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俄羅斯將協助中國出兵台灣

看板 Military
作者
時間
留言 179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57推 34噓 88→ )
討論串 2
Tvbs 新聞大白話 https://youtu.be/lg_eNahB7_Q
普欽表明,若中國與台灣開戰,俄國會協助中國出兵。 俄羅斯要另闢東線副本了,日本應該會縮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23.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59892094.A.523.html
1FMagicSong: 是要問什麼 08/08 01:08
2Fwsx26997785: 俄國不是缺人到需要北韓幫 08/08 01:09
3Fmoonhyena: 這 廢文? 08/08 01:09
4Fsendtreepad: 明著要中國放心快打,暗的八成吃掉東北,歷史將會 08/08 01:09
5Fsendtreepad: 不斷重演。 08/08 01:09
6FBugquan: 先確定有這件事再說吧 08/08 01:09
7Fnanozako: 你的問題是? 08/08 01:09
8Fcastjane: 這感覺意思要支持中共另一個人吧 08/08 01:10
9FBugquan: 俄羅斯:我怕台灣反推,我先幫你駐兵在東北! 08/08 01:10
10FAtayalman: 按太快,是想問這種可能性高不高 08/08 01:10
11Froy2142: 出兵駐中國吧 08/08 01:12
12Fsnownow: 所以你的問題是? 08/08 01:14
14FNPLNT: 這是在噁心中國沒出兵烏克蘭吧 08/08 01:15
15Fa26848400: 東線士兵:哭啊 08/08 01:16
16FBird890813: 不太可能,俄國連烏克蘭都打不下來,還想分兵 08/08 01:17
17Faina: 普丁 08/08 01:17
18FGaryMatthews: 問題是普丁的兵8成5都被綁在烏克蘭 是要叫巴布殊卡 08/08 01:17
19FGaryMatthews: 拿槍來搶灘嗎 08/08 01:17
20Fs81048112: 名嘴的就不要提了 08/08 01:18
21FBugquan: 可是如果真的中國打台灣,或許就有機會總動員了 08/08 01:19
22Fsenza07: 這台不是烏俄戰爭一開始就一直吹俄軍好強大歐美一直 08/08 01:22
23Fsenza07: 放假戰情的 08/08 01:22
24FJasonchen415: 俄羅斯態度改變這點是確實 過去俄羅斯一直不願意在 08/08 01:22
25FJasonchen415: 台海問題上表態 08/08 01:22
26Faegis43210: 俄國又沒辦法兩線作戰,只是表達支持中國的立場而已 08/08 01:22
27FJasonchen415: 普丁之前對於武統還在推拖閃躲 08/08 01:23
28Faegis43210: 值得一提的就是普丁為了爭取中國支持,開始轉變立場 08/08 01:23
29FJasonchen415: 其實台灣在過去與俄羅斯關係還不錯 08/08 01:23
30Fsoria: 北方要入秋了 還在打仗 先擔心會不會被凍死 08/08 01:23
31FYenSama: 所以勒?重點 08/08 01:24
32FJasonchen415: 入秋不是對俄羅斯有利嗎 西歐有天然氣問題 08/08 01:24
33FBugquan: 另一方面俄羅斯也真的不想中共拿下台灣,維持現狀 08/08 01:24
34FBugquan: 對他們也是好事 08/08 01:24
35Fsoria: 出門打仗的是你 又不是那群歐洲人 08/08 01:25
36FBugquan: 入秋就大家一起凍死啊 08/08 01:25
37FJasonchen415: 烏克蘭主要靠西歐支援 入秋之後是否維持同樣力度需 08/08 01:25
38FJasonchen415: 持續觀察 08/08 01:25
39Fandyken: 軍援主要是靠美英波吧,西歐主要是支援錢 08/08 01:27
40FBugquan: 俄羅斯不知道還有多少錢能燒 08/08 01:27
41Fd50429: 普主委最近很不甘寂寞喔,全壓烏南了特地到索契親自 08/08 01:28
