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的zenly都加些什麼人?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9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3→ )
阿肥我今天第一次用zenly啦 本來好友就只有女友而已 我們剛好有一個人不是iPhone 不然Apple ID家庭群組內建的就可以 剛剛前任的妹妹跑來加我 應該是通訊錄的關係吧... 我以為跟臉書好友一樣 反正認識也沒有交惡 好奇zenly的功能就加了 事後發現不對... 她還把她們家裡的人推薦給我 我實在是不想惹事啊 囧 所以全部都打x滑掉了 大家zenly都加什麼人 == 有辦法關掉被加好友嗎? 我發現加了根本雙方都沒有隱私 給女友知道我在哪是沒什麼關係 正常人不會想給其他朋友知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03.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630156.A.177.html
1Fjohnwu: 已加樓下正妹 01/14 21:16
2Fdiding: 偷偷幫爸媽載 然後加他們 01/14 21:17
3Fuhawae: 好屌 01/14 21:29
4FEuniceeee: 男友加國中閨蜜被我發現差點被我揍死 給你參考 01/14 23:42
5Fdezhero: zenly 什麼鬼? 01/15 10:39
6Fr252525r: 只加熟人 而且可以指定對人不顯示位置 01/15 10:55
7Ffaze: 不要加另一半 01/15 14:08
8Fsirenita: 全家都加阿公,怕他走失XDD(沒失智,只是以防萬一) 01/15 21:47
9FMM79979: 沒在用這種邪魔歪道的東西 01/16 14:19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13 [心情] 幾歲失去父母
228 womentalk 2021-01-21 21:23
15 [心情] 參加桃園婚禮
30 womentalk 2021-01-21 10:55
57 [討論] 問三條手鍊
94 womentalk 2021-01-21 09:37
137 [問題] 公司上廁所的聲音
224 womentalk 2021-01-21 00:00
35 [難過] 唉,暈眩到吐
77 womentalk 2021-01-20 23:0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