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拒絕別人又嫉妒別人找到對象?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181則留言,7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48推 16噓 117→ )
討論串 5
回想到以前曾經認識一個小學老師,她跟我說以前曾經一個外商公司中高階主管在追她…她想了想覺得對方偏老就婉拒。 她又說,不久前這個男的傳訊跟她說要結婚了,對方還是航空地勤…覺得他很討厭在炫耀xxx…. 坦白說我在想,拒絕他的是你耶…對方不是你要的人,他之後有沒有發展,不應該太掛心吧 該不會他其實不差,只是不夠好,結果你祝福他去找更好的人,他就真的找到更好的,然後妳還單身就不爽了? 我覺得,這種心態還真是不太健康…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他呢?為什麼又不能坦然祝福呢?以男生而言,追不到的女生跟條件更好的在一起,我是不會有太多感覺…她就選出色的、喜歡的呀。不是該放棄此人後就該毫無牽掛才對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牧羊少女奇幻之旅: 「只要你是個正妹,當你渴望某件事的時候, ----全宇宙的男生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26939894.A.9FA.html
1Fbenny3579: 所以說小學女老師……..不意外 07/22 16:03
2FNSRC: ... OO日常 不用大驚小怪 07/22 16:06
3FMian1997: 佔有慾,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愛慕者(玩具)被搶走。 07/22 16:06
4FVoV: 工具人被地勤正妹搶走,覺得不爽,沒工具可用 07/22 16:08
5FChakolulu: 原本可以跟人炫耀自己有主管級追求者 07/22 16:09
6Fbbbing: 版上也有女生認為男生要專情的這種文章啊w 07/22 16:15
7Fostracize: 女老師喔 不意外 07/22 16:18
8Fshenggi0713: 遇過不熟但特別來通知我他結婚的人,無感但真心祝福 07/22 16:20
9FLaurara: 地勤又不是空姐 薪水很低誒 07/22 16:25
10FnewtypeL9: 會特地跟她炫耀,可能對方被拒絕時也不太舒服吧哈哈 07/22 16:33
11Fxulu0: 就單純張嘴沒好話愛抱怨的人吧 07/22 16:38
12Ffreshguy: 地勤薪水不高可是顏值也是優的啊傻瓜 07/22 16:38
13Fxulu0: 她要拒絕人是用挑對方的缺點(老)來拒絕,一般人都會修飾一 07/22 16:39
14Fxulu0: 說我們個性不適合或是覺得對方很好但就是沒有感覺之類的 07/22 16:39
15FLaurara: 屁啦 我有同學做地勤也有同學做空姐 顏質天差地遠 07/22 16:40
16Fyuzulee: 為啥要特別跟以前追過的人說要結婚了 07/22 16:42
17Fchigo520: 拒絕後還有聯繫麼?沒有的話感覺是刻意去炫耀給別人看 07/22 16:43
18Fchigo520: 不爽也正常 07/22 16:43
19FMinkoff: 應該討厭這個行為而已吧?不熟的人跟我講這個我也會覺得 07/22 16:43
20FMinkoff: 莫名奇妙 07/22 16:43
21Fmermermer: 家族有數位從事航空業,女地勤真的不會看長相的 07/22 16:45
22Fmermermer: 你會覺得女地勤顏值優應該是剛退伍 07/22 16:45
23Fosmanthusjo: 特地打電話炫耀的人也很奇怪吧 07/22 16:46
24FLoveSports: 你不用強調以男生而言怎樣啊,那是那個女生個人問題 07/22 16:46
25FLoveSports: 我就不會像她那樣阿 07/22 16:46
26FLoveSports: 不過她那種心態很常見喔,我覺得是因為那是她拒絕過的 07/22 16:47
