Frick789j: 低卡文?05/12 17:42
624Fyade0616: 大學生大好青春 誰會定下來結婚啦!找個30代嫻熟顧家的05/12 18:07
625Fyade0616: 女性啊~05/12 18:08
626Fkaojet: 你都說他情緒不穩定了,正常想結婚的女人看了不會怕嗎?然 05/12 18:09
627Fkaojet: 後都找20歲左右的女孩,代表你朋友都吃自己店裡的打工妹吧 05/12 18:09
628Fchungb: 你自己都說了,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就是你不知道的”那裡” 05/12 18:24
629Fhotice9456: 他找的都大學生 她們都還沒玩夠誰想結婚 05/12 18:38
630FHowieH: 找那麼年輕的 人家不想結啊 他想有個屁用05/12 18:53
631FNadialove: 哈哈哈哼哈哈05/12 19:30
632FNadialove: 欸大哥 你朋友年輕的時候風流成性 老了才想當馬子狗 你05/12 19:32
633FNadialove: 憑甚麼那些年輕的妹不能現在年輕時也風流成性 老了在當05/12 19:32
634FNadialove: 乖媳婦嫁人 真是笑死我了05/12 19:32
635Fnarf: 原因就是他太老了還要找幼齒的 05/12 20:00
636Fwatertree: 東南亞新娘 05/12 20:15
637Fbastet729: 某樓突破盲腸 那事主自己竟然還看不起說人家學店??他 05/12 20:15
我根本沒說誰學店 都是你們自己在講 台大就沒有89妹嗎?89妹就不正不可愛嗎?
638Fbastet729: 自己是啥咖小....05/12 20:15
639Ful6na: 想結婚找19-22 然後還看不出來問題在哪 感覺不出來37了耶05/12 20:17
640Fwatertree: 找20出頭都是父女組合了 噁 嫩妹受不了老人臭 有錢可以05/12 20:18
641Frefrain5566: 笑死 最後一段還以為在看我的自介文05/12 20:21
642Fotakunan: 專找大學生然後說想安定下來?笑死05/12 20:23
643FshirleyA: 挑的太年輕了 你也說你朋友年輕很愛玩 難道女生年輕就不05/12 21:17
644FshirleyA: 愛玩嗎 加上現在不婚族那麼多 更別提要提早結婚步入家庭05/12 21:17
645FshirleyA: 什麼的 05/12 21:17
646FWarlury: 找19歲說要結婚,認真的?! 05/12 21:20
647Fjack0520: 真的找到結婚後呢?個性還是要改不然現在離婚那麼多, 05/12 21:32
648Fjack0520: 到時更慘 05/12 21:32
649Fangels999: 找這年紀的不就是一個為了錢 一個為了外表 活該 05/12 21:45
650FJimRoid: 個性不穩定很難長久在一起 05/12 21:46
651FMoWilliams: 年紀差太多了-.- 05/12 22:05
652Frock801121: 你朋友是不是欠你錢?05/12 22:16
653Fcvv00010: 為何要結婚?好傳統的想法05/12 22:26
654Fgv390: 找19歲說要結婚??05/12 22:28
655Fgv390: 他如果找30~35的,應該就很快結婚了05/12 22:28
656FKittyDog: 阿就隨緣阿 不然怎麼辦05/12 22:28
657Fhit0123: 啊就豪洨你的 他只是想幹年輕妹05/12 22:39
658Frainwen: 年輕風流時有人真的愛過他嗎?05/12 22:43
659Fyorurin: 差超過一輪誰想跟老男人結婚05/12 22:54
660Fhanasshi1414: 找二十初的要結婚應該很難喔,而且個性陰晴不定的小05/12 23:21
661Fhanasshi1414: 女生更怕吧@[email protected]05/12 23:21
662FYogin: 20出頭還會想玩啊...但也有想結婚的05/12 23:50
663Fyangnana: 高齡、難相處、有約砲史、沒特別帥、沒名車、有結婚壓力05/13 00:49
664Fyangnana: 。我不知道在學的正妹要怎麼跟同學介紹這種大叔男友?05/13 00:49
665Fwutsubasa: 要讓22以下正妹想結婚,除了外型像韓國團體等級還要有點05/13 01:13
666Fwutsubasa: 名氣收入,05/13 01:13
667Ftoaperion: 笑死! 要結婚結果找一堆學生妹? 怪誰? 05/13 01:30
668Fpomelozu: 想結婚卻找學生妹 語畢哄堂大笑 05/13 01:48
669Fwan8088: 文筆好爛喔 05/13 01:51
670FDazzium: 找我不會哦 05/13 05:41
671Flittlesthing: 找19,21的說要結婚 笑死 05/13 06:09
672Fruby0616: 年紀大了 還約過炮 唉唉唉 05/13 06:43
673Fd12345631: 出家 人生又不一定要結婚 05/13 07:08
674Ftaiwancola: 認真回,你朋友喜怒無常,可能有躁鬱症(很像我前同事05/13 08:05
675Ftaiwancola: ),相關原因還是去給專業的看看 05/13 08:05
676FCireiat: 從市場分析角度來說,年輕妹子只想玩,想定下來應該找再05/13 08:24
677FCireiat: 大點的比較適合 05/13 08:24
678Foceanman: 你跟他在一起不就解決05/13 08:26
679Fkamayer: 約砲就約砲 還要賴給前任女友 笑死人了05/13 08:55
680FChikanDesu: 要吃幼齒無腦的就去買跑車辣 有錢還開豐田 根本腦05/13 12:22
他就是那樣的人 不過他還是有他自己的本事啦 至少他還是追得到 問題在於不長久 老是在同溫層也不會改變 拿出來檯面給大家批評一下也有助於改進 只是最近討論的火爆程度真的有點誇張 各種戴帽敏感學店以類聚什麼的言詞都出現了 本來就是想借用男女版大家的回話 給他一個當頭棒喝醒來 不過現在看來 真的有困擾或是想問知識的人 應該會害怕求助板上了