42Fd50429: 指揮親自部署,很怕輸吼!總是想放話要中國快點ㄅㄤ 08/08 01:28
43Fspirit119: 關係不錯 你是說扣了人家一艘軍艦 很不錯嗎XD 08/08 01:28
44Fjess730612: 鵝螺絲亮子 兵分 08/08 01:29
45Fmusicaledio: 俄羅斯士兵不是會閹割戰俘嗎 怕爆 08/08 01:31
46Fglad850: 說真的,他如果派遠東艦隊再出來裝忙當攪屎棍,真的 08/08 01:31
47Fglad850: 會很難搞,日本美國都要分心趕蒼蠅 08/08 01:32
48Fglad850: 就像蟾蜍爬到你腳面上,咬不了你但噁心你 08/08 01:33
49Fabc01251: 先算清楚要還俄羅斯什麼吧 08/08 01:35
50Fcloudfour: 又不是笨蛋 給美國這麼好的理由把中俄艦隊一次消滅 08/08 01:36
51Fcloudfour: 還可以推給台灣說是台灣打的XD 08/08 01:36
52Fg9122xj: 廢話,我是普丁我也會拱習開戰,百利無害 08/08 01:36
53FJasonchen415: 俄羅斯派太平洋艦隊+潛艇 會讓日本難做事 08/08 01:37
54Fandyken: 推特沒看到普丁放這話的消息耶? 08/08 01:38
55Fcastjane: 所以不買中共品牌小米 08/08 01:40
56Fcloudfour: 俄羅斯再怎麼樣也不敢對日本動手,觸發美日安保, 08/08 01:42
57Fcloudfour: 那太平洋艦隊跟現在在烏克蘭的軍隊就準備消失了... 08/08 01:42
58Flinbasohigh: 俄羅斯不防日本了? 08/08 01:42
59Fsukimayukari: 欽? 08/08 01:43
60Fg9122xj: 中國無論順不順利對俄羅斯都是血賺,首先光轉移歐美 08/08 01:44
61Fg9122xj: 目光就夠了,順利的話俄羅斯與中國成為背靠背的盟友 08/08 01:44
62Fg9122xj: ,抵抗歐美輕鬆多了,不順利的話就跟歐美談條件捅中 08/08 01:44
63Fg9122xj: 國兩刀,併吞烏克蘭不可能了,但拿佔領區大概是ok, 08/08 01:44
64Fg9122xj: 但原本以為他應該不會明講 08/08 01:44
65FBW556: 俄羅斯海軍打得贏日本? 08/08 01:46
66Fywahaha: 俄國是說他願意幫忙出兵,但希望中國先幫打烏克蘭 08/08 01:48
67Flonelysin: ....出兵幫忙守東北三省嗎? 08/08 01:52
68FR2327371: 普丁還需要北韓傭兵呢,廢文 08/08 01:55
69Fvajra0001: 呃 甘比亞也說要派一千人支援台灣阿 08/08 01:55
70Fvajra0001: 嘴砲vs嘴砲 08/08 01:55
71Fsamvii: 我覺得這訊息比較像是在說中國是跟我俄羅斯在同一條 08/08 01:57
72Fsamvii: 船上的,中國別想去當調停者撈好處,歐美也不用去挖 08/08 01:57
73Fsamvii: 中國這牆角來對付我 08/08 01:57
74FJoannashinn: 直接被俄爹強迫冠上邪惡軸心,笑死 08/08 01:59
75Finnominate: 這意思是新軸心國已經正式形成了嗎? 08/08 01:59
76Fcastjane: 俄國目前病源不足吧 中共沒幫忙衝歐 08/08 02:00
77Fhahabis: 擺明在撩習快點打,來幫他分擔壓力阿 08/08 02:03
78Fhahabis: 問題是台海是海空戰,你連莫斯科都一下就沉了 08/08 02:04
79Fhahabis: 飛機連烏克蘭都不夠用,你到底要幫什麼 08/08 02:04
80Fdos01: 烏克蘭靠西歐支援是哪來的雲 都打半年了還西歐哩 08/08 02:06
81Fjack34031: 哈哈,烏克蘭要打下沒? 08/08 02:07
82Fwuklean: 中共有14億人 需要俄國來幫忙?? 08/08 02:08
83FGreenBeret: 普丁也不希望中共拿到台灣 08/08 02:11
84Fpatentshit: 太平洋艦隊:所以說我們可以不用去當被近衛的海軍 08/08 02:15
85Fpatentshit: 步兵嗎? 08/08 02:15
86Fjin0: 是要世界大戰了嗎? 08/08 02:16
87Fja23072008: 廢文 08/08 02:17
88Flolen: 俄羅斯的幫助就是在中國被封鎖時,高價賣糧食和能源 08/08 02:21
