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想念中姐姐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26推 13噓 20→ )
這段時間她水桶所以無法在女版發文 我好想念有她po文的日子,順便可以嗆她 沒她在的日子好無聊 她好像16號就出桶,大家想念中姐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7.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632960.A.3F3.html
1Flturtsamuel: 誰桶她 我好生氣 01/14 22:04
※ 編輯: emily516212 (111.250.127.226 臺灣), 01/14/2021 22:06:03
2Fjohanzhou: 難怪大家看我的文火氣都這麼大 01/14 22:06
3Flove0504: 還好吧 反正很多人可以... 01/14 22:12
4Fsherlockxx: 優秀哥 28歲收租小鮮肉 01/14 22:14
5Fsherlockxx: 不小心就背起來了... 01/14 22:14
6Fhyde19691983: salary版有蹤跡 01/14 22:15
7FMimiCatLover: 沒有中姐姐也還是有一堆類中姐姐啊 01/14 22:24
8Fpininfarina: 所以她為何被桶 01/14 22:27
9Ffufulin: 丑女按時吃藥不要性騷擾男人好不好 01/14 22:32
10Fchocopoodle: 有 01/14 22:38
11Fmaozz: 剩一天了~ 01/14 22:39
12Fdan5120: 不會 還有曼蒂可以看 01/14 23:15
13Fgale: 居然只剩一天,時間過得這麼快 01/14 23:42
14Fjiajia1: 中姊姊加油 等你出來 01/15 00:13
15Fbelle0625070: 可以先去婚姻版看十三姨 01/15 01:28
16Fwinterice20: 中姐姐為何水桶? 01/15 02:48
17FGEoilo: 少了中姊姊,還有不舉、0800跟55688阿~~ 01/15 03:23
18Frukawa514: 不要討厭我 01/15 07:52
19Fg7a7n7: 三傑之一即將強勢回歸 01/15 08:23
20Fg7a7n7: 希望今年看到他吃到財務長 01/15 08:24
21Fknik119: 他看到這文會很感動XD 01/15 08:47
22Fhunter124785: 剩1天! 01/15 08:57
23FWenerrix: 蛤他被水桶喔,都不知道 01/15 08:58
24Fjim0925lj: 拜託這種人可以永桶嗎,當個版用,完全不想再看到那個I 01/15 09:11
25Fjim0925lj: D 01/15 09:11
26Fkillrate: 完全不想看到,有病不醫 01/15 09:21
27Fsintryhao: 你們根本只是把人家當笑話看而已 01/15 09:30
28Faasawfish: 想念死了 到底哪個亂桶的 01/15 09:32
29Fe446582284: 我覺得她的故事如果是事實,你們推文的都在害她病好 01/15 09:34
30Fe446582284: 不了 01/15 09:34
31FLoveJapan: 2樓已經快變女版第4傑 整天無病呻吟 01/15 09:41
32Fpientso: 不會喔~ 01/15 09:51
33Fhebeshaman: 早黑名了,被照片嚇到。記得什麼齒垢的是她嗎? 01/15 09:55
34Fchith: 樓上說的是髒髒阿嬤?跟中姐姐不同人喔 01/15 10:00
35Fzuzuk: 為何被桶啊?她怎麼看醫生都沒用的感覺.... 01/15 10:45
36Ffy400: who is she? 01/15 10:56
37FMisscat16868: 他有開分身想個屁,他說不定是某國國王過很爽,管 01/15 11:21
38FMisscat16868: 他幹嘛?== 01/15 11:21
39FBill8x1229: 勾引哥,18歲小鮮肉房東 01/15 11:22
40FMisscat16868: 沒後台誰有那種找工作本事?還能隨時性騷擾別人和 01/15 11:23
41FMisscat16868: 公主病發作 01/15 11:23
42Fzhc85314239: 支持中姐回歸 我們想念妳!! 01/15 11:41
43Fparameter: 有 中姐姐快回來 01/15 12:12
44FshakeM: 勾引哥小鮮肉 01/15 12:20
45Fkiwicodex: 支持中姐回歸 我們想念妳!! 01/15 12:32
46Fuzura0613: 一點也不想。比別人容易找到工作,一找到就開始用各種 01/15 13:15
47Fuzura0613: 理由說她要被fire了,要證明自己能力很差,等真的如願 01/15 13:15
48Fuzura0613: 被fire又在那邊該…… 01/15 13:15
49Fqw110119: 幫中姐姐打氣 01/15 13:21
50FNewPassat: 我想念卡尼 01/15 13:40
51Ferin0554: 如果中姐姐開課如何面試,我一定報名 01/15 14:27
52Fsheep0121: 會想念她的,是不是那種被男人騷擾久了,男人突然消失 01/15 16:57
53Fsheep0121: 之後就會懷念他的類型啊(抖) 01/15 16:57
54Fpangood: 看不到這個咖對ptt是好事 01/15 17:42
55Feric80112001: 想看中姐姐去薪水板哦 01/15 17:52
56Fs210734: 咦?中姐為何被水桶 01/15 18:30
57Fgreecat: 消失最好幹以前被他騷擾過 01/15 18:57
58Frosewool: 幫樓上噓,騷擾別人真的很討厭 01/15 19:52
59Fdobby728: 不想念,一天到晚合理化自己恐怖追求的舉動 01/16 19:13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8 [討論] 你喜歡的古典樂
27 womentalk 2021-01-27 23:16
48 結婚禮金到底要包多少
122 womentalk 2021-01-27 19:4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