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十方武聖

看板 Cfantasy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17→ )
廟宇中,正在盤膝恢復傷勢的老者,正閉目調息勁力。 忽然身后大門被一下撞開。 “不好了!師傅!二師叔和三師叔都被抓了!!” 一個濃眉大眼的年輕男子滿頭是汗沖了進門。 “什么!?”老道一怔,隨即迅速起身轉身。 “你剛剛,說什么?金池和小德被抓了?誰能抓到他們?!” 他奉蓮一脈的真人,身法速度遠超同級,就憑著區區云州府里的真人,想要抓到他這兩個師 弟,那是癡心妄想。 所以老道第一反應就是這徒弟聽錯了。上當受騙,傳了假消息。 “不是的,兩位師叔本來是去萬非宮客棧抓人,結果遇到玄妙宗的那個魏合。 然后他們就躲了起來。看到魏合先把萬非宮的人都抓走了。 然后....然后....兩位師叔因為在人群里圍觀,也被抓走了!!” “......”老道。 你他么在逗我??! 此時他的心情完全無法理解。 ------------------------------------------------------ 只要懷疑目標都是三張臉同夥,把妹子連同圍觀的人通通抓走就好, 果然魏合才是對的,這不就抓到人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8.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18824296.A.D8F.html
1FEndranoe: 魏合:我真他媽機智 04/19 17:26
2Fpoolo: 果然是又玄又妙啊!跟只要把目擊者殺光事情就當作沒 04/19 17:26
3Fpoolo: 發生有異曲同工之妙XD 04/19 17:26
4Fmygarysm: 魏合:大智若愚 0.0 04/19 17:27
5Fmn435: 萬毒門真的超強 主角衝到客棧還能拍手叫到人 是人人 04/19 17:28
6Fmn435: 都練神速功法嗎 04/19 17:28
7Fslimc0527: 以後還是不要跟著鄉民看熱鬧了 更不要往前站! 04/19 17:28
8Fa76126: 神捕魏合,通通抓就對了 04/19 17:31
9Fpoolo: 鄉民:這年頭看個妹也會被抓... 04/19 17:31
10Fst8503: 第一個被抓還算他衰 第二個被抓就是自己腦殘了XD 04/19 17:37
11Ftentryway: 笑死 我懷疑你們都有關係 通通抓起來 04/19 17:45
12Fwusam4667103: 靠北 原本心情不太好 看完整個舒爽很多XD 04/19 17:55
13Ftamynumber1: 簡單粗暴的破局,實在太玄妙了 04/19 17:56
14Flordguyboy: 滾開寫爽點真的是有夠舒服 這兩章太爽 04/19 17:56
15Fmickey830810: 怎麼每天都這麼好笑XD 04/19 17:58
16Fichiroszk57: 今天更新看到笑死 04/19 18:03
17Fjo611: 圍觀就被抓走了XDDDDD 04/19 18:04
18FFrogStar: 魏合都有留手 所以第二個以為自己可以== 04/19 18:04
19Fcurlymonkey: 幹 這篇就算知道劇情會怎麼演 親自看還是快笑死 04/19 18:04
20Fchungrew: 這年頭 看熱鬧都能看出問題來 04/19 18:14
21Fchungrew: 讓我想到華人喜歡看熱鬧的習性 04/19 18:14
22Fchungrew: 以前聽說火災都還有人觀看 就知道華人劣根性 04/19 18:15
23Faph860212: 道法自然你自己跑來我眼前 04/19 18:39
24Focean11: 縱火者都會回去看火場 04/19 19:04
25Fmarimbagou: 果然玄妙 04/19 19:21
26Fwomf: 笑到肚子痛 有嫌疑都抓起來 04/19 19:24
27Fxx456654tw: 我懷疑你有嫌疑 先帶走再說 04/19 19:27
28Fzader: 他也不是亂抓,第一個看他看得有點久被發現,第二 04/19 19:28
29Fzader: 個就真的蠢了 04/19 19:28
30Frogergon: 現在引力法則發動,速度已經不是他的弱項了。 04/19 19:35
31Fwellywang: 滾開破案流真的很鬧,但很好笑 04/19 19:47
32Fken10209: 這本最近看板上討論很多 上周追上進度 真的是通暢爽 04/19 19:59
33Fken10209: 文 全都抓XD 04/19 19:59
34Fwillyover: 超北爛有夠好笑 04/19 20:07
35Fdsfrf: 對于我們幹話宗來說,只要把所有嫌疑的人,都解決 04/19 20:30
36Fdsfrf: 掉,就算解決問題了。 04/19 20:30
37Fcuper: 通通帶走 04/19 20:36
38Fwed0630: 道法自然,左手是道法,右手是自然 04/19 21:06
39Ftoy812: 笑死,邏輯正確 04/19 21:43
40Fdarkdark008: 這本一路看來 真的是頗爽啊 粗暴有力 近仙草 04/19 21:55
41Frevon: 當刺客就是正面上把看到的人殺掉也算潛入... 04/19 22:15
42Frevon: 與其在那邊懷疑,不如把會受害的目標抓回去等人上鉤 04/19 22:16
43Fzader: 師弟也很懂啊XD,師兄他大概是嫌麻煩吧~ 04/19 22:31
44Flack: 笑到肚子好痛,連看熱鬧的都抓,真有你的魏合 04/19 22:46
45Ficespring: 犯案的人總是喜歡在案發現場逗留 04/19 23:10
46Ficespring: 魏合這破案手法甚妙甚妙 04/19 23:10
47Fj6569199: 看到二師叔三師叔就讓我想到西遊記WWW 04/19 23:22
48Fj6569199: 不好了大師兄 二師兄跟三師兄都被抓了 04/19 23:23
49Fm0fu4d83: 好一個大力出奇蹟 04/19 23:25
50FYuiwa1996: 玄妙宗的辦案手法: 04/20 00:46
51FYuiwa1996: 1. 兇手想殺誰,我就抓誰 04/20 00:46
52FYuiwa1996: 2. 我抓人時誰在看熱鬧或是阻止,就抓誰 04/20 00:46
53FYuiwa1996: 3. 破案 04/20 00:46
54Fjtrbill: 要破綁架案的方法就是先把所有人綁架,超讚 04/20 13:46
55FL078123: 名偵探魏合 物理系破案 04/22 08:32

CFantasy 最新熱門文章

26 [閒聊] 道亂天下
42 cfantasy 2021-05-07 12:30
35 [實況] 十方武聖
40 cfantasy 2021-05-06 17:14
46 [閒聊] 對作者的氣憤
106 cfantasy 2021-05-06 15:44
16 [實況] 十方武聖
30 cfantasy 2021-05-05 22:12
22 [嘗毒] 他與她們的群星
60 cfantasy 2021-05-05 18:19
19 Re: [實況] 赤心巡天 437
37 cfantasy 2021-05-05 16:28
45 [實況] 大奉打更人 148
117 cfantasy 2021-05-05 12:12
15 Re: [實況] 赤心巡天 436
38 cfantasy 2021-05-05 11:21
57 [實況] 赤心巡天 436
118 cfantasy 2021-05-04 20:21
34 [實況] 十方武聖
41 cfantasy 2021-05-04 17:31

最新文章

[趣圖] Gif圖
joke 2021-05-0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