27FLoveSports: 人所以她會不爽對方感情路進展比她快吧 07/22 16:47
28FLoveSports: 人性好像會不爽自己看不起的人過得比自己好的樣子 07/22 16:48
29FLoveSports: 我觀察發現很多人都會這樣,非常非常非常多 07/22 16:48
30FLoveSports: 甚至還遇到不認識的網友寫信來問"你憑什麼XXOO" 07/22 16:49
31FLoveSports: 至於地勤怎樣的,不確定是不是女老師自己問對方的吧 07/22 16:50
32FLoveSports: 假如女老師沒問,那個男的自己急著講那的確有炫耀性質 07/22 16:50
33FnewtypeL9: 地勤顏值不錯的明明也很多 07/22 16:50
34Fwingthink: 地勤顏值也不錯的吧? 07/22 16:54
35Fwingthink: 替代役在機場待好幾個月,看了超多地勤的,除了那種一 07/22 16:55
36Fwingthink: 看就知道是老了退下來當地勤的之外,我是覺得跟空服顏 07/22 16:55
37Fwingthink: 值沒差到很多 07/22 16:55
38Fbbbing: 我以為把地勤講的很差,反而是讓她更丟臉吧 07/22 16:56
39Fbbbing: 打輸了說對手弱是哪招 07/22 16:56
40FWhiteplus: 炫耀的是她吧!先跟別人說有「外商公司中高階主管在追 07/22 16:57
41FWhiteplus: 她」再貶低別人說別人老,這不是在炫耀,在拉抬自己的 07/22 16:57
42FWhiteplus: 身價嗎?對方炫耀回去(按她說法)也是禮尚往來啊!至少 07/22 16:57
43FWhiteplus: 他老也可以找到航空地勤,她能有什麼?一開始自己不要 07/22 16:57
44FWhiteplus: 炫耀不就好了嗎? 07/22 16:57
45Fborneol: 瘦,化妝髮型服裝到位,顏值基本屌打小學老師 07/22 16:58
46Fbenny3579: 女老師自以為好棒棒 可憐 07/22 16:59
47Fmermermer: 真要這麼說的話,各行各業都有長得好看的人啊,但那些 07/22 17:02
48Fmermermer: 行業跟公司的女員工顏值90%符合台灣人的審美觀就很少了 07/22 17:02
49Fmermermer: 吧 07/22 17:02
50FWhiteplus: 別人喜歡自己是對方給予自己最高的讚美,沒必要放在嘴 07/22 17:02
51FWhiteplus: 上一直講。說不定,別人早就後悔曾經喜歡過她,才刻意 07/22 17:02
52FWhiteplus: 告知他即將結婚的消息。珍惜每個喜歡自己的人的真心, 07/22 17:02
53FWhiteplus: 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07/22 17:02
54FROUTE777: 不管女老師怎麼想 那男的應該真的是在炫耀 07/22 17:03
55FnewtypeL9: 空姐明明也沒有90%都是正妹 07/22 17:04
56FPECVD: 人性 07/22 17:08
57Ftiffanybale: 去路上隨便抓一個路人問空姐跟女地勤的顏值那個期望 07/22 17:15
58Ftiffanybale: 值比較高 狗都可以回答你是空姐 07/22 17:15
59Fwinter2683: 是雄性的問題 不要亂牽拖好嗎.. 07/22 17:15
60Fbbbing: 為什麼要忽略優質女老師 07/22 17:15
61Fuysnhoj: 女老師好像頗雷 07/22 17:16
62Ftiffanybale: 小學女老師我也不行 不過這女的真的很適合文中瞎男 07/22 17:20
63Fwingthink: 挖 我也想知道哪裡的狗會說 “空姐”這兩個字 07/22 17:20
64Fbonbon0727: 覺得只是聽到對方進展比較快所以有點不平吧 07/22 17:28
65Fkimos: 覺得男生問題比較大吧? 刻意傳訊息幹嘛? 07/22 17:30
66Fkimos: 男的幼稚 然後如果女的生氣剛好正中下懷XD 07/22 17:31
67Fll1117: 不會啊,我覺得真的是對方在炫耀 07/22 17:34
