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圖] 失敗GIF

看板 Joke
作者
時間
留言 158則留言,1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6  ( 140推 4噓 14→ )
相簿: https://i.imgur.com/a/wFRJsPF 1. https://i.imgur.com/7ztaW7Y.gif
2. https://i.imgur.com/TYSBXV7.gif
3. https://i.imgur.com/z0f6kdJ.gif
4. https://i.imgur.com/42K2ETP.gif
5. https://i.imgur.com/GemksDS.gif
6. https://i.imgur.com/UOwDGek.gif
7. https://i.imgur.com/ZKtgY14.gif
8. https://i.imgur.com/M5NrI6A.gif
9. https://i.imgur.com/bpynb2s.gif
10. https://i.imgur.com/rn6rBZV.gif
11. https://i.imgur.com/zQimS6a.gif
12. https://i.imgur.com/CCcUfTh.gif
13. https://i.imgur.com/T3O2BI2.gif
14. https://i.imgur.com/WAOLaQb.gif
15. https://i.imgur.com/JR0cC44.gif
16. https://i.imgur.com/DPq1gPt.gif
17. https://i.imgur.com/njk3WNz.gif
18. https://i.imgur.com/3HISXs9.gif
19. https://i.imgur.com/UC1FD1Q.gif
20. https://i.imgur.com/AZZfO4u.gif
21. https://i.imgur.com/dBz3gVp.gif
22. https://i.imgur.com/YIoNg0l.gif
23. https://i.imgur.com/Xmfa3Bf.gif
24. https://i.imgur.com/eDRyYs0.gif
25. https://i.imgur.com/KtdPpGy.gif
26. https://i.imgur.com/bjlrkgj.gif
27. https://i.imgur.com/5JhHT2J.gif
28. https://i.imgur.com/XLoil0l.gif
29. https://i.imgur.com/NIeShIp.gif
30. https://i.imgur.com/y3PPMb9.gif
=祝週末&連假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633696099.A.4CA.html
1Fa151091: 為什麼男生壽命比較短?這就是原因 10/08 20:41
2Fmureka: 為什麼地球上這麼多白癡? 10/08 20:58
3Ftw316: 20 10/08 21:05
4Fbgrich: 以為20的奶子要彈出來了 10/08 21:06
5FjessieL: 這雞生到還在跑 10/08 21:24
6Fbightn66796: 真是happy... 10/08 21:55
7Falone10350: 雞是沒烤死嗎 10/08 22:02
8Fbankk: 推 10/08 22:10
9Fnick2100: 看久了開始期待成功 gif XD 10/08 22:17
10Fgrace00912: 推 10/08 22:23
11Faa429: 推 10/08 22:28
12Fdolphin24681: 這批超好笑 10/08 22:28
13Faas753951: 狗幹舒壓,近期巔峰 10/08 22:31
14Fallnight: It's Fxxking RAW!!! 10/08 22:34
15Fredblouse: 笑死 10/08 22:40
16Fgoldseed: 第一張就笑死 10/08 22:48
17Fdg7158: 1是在變魔術逆 10/08 22:53
18Fmamamia0419: 雞居然沒烤死XDD 10/08 22:53
19Fjacky0122: 我看到第一篇就狂笑了XD 10/08 22:56
20Frtoday: 窮那個真的笑死 10/08 22:56
21Fdiablo4: 第一隻的雞是不是連毛都沒了 火力太厲害了 10/08 22:59
22Fjason30918: 雞好誇張哦XDD 10/08 22:59
23Fjaguars33: 這隻雞比御田還要厲害啊 10/08 23:00
24FAppleApe: 笑死 25到底有什麼障礙 10/08 23:11
25Fyebot: 慘況激烈 10/08 23:14
26Ftailsean: 幹那個雞是三小 10/08 23:14
27Fawaytodie: 第一則就笑了 10/08 23:16
28Fhughes7375: 推 10/08 23:23
29Fheyjude1118: 真是有雞無險 10/08 23:30
30Fjeffy970: 優質 10/08 23:34
31Fsandiato: 1 t's rawwwwwww 10/08 23:43
32Fsamchou77: ㄎㄎ 10/08 23:44
33Ffcz973: 1有夠假的 10/08 23:46
34Fkcryo0103: 太優質了,這批很純 10/08 23:48
35Fmyth0422: 失敗系列好笑多了 推 10/08 23:54
