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美國希望德國軍援坦克給烏克蘭

看板 Military
作者
時間
留言 105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59推 0噓 46→ )
https://twitter.com/JulianRoepcke/status/1569434882501386240 https://twitter.com/gloefflmann/status/1569423892611043331 德國媒體報導:美國施壓德國軍援坦克和步兵戰車給烏克蘭 根據報導,美國國務院近期有告訴德國政府, 希望德國能提供坦克或其他重裝備給烏克蘭 美國不怕當領頭羊,但是現在希望德國當一個好樣板給其他歐洲國家看 美國國務院對於媒體詢問,表示樂見德國軍援重裝備,但是尊重德國選擇 額外情報 https://twitter.com/LinasKojala/status/1569439179414867970 https://twitter.com/DefenceU/status/1569440464599662594 烏克蘭官方宣布九月一日以來收復六千平方公里 ===== 雪寶聽見了沒?美國老大叫你給戰車,快點好嗎? 說好的軍援烏克蘭天下第一呢? -- Above all, we must realize that no arsenal or no weapon in the arsenals of the world is so formidable as the will and moral courage of free men and women. ~ Ronald Reagan, 01/20/19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212.230.21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63027801.A.B5D.html
1Fc22748872: 其實是妥善率太低捐不出來www 09/13 08:12
2Fciti: 美國:這就是投名狀。想當兄弟就給我撩下去,別給臉 09/13 08:13
3Fciti: 不要臉。 09/13 08:13
4Fjabari: 德國:Q口Q 我還沒給就被俄爹罵 太苦了 09/13 08:15
5Fpponywong: 德國軍費是台灣五倍 但是眾所皆知德國武器很多都 09/13 08:15
※ 編輯: jimmy5680 (74.212.230.218 美國), 09/13/2022 08:16:58
6Fpponywong: 荒廢 妥善率堪憂 不知道錢花到那去... 09/13 08:16
7Faimlin: 德國潛艦跟坦克世界頂的 09/13 08:17
8Fmarco4014: 德國大概拖到烏克蘭拿回克里米亞才會軍援吧(誤 09/13 08:18
9FCCNK: 雪寶 我滴雪寶 09/13 08:20
10FF16V: 這都是個啥 嗚嗚哇哇哇 09/13 08:26
11Fbaboosh: 德國對國際局勢判斷似乎一直不太準 09/13 08:28
12Fsppray: 老美使的好招,逼德意志表態 09/13 08:30
13FPePePeace: 美帝:喂 肥宅 廟街給你管 你好歹拿出點樣子 09/13 08:32
14Fmeredith001: 堂堂兩次世界大戰的魔王淪落到這樣 09/13 08:32
15Flepidoptera: 德國:我就是怕被罵啊…. 09/13 08:33
16Fpisces5566: 投名狀呀 別想當騎牆派 歐盟老大別想既要又要 09/13 08:34
17Flovemegaera: 看過德國軍費還會花到平權之類完全無關軍事的說法 09/13 08:35
18Fcksxxb: 錢要問他媽(梅克爾 09/13 08:39
19Fnatsusa: 德國軍費的預算編列只是數字多,但允許被挪用到環 09/13 08:40
20Fnatsusa: 保平權等其他認為有必要的支出 09/13 08:40
21FPTTHappy: 德國軍費有1半是拿去採購軍中2性平權作文比賽獎品嗎 09/13 08:42
22Fcocomans: :百十八道工法精裝鋼盔-5000,不能再多了,CD中 09/13 08:43
23Fcocomans: 。。。 09/13 08:43
24FARCHER2234: 你這麼說就不平權了,現在是3性 09/13 08:43
25FFrederic600R: 德國軍火頂又不是德軍頂,那是人家萊茵金屬的事 09/13 08:43
26FARCHER2234: XD 09/13 08:43
27Fbutts: 我不是捐鋼盔了嗎? 09/13 08:47
28Fsawadiga: 早點全部輸出 戰爭已經結束 美帝也只是剛好 09/13 08:48
29FSeifer601: 怎麼捐個坦克怕來怕去的 09/13 08:49
30Fopthr1215: 真的就是投名狀。之前美國也對中國喊話過,中國裝死 09/13 08:51
31FZsanou: 德國會捐給俄羅斯嗎? 09/13 08:51
32Fopthr1215: 之後就沒再問過中國了。 09/13 08:51
33Faeoleron: 德國反戰左派:你就給普丁打啊 打久了他就膩了 09/13 08:53
34Fjabari: 德國整體政治光譜偏左 所以德國左派.... 09/13 08:59
35Fphix: 快贏了 可以捐了吧 09/13 09:00
36FRinehot: 正確的說法是性別平權,這是sex跟gender的差異。 09/13 09:01
37Fjabari: 沒辦法 德德太亂了 09/13 09:03
38Fheinse: 阿德:可是…俄羅斯剛剛點名人家耶,我會怕啦 09/13 09:04
39Fbkebke: 好壞 要乖寶寶造反 09/13 09:06
40FDDG114514: “希望德國當一個好樣板給其他歐洲國家看” 09/13 09:07
41Foverno: 可是戰車上都已經裝滿啤酒了 09/13 09:07
42FDDG114514: 代表現在不是好樣板,這已經不是在偷臭了直接講明 09/13 09:08