68FNiubert: 男生自己傳訊才奇怪 07/22 17:37
69Fveneer: 以前有個男生突然密我說,他找到女友了 07/22 17:45
70Fveneer: 我也覺得很奇怪,這種事為什麼要跟我說? 07/22 17:45
71Fveneer: 但還是跟他說恭喜你 07/22 17:45
72Fshiaushoot: 是不是有些人邏輯崩壞?地勤“也”很正跟空姐“比較” 07/22 17:48
73Fshiaushoot: 正,兩個條件根本就不衝突 07/22 17:48
74FBenShiuan: 有忌妒嗎? 07/22 17:51
75FBenShiuan: 要結婚了還特地告知之前追求的對象的人比較奇怪吧 07/22 17:53
76Ftiffanybale: 打臉那些硬要詭辯地勤不輸空姐甚至比空姐正的人罷了 07/22 17:54
77Ftiffanybale: 顆顆 07/22 17:54
78Fm0630821: 為什麼男生還要特地傳訊說要結婚阿 07/22 17:55
79Fm0630821: 不太理解 07/22 17:55
80Fpillooow: 主動跟以前追失敗的人說自己要結婚本來就是在炫耀啊,莫 07/22 18:01
81Fpillooow: 名其妙 07/22 18:01
82FNingK: 不怎樣,人之常情,人性犯賤 07/22 18:06
83Fmsmimosa: 這男的也太奇怪,要結婚幹嘛跟前任說,被前任討厭也很 07/22 18:15
84Fmsmimosa: 正常 07/22 18:15
85Fshiaushoot: 沒看到上面有人說地勤比空姐正,樓上某人484被地勤甩 07/22 18:19
86Fshiaushoot: 過? 07/22 18:19
87Flaziness: 哪裡看出來嫉妒的?? 07/22 18:22
88Flaziness: 看起來就是覺得很煩吧 你才過度解讀吧 你這樣有比較健 07/22 18:23
89Flaziness: 康嗎 07/22 18:23
90Flunchboxx: 就甘她屁事啊 07/22 18:24
91Fliz0401: 啊對方本來就是在炫耀啊 覺得討厭很合理吧 感覺觀念不健 07/22 18:31
92Fliz0401: 康的人是你欸 07/22 18:31
93Fpillooow: 覺得對方在炫耀=忌妒?? 07/22 18:33
94Fmiconches: 討厭人炫耀跟嫉妒可以畫上等號嗎??? 07/22 18:35
95Fgamon: 被超英趕美起賭爛啊 男的確實有炫耀的意圖 女的意志不堅被 07/22 18:37
96Fgamon: 影響 07/22 18:38
97Fbbbing: 討厭別人炫耀一個你根本不想要的東西? 07/22 18:45
98Fborneol: 路上碰到神經病你會管他說什麼嗎,啊就是很在意才會記起 07/22 18:47
99Fborneol: 來還跟別人抱怨,這對男女根本絕配 07/22 18:47
100Fmiyuika: 還真的在這版看過男的說結婚了不知道以前追過的女生知道 07/22 18:48
101Fmiyuika: 後會不會後悔之類的言論欸... 07/22 18:48
102Fborneol: 別人炫耀當他放屁明天就忘了,耿耿於懷到處說顯得自己行 07/22 18:49
103Fborneol: 情很差 07/22 18:49
104Fmiyuika: 說真的女生心裡應該是覺得關我屁事 07/22 18:50
105Fparappa: 女老師 vs 女地勤 vs 女空姐 07/22 18:53
106Fvictorytim: 女老師不意外 眼光高的要死 被搓破後還會腦羞 笑死 07/22 19:02
107Fmemory0429: 很多女老師跟肥宅一樣不善打扮也不會化妝 07/22 19:07
108Fmemory0429: 然後會依賴著老師光環,但大家寧願選會打扮的☺ 07/22 19:07
109Ftoshism: 我倒覺得這男的幹嘛傳訊息來,關我屁事 07/22 19:09
110FAHAH123: 如果是不在意對方的薪資跟下班時間,地勤絕對優勝女老師 07/22 19:31
111Fprincessws: 空姐跟地勤誰比較正有必要這麼糾結嗎 是地勤對你做了 07/22 19:33
112Fprincessws: 什麼 07/22 19:33
113Fcms6384: 她只是純粹不爽對方找到更好的 07/22 19:37