36Fbio1305chea: 28慢動作放大快笑死 10/08 23:56
37Flechywan: 1好可怕 我的天啊 10/09 00:00
38FGhostchaos: 4鉛球打到殘廢了吧 10/09 00:10
39Fcatlazy42120: 窮的那個真的天註定XD 10/09 00:12
40Fwarmear: xDD 10/09 00:13
41Fmon112: 這是什麼爆痛合集嗎XDD 10/09 00:57
42Fgalaxyku: 有笑有推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10/09 01:06
43Fgalaxyku: 荷包蛋那個莫名看了好幾遍 10/09 01:07
44Fdeadair: 雞還活著也太驚悚了XD 10/09 01:14
45Ftomchan: 有笑有推 10/09 01:16
46Ffatetree: 痛痛 10/09 01:23
47Fcheko: 16是炸寒單吧 10/09 01:32
48Fgynd31517: 笑死 10/09 01:34
49FdelbertX: 推 10/09 01:36
50Fminoru04: 只要看到彈力帶不是打到臉就是鳥 10/09 02:17
51FThomasTFS80: 雞純粹在虐待吧 10/09 02:17
52Fym951305: 胡椒太多用吸塵器 笑死 10/09 02:20
53Fheat0204: 1好地獄 10/09 02:23
54Fderek7621: 27看不太懂0v0 10/09 02:25
55Fjames111222: 27應該只是打開水後蓮蓬頭掉下來而已的樣子 10/09 02:40
56Fcoaxa: 炸鳥鳥囉哈哈哈哈哈哈 10/09 02:41
57FFeO: 推 10/09 03:28
58Ftn00267971: 25.29笑了 10/09 04:08
59Fbooksale: 笑炸 10/09 04:09
60FTaichun318: 1 快跑! 10/09 04:20
61Flar01: 煮熟的鴨子跑了 這諺語果然是真的 10/09 04:26
62Fsvt9411124: 笑死XD 10/09 05:19
63FAIRWAY1021: 第一張很驚悚 10/09 06:17
64FYuXun2021: come on baby America 10/09 06:25
65Fmmr1104k: 這隻雞他媽的有夠生,生到還在路上跑 10/09 06:40
66FFishJagor: 2應該整組爆了 10/09 06:40
67Fsapphirc: 雞完全沒處理活的直接烤嗎=口= 10/09 06:48
68Fjack41402: 1真的笑死 10/09 06:51
69Fhuabandd: 第一個太扯了吧?哪有人烤雞不先殺的啦 10/09 07:09
70Frock0414: 4那鉛球打到骨盆裂了吧... 10/09 07:22
71Fqoo60606: 25笑死 10/09 07:23
72Fhuabandd: 美國的開放教育讓他們成就了許多的紅牛選手 10/09 07:27
73Fhuabandd: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這麼多的失敗動畫可以看 10/09 07:27
74Fhuabandd: 要是亞洲爸媽只會跟你說「棟督勒」 10/09 07:27
75Fhuabandd: 不過真的減少很多智障的行為發生就是了 10/09 07:27
76Fliu10301234: 推推 10/09 07:48
77Fchanceiam: 謝謝放假開始好心情 10/09 07:56
78FDeaGoo: 20好Q彈 10/09 08:24
79Fgipo776: 推 10/09 08:31
80FCireiat: 這集好好笑 10/09 08:35
81Fjuqibai: 好北爛 10/09 09:31
82FqscNERO: 推 10/09 09:33
83FTellthEtRee: 雞拔毛的時候是昏迷的嗎 10/09 09:40
84Fbernon: 第一張就想問wtf應該是假的吧 10/09 09:49
85Fawaken: 10/09 09:54
86FDIdesrever: U質 10/09 10:39
87Fmovieghost: 雞一般都會先殺先放血吧 10/09 10:40
88Fnamirei: 20 Q彈 最後的好白癡XD 10/09 10:44
89Fa100820: 第一個就快笑死 10/09 10:48
90Fhkai: 笑死 10/09 10:48
91Fhold5566: 29 顏射 10/09 11:23
92Fhsiantinc: 笑死 10/09 11:34
93FNishikino252: 這篇讚 10/09 11:44
94Fkuo0528: 29洗臉 10/09 11:46
95Fsirinono: 1是假的吧,鏡頭還刻意移開 10/09 12:01
96Fcoolfishman: 笑死 10/09 12:20
97Fsank: 推 10/09 12:28
98Fsmallblack: 好痛 10/09 12:38
99Fsasado: 為什麼要用吸塵器吸蛋 10/09 12:55
100Fz753951zxc: 胡椒灑太多吧 10/09 12:58
101Fxxxz: 超好笑 10/09 13:10
102Ftrenteric: 20好大 10/09 13:28
103Ftim5201314: 這批跟上一批ㄉㄡㄧㄡㄍㄡㄏㄠㄒ 10/09 13:44
104Ftim5201314: *都有夠好笑 10/09 13:44
105FAsucks: 我無法想像4有多痛 10/09 14:10