89FMeacock: 中國打台灣,普丁出兵東北幫忙,中俄友好讚 08/08 02:21
90Flolen: 給中國趁機賺一筆吧,順便讓中國可以多撐久一點 08/08 02:21
91FJasonchen415: 台俄關係本來就還可以吧 921地震還派大飛機支援救災 08/08 02:26
92FJasonchen415: 隊 伊爾76降落清泉崗 08/08 02:26
93Fpttyu: 俄羅斯都說希望互相了 意思是要中國給好處 08/08 02:29
94Fsugoichai: 印度磨刀霍霍準備肛中國,中國真敢打?更別說,三 08/08 02:31
95Fsugoichai: 天內沒打下,可能要面對世界最強武力哦?很恐怖的. 08/08 02:31
96Fsugoichai: ...... 08/08 02:31
97Fdiyaworld: 軍武版第一篇文就當八卦在發? 08/08 02:36
98Fborriss: 前幾天發文挺的就二三月的俄家族集團啊 08/08 02:45
99Fstock5566: 出誰的兵?北韓那十萬人嗎? 08/08 02:54
100Flaechan: 你跟政論節目認真? 08/08 02:57
101FpivotalHarry: 笑死 北極熊南下不就熱死了 08/08 03:02
102Fkixer2005: 俄帝海軍喔 連烏克蘭都能虐他 08/08 03:06
103Fsamvii: 俄羅斯遠東海軍廢到連油輪出了海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 08/08 03:14
104Fsamvii: 讓蔣匪給劫了,都搶不回船隻,有什麼好怕的 08/08 03:14
105Fjuunuon: 泥菩薩過江 08/08 03:30
106Fa410006108: 節目帶風向吧 兩個陸權強國渡海能力都有問題 08/08 03:54
107Fa410006108: 如果俄海軍那麼強 烏南那邊之前怎麼亂七八糟 08/08 03:54
108Fa410006108: 然後亞美尼亞那邊出事他也救不起來 08/08 03:54
109Fa410006108: 俄感覺沒能力打兩場戰爭 08/08 03:54
110Fa410006108: 而且中俄聯合感覺美日也有很大的機會介入 08/08 03:54
111Fa410006108: 還有以前普丁有被採訪過不願意介入台海問題 08/08 03:54
112Fc33uviiip0cp: 南高加索都沒有人了,還需要北朝鮮的難民兵。 08/08 03:57
113FCyberGTO: cc 08/08 04:02
114Fkousyouon: 翻譯:相反的現在俄爹缺兵了, 08/08 04:04
115Fkousyouon: 支兒還不趕快派粉紅韭菜來送死! 08/08 04:04
116Fm1234: 中國會想讓俄羅斯出兵嗎? 08/08 04:11
117Fmimimoumou: 兄弟,俺幫你守護東北! 08/08 04:14
118Ftotenkopf001: 分身好玩嗎 08/08 04:26
119Ffrank072304: 新聞大白話欠噓 08/08 04:45
120Fdavy86122: 你以為日本會怕喔...... 08/08 05:23
121Fanfbaby: 有看沒有懂 08/08 05:36
122Fkenntrf: 俄羅斯有海軍? 08/08 05:38
123Fkenntrf: 走得過日本再說 08/08 05:38
124Fd8613518: 如果俄羅斯這樣叫缺人,那美國每次對外戰爭都拉著 08/08 05:45
125Fd8613518: 北約盟邦去,也是缺人? 08/08 05:45
126Fiosian: 這樣中共就只好提防羅煞,無法專注台海 08/08 05:47
127Fd8613518: 不用走過日本,讓日本不能配合美國出兵就行,甚至 08/08 05:48
128Fd8613518: 讓駐日美軍不能輕舉妄動就很夠用。北韓或許也很有 08/08 05:48
129Fd8613518: 機會跟俄一樣 08/08 05:48
130Ftotenkopf001: 一起死嗎 08/08 05:49
131FCobyTheNavy: 這裡是軍武板 08/08 05:58
132Fbbcnews: 聽起來是要中國在亞洲出兵另闢戰場拖住美國 08/08 06:13
133Frommel1: 俄國吹哨人之前就講過了 08/08 06:14
134Fbbcnews: 應該就是騙中國出兵,至於俄國說會幫忙的話能聽? 08/08 06:17