114Fjyekid: 為什麼? 因為想跟對方說:你看 我找到比條件你更好的 07/22 19:40
115FDanJill: 是覺得對方炫耀結婚對象是地勤很討厭,還是對方炫耀要結 07/22 19:42
116FDanJill: 婚了自己還孤家寡人很討厭 07/22 19:42
117Fjyekid: 資料很少 很難判斷究竟是不經意提到 還是 不爽對方找到 07/22 19:42
118Fjyekid: 反倒是猜度女方的想法會曝露出你對甚麼比較在意 07/22 19:43
119Fwenrats: 同意欸 追不到的女生如果跟比自己更差的反而會覺得嘔 怎 07/22 19:52
120Fwenrats: 麼自己看上的這麼沒眼光 哈哈 之後也不會好奇對方的生活 07/22 19:52
121FKENGOD0204: 就只是工具人,說句笑話女方嘴上我把你朋友,他以朋友 07/22 20:00
122FKENGOD0204: 立場分享喜訊,這位卻可以解讀成炫耀 07/22 20:00
123Fwiba: 被婉拒的人還要特地傳訊息來 確實在炫耀很煩啊 女生抱怨一下 07/22 20:09
124Fwiba: 而已還好吧 07/22 20:09
125FCyclone5566: 直接噴人家老 這個個性也是蠻扭曲的 國小老師不EY 07/22 20:11
126FCyclone5566: 如果婉拒之後 說了要維持友好關係 跟妳分享喜訊不行 07/22 20:14
127FCyclone5566: ? 07/22 20:14
128FCyclone5566: 說都說朋友 實際上是看到你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07/22 20:15
129FCyclone5566: 既然有婉拒 那就不是前男友 而且至少是友好關係吧 07/22 20:16
130Fstrlen: 男的有病阿 硬要show off最噁爛好嗎 07/22 20:18
131Fcms6384: 男的就想讓她不爽 她真的就不爽了 07/22 20:18
132Fstrlen: 要注意那些講沒兩句就開始show off的 這種人通常很自卑 07/22 20:19
133Fstrlen: 真的要讓她不爽 是把結婚這件事PO在自己社群媒體讓她自己 07/22 20:20
134Fstrlen: 發現好嗎?這樣讓她不爽 又沒辦法指責你 07/22 20:20
135Fstrlen: 自己show off真的low到不行 07/22 20:20
136FIriant: 特地講這種事情的中年男子...... 07/22 20:28
137Fpunktus0308: 我不是很明白男的幹嘛傳訊?我覺得女生搞不好根本沒 07/22 20:29
138Fpunktus0308: 興趣知道.... 07/22 20:29
139FNSRC: 男生為什麼要傳訊息?! 不就炫耀、刺激對方 剛剛好啦 07/22 20:34
140Flin03lin11: 坦白說,我很討厭小學老師,看到的都控制欲很強 07/22 21:48
141Fmeesight: 愛炫耀的人都說別人愛嫉妒 07/22 21:51
142Fiq000ice: 不是很懂他特別傳訊息說他要結婚了是什麼概念 07/22 21:57
143Fiamlalaman: 孤老終身 可憐啊...... 07/23 00:43
144FFreeven: 這種人真的很下賤啦 給你你嫌棄,不給你又眼紅 07/23 01:41
145FFreeven: 多半是想養著當工具人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07/23 01:41
146FFreeven: 現在工具被人拿走就不爽 07/23 01:41
147FFreeven: 應該是被拒絕的時候不太舒服+1 現在結婚剛好給她洗個臉 07/23 01:42
148Fcajunlove: 那男的心態才不健康吧特地傳訊說感覺就是一直很不爽被 07/23 01:52
149Fcajunlove: 女老師拒絕耶記好久 07/23 01:52
150FNadialove: 特地炫耀比較智障 07/23 06:09
151Fxulu0: 龜笑鱉無尾 07/23 07:42
152FWhiteplus: 有些人覺得男生特地炫耀很智障,但是都沒想過女生先在 07/23 07:53
