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早餐只吃鹹的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26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5推 0噓 11→ )
今天早餐吃巧克力厚片 結果被路過同事說你早餐吃甜的喔?! 我想說也還好吧? 就回他不能嗎?鬆餅那些也是早餐也是甜的啊 他說他只吃鹹的,甜的東西當早餐很奇怪 有人也是一樣只吃鹹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86.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602934.A.E08.html
1Fsodahaini: 豆漿甜的鹹的都好喝01/14 13:43
配油條好好吃
2FAsllaPiscu: 早餐只吃甜的我會容易胃食道逆流QQ01/14 13:46
3FAsllaPiscu: 所以一定會搭配鹹食01/14 13:46
4FBusterPosey: 都可01/14 13:46
5FLevesque: 你是女生,同事是男的喔?男女口味不同很正常,他不能理01/14 13:47
6FLevesque: 解很奇怪01/14 13:47
對呀 男同事 他覺得那是下午茶吃的哈哈哈
7FMimiCatLover: 主要鹹食 巧克力厚片會用來當餐後點心01/14 14:00
早餐還有餐後點心 很豐盛欸XD
8Fwhitechloe: 我我我!我也不習慣早餐吃甜的01/14 14:16
原來其實蠻多人欸~
9FLoveGill: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管他的01/14 14:31
沒錯! ※ 編輯: nakano (220.130.186.244 臺灣), 01/14/2021 14:58:25
10Fjiashin0407: 精神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吃甜的 01/14 16:03
11FHayaSan: 鹹食配甜飲或甜點還可以 01/14 16:05
12Fwihuanga: 早上一定要有鹹食 甜食是搭配哈哈 01/14 16:09
13Fkingfre: 鹹甜都吃看心情 01/14 16:14
14Fkarenfamed: 看心情+1 01/14 16:19
15Flpbrother: 都吃巧克力土司夾蛋,這樣算鹹的還是甜的? 01/14 17:08
16Fhunterkirr: 早餐主食不會想吃甜的,空腹吃下去會肚子痛 01/14 17:18
17FSunblacktea: 看心情 不過大部分都吃鹹的 01/14 19:11
18Fgray820: 只吃鹹食+1~沒辦法吃蛋糕跟菠蘿麵包之類的 01/14 19:34
19Fplumcherry: +1 大概只有飲料紅茶奶茶可以甜 超商豆漿也會選無糖 01/14 20:07
20Fplumcherry: 早餐有點難買到鹹湯水之類的 01/14 20:08
21Feva19452002: 三餐只吃鹹的,甜的只能當點心 01/14 20:51
22FAgentCatter: 正餐一定都吃鹹的,甜的是零食 01/14 22:26
23Fdonghey: 只吃鹹的+1 01/15 01:01
24Feq2329: 都吃麵 01/15 02:08
25Fszuchi0912: 我阿,一大早就吃滷肉飯水餃炒麵之類的 01/15 23:57
26Fbaobaocute: 我正餐從來沒吃過甜的... 01/17 02:57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62 [心情] 幾歲失去父母
320 womentalk 2021-01-21 21:23

最新文章

[XD] 奇片-吵架
joke 2021-01-2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