43Fsakurammsrx: 德國:沒給也被罵,嗚嗚嗚哇哇 09/13 09:08
44Fphix: 烏克蘭跟俄羅協議讓到 讓俄羅斯打德國算了 09/13 09:09
45Fjabari: 波蘭:報隊++ 可以見證波俄大和解了嗎? 09/13 09:12
46FWeGoYuSheng: 孬德:不行啊!我還要考慮、考慮、考慮... 09/13 09:13
47Fsuifong: 歐洲真的好爛,難怪二戰要靠美國救援。整個民主陣營 09/13 09:14
48Fsuifong: 唯一能打的只有美國。 09/13 09:14
49FHappyKH: 德國軍費竟然是臺灣五倍? 09/13 09:16
50FTSMininder: 雪寶:好,納入明年議程 09/13 09:22
51FBW556: 錢都亂花掉了吧? 09/13 09:22
52Froyli: 德國好廢,拒買愛迪達,改買nike 09/13 09:27
53Falkahest: 開大決要德國選邊了 09/13 09:27
54FOpenGoodHate: 爸爸,我們有100輛退役的CM12 09/13 09:28
55FztO: 啊!美國出手打臉了,德國現在軍援的話或許能扳回一 09/13 09:31
56FztO: 點顏面,還是不捐的話~美國無所謂啊 因為美國目的 09/13 09:31
57FztO: 已經達到了,我腦中連金毛圖的畫面都出現了 : / 09/13 09:32
58FztO: (圖例) https://i.imgur.com/NQpIywX.jpg 09/13 09:32
59Flchcoding: 武林至尊希望總舵主 09/13 09:33
60Flchcoding: 也能拿一些丹藥出來... 09/13 09:33
61Fbiaw: 德國人口大概台灣四倍吧 09/13 09:33
62Fcross980115: 德國的名目軍費包含一堆不屬於軍隊的項目啊 09/13 09:44
63Fliaoeddie: 三角形畫起來 09/13 09:44
64Fjuunuon: 德國軍費跟日本差不多,但成果差很多 09/13 09:54
65Fbkebke: 日本固資還滿多的 尤其是船 09/13 09:56
66Fianpttptt: 日本會想重返廟街嗎? 09/13 09:56
67FPegasus170: 一樓XD 09/13 10:12
68Fpig0038: 這只代表美國的閹割很成功而已 09/13 10:15
69Farod0807: 左右為難 好慘 09/13 10:19
70Faeoleron: 德國還真的就是怕被罵 連給個防空車都被俄國罵 09/13 10:23
71Fnanpolend: 德國車和坦克都是頂級的,現在缺水缺電不知道做得 09/13 10:26
72Fnanpolend: 出來嗎? 09/13 10:26
73Fbkebke: 自認為是老大 小弟被揍 只會叫人割地投降 09/13 10:27
74Fbladesinger: 想當老大還畫什麼三角形,那是小弟該做的事 09/13 10:30
75Fdurg: 老大在出事時不能出頭,還當啥老大。德國W 09/13 10:39
76Flilarcor: 德:重裝頭盔2000組 09/13 10:45
77FPegasus170: 白宮幕僚們:我們要不要賭一頓晚餐是台灣先拿到M1 09/13 10:54
78FPegasus170: 還是烏克蘭先拿到豹二^_^ 09/13 10:54
79Fweimr: 逼站隊了...現今局勢,不讓你可以繼續畫三角形。 09/13 11:05
80Fufo24x: 德國坦克是傳說,實戰並不多,這麼好機會宣傳,唉 09/13 11:15
81Fs8626460: 德國自詡為歐洲老大,應該會負嵎頑抗吧? 09/13 11:17
82Fcoox: 德國:我出幾台豹2 你就出幾台M1A2 09/13 11:21
83Fufo24x: 樓上,我覺得德國不敢賭 09/13 11:23
84Fmtyk10100: 甚麼時候了還在妄想畫三角形 09/13 11:26
85Fstja: 09/13 11:45
86Fjetzake: 德國就是知道當魔王不好玩現在才縮成這樣 09/13 11:56
87Fmmnnoo: 其實我覺得坦克反坦都捐夠多了,烏可以開始準備做經 09/13 12:04
88Fmmnnoo: 濟援助了,或者是解決更高層次,像是空優的問題 09/13 12:04
89Fdz01h: 就算敵人成為同伴變弱是慣例,弱到德國這樣也太... 09/13 12:04
90Fa186361: 你覺得坦克夠多,人家烏克蘭陸軍不覺得啊 09/13 12:13
91Fmmnnoo: 一堆國家狂捐坦克,包含最大宗的俄國。何況俄連t62 09/13 12:37
92Fmmnnoo: 都開出來了... 09/13 12:37
93Fsulaman: 俄國就夠大手筆了,還用得著德國嗎? 09/13 12:45
94Fmdkn35: 德意志:不行 我們不能重新踏上納粹的老路 09/13 12:56
95Fskyhawkptt: 梅姨的接班人就不期不待... 09/13 13:17
96FEvilPrada: 梅姨接班人現在是在野黨吧 只能說德國政治圈都是這 09/13 13:47
97FEvilPrada: 個死樣子 09/13 13:47
98FWall62: 希望德國當一個好樣板給其他歐洲國家看 哈哈哈 09/13 15:32
99FWall62: 德國再裝死啊 09/13 15:32
100Fkixer2005: 只是要給德國難看而已 09/13 15:38
101FSzss: 笑死 還要美國爸唸 09/13 16:50
102FSCLPAL: 老大說話囉 09/13 17:33
103Fmacweng: 普丁:支援一台就多鎖你一個月天然氣 09/13 17:36
104Fyang57: 戰爭打完了…德國:戰車準備好了快過去了。 09/13 18:24
105Faicassia: 雪寶:軍援第一是外交部長說的不是我 09/13 20:22

Military 最新熱門文章

27 Re: [情報] 情報數則
49 military 2022-11-26 15:45
28 [提問] 快速換彈匣訓練
86 military 2022-11-25 21: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