106FXseraphimX: 1真的很恐怖... 10/09 14:46
107Frocit: 第一個超恐怖 根本虐待動物影片 10/09 14:50
108Fageneralman: 第一張圖搭配服用https://youtu.be/VeLxVJCcdAM 10/09 15:44
109Fshi21: 1我不下去 QQ 10/09 16:00
110FiiKryptos: 有夠喜歡這個系列XDDDDD 10/09 16:44
111Fpoint2012: 推 10/09 18:40
112FDoveX: 1就算假的也很殘忍,毛拔那麼乾淨過程根本折磨 10/09 18:54
113Fpttstupid: 那個雞! 10/09 18:56
114Fhalfliz: 30那個大概內出血了 10/09 19:38
115Fhalfliz: 最好神明都不要降駕,不然就好玩了 10/09 19:38
116Fhatephubbing: 24變魔術??25笑死 10/09 20:00
117Fbobyth: 推 10/09 20:28
118Fhatealong: 第一張笑死 戈登看到應該會中風 10/09 20:38
119Fhunster09: 超好笑 10/09 21:06
120Fshiiba: 22好可愛 10/09 21:52
121Fsoccer103: 雞根本沒殺沒放血... 10/09 22:39
122Fsoccer103: 沒放血就煮味道很可怕的.. 10/09 22:39
123FMLbaseball: 求22門 10/09 23:33
124FGGINDOWBOW: 第一張真的話也太誇張 10/09 23:35
125FGGINDOWBOW: 這次的看起來都好痛 10/09 23:42
126Fcoiico: 1其實很殘虐 10/10 04:39
127Fbanbanmeow: 1好恐怖 根本虐待動物 10/10 04:54
128Fdiamond0326: 有夠療癒 笑死XDD 10/10 07:15
129Ffrank1222: 超好笑 10/10 07:20
130Fchow365: xd 10/10 09:10
131FTrueX67: 痛.gif 10/10 09:42
132FGNT0000: 桌球有笑 10/10 10:40
133Faa89028500: 第一個有出處嗎,覺得太唬爛了 10/10 11:21
134Fdream6789: XDDDDD 10/10 11:29
135Fdalipkid: 這批好讚 10/10 11:44
136FYOLOO: 痛 10/10 12:00
137FKcIredor: 痛GIF 10/10 12:28
138Fydna666666: 幹29我快笑到中風,再給我嘻嘻哈哈啊 10/10 12:47
139Fzxc88967: 這批有純 10/10 17:20
140Fforyou184: 超好笑 10/10 19:26
141FTrulli: XD 10/10 21:41
142Fkanehhh: 鞭炮系列真的笑死 10/10 22:18
143Fqwaszxcde: 拉槓拉到脫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10/10 22:26
144Fhoined: 6的腿是不是斷了,怕 10/10 23:43
145Frenejyo: 肚子好痛 幹 10/11 00:08
146FandyHYK1998: 推 10/11 00:33
147FQVQ9487: 看起來有夠痛 10/11 00:51
148Fyabye: 笑死 10/11 01:32
149FPanjhenkai: 笑死 10/11 02:11
150Fnick1227: 真的笑爛 10/11 02:41
151Fdennyko: 超讚 10/11 07:28
152Fguineacow: 看到1 [你的羊排生到還在咩咩叫]原來不是形容詞XD 10/11 08:15
153Fsopzip: 人多必有白癡 10/12 00:08
154Flmf770410: XDDD 10/12 18:26
155Fddabc1234: 雞沒殺直接烤不是有病就是演的 10/15 03:24
156Fkissung: 4、30 10/16 22:01
157Frealmiddle: 1也太扯了吧 10/17 21:30
158Fxxx22088: 雞好可憐……無論如何都是活生生把毛弄光的 10/22 19:33

joke 最新熱門文章

207 [趣圖] 民進黨婦女部
415 joke 2021-12-01 20:35
263 [趣圖] 台女鳥
348 joke 2021-11-30 17:09
21 [猜謎] 誰在一壘?
38 joke 2021-11-30 13:08
17 [趣圖] 有趣分享集(11-30)
17 joke 2021-11-30 12:25
43 [耍冷] 如果裕隆改做電鍋
58 joke 2021-11-29 11:45
24 [趣圖] 趣圖翻譯分享(128)
24 joke 2021-11-28 13:59
119 [猜謎] 莊子幾點出生?
148 joke 2021-11-28 11:41
82 [趣圖] ???GIF
90 joke 2021-11-28 10:00
61 [趣圖] 失敗GIF
69 joke 2021-11-28 00:49
40 [趣圖] Gif圖
43 joke 2021-11-27 22:14
32 [趣圖] Gif圖
35 joke 2021-11-27 22:04
44 [趣圖] Gif圖
49 joke 2021-11-27 22:03
62 [耍冷] 小萱的怪病
79 joke 2021-11-27 18: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