153FWhiteplus: 那邊講,誰知道他們有沒有共同朋友知道,然後跑去跟男 07/23 07:53
154FWhiteplus: 生說?男生跟女生說自己要結婚的事情,以後女生要拿出 07/23 07:54
155FWhiteplus: 來講,就會加上一句「啊,現在他結婚了」這樣不好嗎? 07/23 07:54
156FWhiteplus: 況且女生都拒絕別人了,如果真的很討厭,需要拿出來講 07/23 07:54
157FWhiteplus: 人家追她的事嗎?早就封鎖了好嗎?可見可能都還是朋友 07/23 07:54
158FWhiteplus: 。如果都還是朋友,講個自己結婚的事,還要被認為炫耀 07/23 07:54
159FWhiteplus: ?怎麼那麼有自信別人的婚姻就能經營很好?就是好事? 07/23 07:54
160FWhiteplus: 就是在炫耀?自己把自己過好,別人的結婚與否跟自己到 07/23 07:54
161FWhiteplus: 底有什麼關係?連拿出來講都不需要,好嗎?男生只要說 07/23 07:54
162FWhiteplus: ,「謝謝你曾經拒絕我,我現在找到更適合的伴侶」用感 07/23 07:54
163FWhiteplus: 謝包裝表達「炫耀」妳又能怎樣?倒不如剛開始就不需要 07/23 07:54
164FWhiteplus: 跟別人說自己被追的事,慢慢疏離或封鎖就好了。那麼在 07/23 07:54
165FWhiteplus: 意對方的行為,只是增加自己心裡負擔而已,何必呢? 07/23 07:54
166Fchspoutre: 航空業女生不都很髒嗎 07/23 08:10
167Fzoe3333: 對方就是在炫耀啊 女生只會覺得干我屁事沒事跟我講幹嘛 07/23 08:12
168Fstrlen: 可以傳訊就代表沒封鎖啊 沒封鎖那你就貼文對不特定人炫耀 07/23 08:47
169Fstrlen: 然後女生看到 就算7pupu也拿尼沒輒 你刻意私訊就很low 07/23 08:47
170Fstrlen: 今天要是男生自己在臉書IG上貼炫耀文 然後女生自己看到不 07/23 08:48
171Fstrlen: 開心 這樣才是女生的問題吧 07/23 08:48
172Fxulu0: 怎麼說也相識一場,結婚報喜就給個祝福恭喜不是很單純嗎? 07/23 09:09
173Flion50816: 女性心態本來就這樣,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07/23 09:13
174FVoV: 常出國就知地勤空姐近幾年顏值不相上下了,推文釣到一堆沒出過 07/23 10:16
175FVoV: 國只憑刻板印象捧空姐的鄉下俗(笑) 07/23 10:16
176FHSNUYang: 等下,不是男的主動來炫耀? 07/23 13:41
177FWL855470: 男的出招,女的就喔恭喜,不就結束了嗎 07/23 14:54
178Frtyu2836: 男的自己也無聊特意傳訊息幹嘛 覺得煩抱怨也不行你住海 07/23 15:13
179Frtyu2836: 邊? 07/23 15:13
180Fshihuanrow: 我覺得你比較噁 擅自編造對方的想法 羅織莫須有的罵名 07/23 15:21
181Fshihuanrow: 冠在人家頭上 07/23 15:21

完整討論串

32 >> [討論] 拒絕別人又嫉妒別人找到對象?
181 boy-girl 2021-07-22 15:44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24 Re: [求助] Line的Bug?
52 boy-girl 2021-09-07 08:29
150 [求助] Line的Bug?
493 boy-girl 2021-09-06 23:57
19 [求助] 開頭要說什麼
26 boy-girl 2021-09-06 22:45
38 Re: [討論] 另一半是add
84 boy-girl 2021-09-04 04:39
48 [分享] 你很alpha
93 boy-girl 2021-09-03 23: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