681Foj7253: 你喔? 05/13 12:23
682FOceanscented: 一個女人四處約炮說是被初戀甩才這樣,37想積極找 05/13 12:23
他是30開始找 失敗了七年
683Foj7253: 都找20歲嫩妹誰要跟你穩定 05/13 12:23
684FOceanscented: 結婚對象,是你的話要嗎? 05/13 12:23
685Fbsmile602: 認真找結婚對象就不會找大學生了 傻了吧 人不能幹傻事 05/13 12:46
686Fbsmile602: 但不要幹傻事不敢承認或不自知 05/13 12:46
687Fbsmile602: 而且連你都看不出來 到底你們這群怎麼回事...05/13 12:46
你們的情報是我提供的 我怎麼看不出來 只是有的人就是執迷不悟 需要各種言論刺激一下 只有我說也沒用 最終還是感謝大家的幫忙 留言我都有看 我會思考新的方法勸勸他 文章就不拿給他看了 再次謝謝各位分享自己的想法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3/2021 13:19:57 ※ 編輯: eyesg (223.137.32.233 臺灣), 05/13/2021 13:32:21
688Ft8826: 有內射就賺到了拉 05/13 13:43
689FZeZo: 如果你是女人,聽到這人前四任女友都是大學生會怎麼想? 05/13 14:47
690Fg7a7n7: 女版三傑有考慮嗎 05/13 16:14
691Frealnofish: 自己要越級打怪挑嫩妹失敗怪誰?應該問他有什麼可以吸 05/13 17:56
692Frealnofish: 引嫩妹的優勢? 05/13 17:56
693Fbastet729: 樓樓上 我會怕他吃自己女兒... 05/13 19:03
694FshirleyA: 問到最後又不給朋友看 難道問心酸的 不就要讓他看別人怎 05/13 20:22
695FshirleyA: 麼看他的才有效嗎 不然就是一直重複而已 就算年齡問題撇 05/13 20:22
696FshirleyA: 除好了 個性不用改一下嗎 男生朋友不都直來直往還那麼溫 05/13 20:22
697FshirleyA: 吞 05/13 20:22
698Fsola121: 選我選我 05/14 03:54
699Fet803: 跟我同事一樣只想找嫩妹 女生當他工具人 05/14 06:27
700FFeatherNight: 個性問題 05/14 07:03
701Fchampagne: 年紀差很多 有代溝 本人又個性差 難長久 05/14 13:15
702FR4L: 長相跟存款圖片呢 05/14 13:36
703Fchulen: 看到他找的女生年紀就直接END了 根本還想玩而已 05/14 13:47
704Fchulen: 演演戲給你們看罷了 根本就還想爽 05/14 13:48
705Flittlesno: 適合朋友的 應該是 想上岸 愛錢愛面子年紀不小的老手 05/14 14:26
706Frtyu2836: 玩爛了還想找年輕正妹回收 噁心死了 05/14 15:39
707FScorpio17: 紅明顯 會不會他有其他隱情沒跟你說啊? 我在21的時候 05/15 02:57
708FScorpio17: 也交往一個30的跟我說不年輕想結婚了,結果後來被我發 05/15 02:57
709FScorpio17: 現交往1年多就約砲還得性病~ 05/15 02:57
710Falicebbb: 19歲誰會想定下來R他根本找錯方向吧 05/15 10:16
711Ftigger092826: 年輕少女不想要嫁一個老到可以當爸的人好嗎,是娶 05/15 10:37
712Ftigger092826: 老婆當台傭?老了還要推出去曬太陽? 05/15 10:37
713Fraku: 找個出社會工作的 23~28歲正妹 05/15 12:49
714FInniec: 幹嘛找那麼年輕的? 05/15 23:15
715Fa22122212: 靠北 看到那四任的年紀 還要問為什麼嗎 05/16 01:36
716Fharry7319: 口嫌體正直 05/16 07:14
717Fdunhillli: 感覺是個性問題 相處起來一定很累 05/16 17:00
718Fsameone: 可以找五十的啊 05/21 01:32
719Fsameone: 往下15不行可以往上15 05/21 01:33
720Fcutsadh: 你都講了,性格奇怪 05/23 01:40
721FMIssHuang: 看起來完全不想定下來 05/23 15:55
722Fameilala: 其實找嫩妹沒錯,但他肯不肯對嫩妹花錢又是一回事。 05/23 17:35
723Fameilala: 會賺錢,吃飯隨便,沒有儀式感,還喜怒無常,哪有個妹要 05/23 17:36
724Fameilala: 結婚。 05/23 17:36
725Femafish: 蠻噁心的價值觀啊,活該 05/24 08:36

完整討論串

137 >> 37歲的男人該如何結婚?
725 boy-girl 2021-05-11 15:59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25 [討論] 有身材就夠了
70 boy-girl 2021-06-21 22:35
73 [心情] 不知道該說什麼==
125 boy-girl 2021-06-20 23:59
50 該怎麼提分手
171 boy-girl 2021-06-20 23:37
63 [求助] 交友軟體詐騙
224 boy-girl 2021-06-19 20:26
54 [求助] 女友上交友軟體
283 boy-girl 2021-06-19 13:59

最新文章

11 [創作] -1詛咒(1)
11 marvel 2021-06-23 06:05
[猜謎] 文哲 猜一首歌
1 joke 2021-06-23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