135Fnakomone: 名嘴的嘴 騙人的鬼 08/08 06:47
136Fgeesegeese: 等著看喔 08/08 06:56
137Fxeno2157: 普丁:俄會幫忙打台灣 08/08 07:11
138Fxeno2157: (開戰後)普丁:歷史文件都不算了,隨便講講也當真 08/08 07:11
139Fxeno2157: ? 08/08 07:11
140Fmamahayai: 新www聞www大www白www話www 08/08 07:14
141FPePePeace: 看完政論就早點睡 不要四處帶風向 08/08 07:20
142Fa1119151: 俄國還有兵? 08/08 07:26
143Fs310213: 日本鷹派聽到會高潮,縮三小 08/08 07:33
144Fblack82465: 看T的 懂了 08/08 07:36
145Fsandemo: 日本不會縮 日本會很硬 跟我的覽叫一樣硬 08/08 07:39
146Fsdiaa: 新聞大白話就是個笑話 08/08 07:46
147Fmosw: TSJ 08/08 07:53
148Fyuanhy63: 威嚇的成分多 目的在警告他國別介入 即使真出兵派 08/08 07:58
149Fyuanhy63: 出的軍力也未必多 08/08 07:58
150Fraku: 俄國人 不意外 嘴砲宣戰 08/08 08:07
151Fraku: 日本就沒怕過跟俄國對幹 08/08 08:07
152Faeoleron: 這樣也一篇 業績太好做了吧 08/08 08:12
153Fbbeck: 普皇自顧不暇 怕中國坐大 誘騙PLA送頭順便分擔壓力 08/08 08:24
154Fbbeck: 選我正解 反正就騙砲啊! 08/08 08:25
155Fst89702: 都要靠北韓增加兵員的國家想開第二戰線? 08/08 08:31
156Fdirk007: 不能只有我在燒錢 08/08 08:33
157Ftony011: 「日本縮了」醻o邊不是 八卦版 08/08 08:36
158Faimlin: 出兵協防東北吧 台蛙慘ㄌㄉ 08/08 08:37
159Fj0618204: 原po相信黨的話語嗎?你們的爸爸很誠信正直嗎?lol 08/08 08:44
160Fbaozi: 這節目立場很明顯 就專門跪舔中國的 不過嚇不了誰 08/08 08:50
161Fhn84679402: 東部戰區特別裝忙行動 很不想去烏 08/08 08:51
162Fdsrte: 條件是割讓東北 08/08 08:53
163Fdsrte: 日俄戰爭和諾門罕,日軍連續打敗俄羅斯兩次 08/08 08:54
164FAlex13: 俄國是只派督戰隊吧,讓中國去把美國注意力引到東亞 08/08 08:59
165FJ7viHH: 你先救救你的西部戰場吧,世界第二 08/08 09:00
166Fbhis: 不重要,快點來 08/08 09:09
167FJOJOw991052: 日本是要縮三小?日本可能超高興的好嗎 08/08 09:09
168FJOJOw991052: 俄羅斯還要分兵來打台灣 08/08 09:09
169FJOJOw991052: 日本可以趁機援助之名收復北方四島欸 08/08 09:09
170FBrian1988: 你覺得俄國有戰力? 08/08 09:11
171FF04E: ... 08/08 09:19
172Fashrum: 海空戰力俄國全力打平日本,現在是北極歐洲烏克蘭 08/08 09:23
173Fashrum: 戰場都不要了? 08/08 09:23
174Ftruevill: 我們幫助烏克蘭的機會來了! 08/08 09:25
175Ftruevill: 但有一件事很詭異 俄羅斯要北韓助戰,自己又說要幫 08/08 09:25
176Ftruevill: 中國 這樣是什麼循環?不如叫北韓去幫中國 不是更快 08/08 09:26
177Fjack19931993: 結果到時候是偷偷把哈爾濱吞下來 08/08 09:35
178Fpcfox: 2022了還有人看笑話新聞台喔? 08/08 09:36
179FRyzen1700: 駐軍東北 08/08 09:39

完整討論串

23 >> [提問] 俄羅斯將協助中國出兵台灣
179 military 2022-08-08 01:08

Military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創作] 歧視
marvel 2022-08-0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