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被撿去飯店怎麼辦?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24推 9噓 23→ )
剛喝酒喝到睡著 醒來後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飯店= = 怎麼辦? 我是被撿嗎? 幹 完全沒印象啊 我只記得喝酒喝到想睡覺 https://i.imgur.com/QUP99Z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60.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555620.A.3E5.html
1Fqazsedcft: 如果不是反串1.別洗澡,保留證據2.注意自身安全 01/14 00:34
2Fonollll: @qazsedcft 全身上下沒感覺@@ 01/14 00:36
3Fqazsedcft: 還在醉嗎? 記得昨天幹嘛嗎?要不要去八卦,那邊人比 01/14 00:37
4Fqazsedcft: 較多,可以給你比較多意見。 01/14 00:37
5Fqazsedcft: 阿你身邊有人嗎? 01/14 00:38
6FRaiGend0519: 開局桌上熱食先吃掉補滿血,拆掉攻擊力五點的檯燈當 01/14 00:39
7FRaiGend0519: 武器,皮夾內的鈔票可以生火獲得防寒狀態記得要撿 01/14 00:39
8Fonollll: @qazsedcft 我無法發文 權限不夠 01/14 00:39
9Ftwmarstw7758: hiv記得驗 01/14 00:43
10Fetop: 先打給櫃台問這那啊 叫你朋友家人去接你 身體有異狀就上醫院 01/14 00:45
11Fetop: 驗傷報警 01/14 00:45
12Fnojo459: 不報警跑來問鄉民 01/14 01:06
13Fdcshoecousa: 先輸入vip888滿身紅裝,再出去打怪 01/14 02:51
14Falchemist106: 推一樓,然後報警 01/14 03:38
15Fs8510785107: 檢查身上有沒有流血、撕裂傷 01/14 04:11
16Funrealstars: 桌上皮包跟湯碗是你的喔 01/14 04:39
17Fll1117: 確診後請坦白足跡,別反覆雞巴 01/14 04:52
18Fdcshoecousa: Bally皮夾嗎? 01/14 05:01
19Fknik119: 看起來沒事 01/14 07:15
20FOhHIyoPaNg: 滿屌的 01/14 07:23
21Fonollll: 哈哈哈 01/14 08:05
22Fonollll: 誤會一場 01/14 08:05
23Fonollll: 喝到睡著後被閨蜜叫友人背我去飯店睡覺 01/14 08:09
24Fonollll: 他們把我丟在飯店就回家了幹= = 01/14 08:10
25Fkpcok7713: 當然是要修幹啊 01/14 08:11
26Fb16050801: 所以後續是怎樣了? 01/14 08:11
27Fonollll: 沒怎麼樣啊 等等吃完早餐要叫車回家 01/14 08:12
28FJC83: 飯店吃飯啊 01/14 08:28
29Fuysnhoj: 哈哈 01/14 08:48
30Fqazwsx0128: ㄒㄧ次喝酒揪我 01/14 08:49
31Ffamas2200: 一定幹 01/14 08:56
32Fmjj90138: 當然是先檢查腰部有沒有縫線啊 01/14 08:57
33FGodMuii: 鏡子裡的人是誰 01/14 09:07
34Fjc761128: 股版被噓爆der ID 01/14 09:34
35FFlynnZhang: 醒 01/14 10:05
36Fmono5566: 鏡子裡面有一張很詭異的臉 01/14 10:15
37Fivymicky1224: 滿好笑的 01/14 10:32
38Fn825015: 好瞎 01/14 10:45
39Fs9511254: 沒怎麼辦啊 你還不是睡了一覺 01/14 10:51
40FKameb: 傻眼 01/14 10:52
41Fsamuel1201: 所以飯店錢誰出? 01/14 11:15
42Ft33870: 為什麼不問在梳頭髮的那個女生就好 01/14 11:22
43Fb0920075: 這部我知道 01/14 11:22
44FCoordinate: 不回家、不然要陪妳睡嗎? 01/14 11:43
45FSimonTart: 吐槽點太多了 01/14 11:47
46Fcms6384: 甲 01/14 12:17
47Fbonechamber: 會不會是計程車不知道你家所以把你丟在那的 01/14 13:01
48Fsheep0121: 屁股有沒有刺刺的? 01/14 13:04
49Fd8731400: 喝酒喝到不醒人事就該檢討了 01/14 13:34
50Fpauzoo: 先檢查有沒有受傷 01/14 13:52
51Fsharonick: 看來沒事啊,還能po文 01/14 14:20
52FWestStTeen56: 還好沒報警 01/14 14:57
53Fqawsed999: 腎還在嗎 01/14 15:01
54Farisa1998: 老ID 01/14 17:53
55Fswat0930: 飯店錢記得給 01/15 12:00
56Fiamflash: 第一桶金來了 01/15 17:24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8 [閒聊] mos忘記給雞塊
28 womentalk 2021-01-28 17:02
30 [閒聊] 為何要生小孩
113 womentalk 2021-01-28 14:51
25 [討論] 台灣男主管日常
69 womentalk 2021-01-28 13:29
15 [閒聊] 剛看完鐵達尼號
28 womentalk 2021-01-28 02:35
22 [討論] 你喜歡的古典樂
36 womentalk 2021-01-27 23:16
63 結婚禮金到底要包多少
161 womentalk 2021-01-27 19:46

最新文章

2 [難過] 這幾天頭痛
2 womentalk 2021-01-2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