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35歲還吃住家裡的男生值得交往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266則留言,1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90推 66噓 110→ )
討論串 4
是這樣的...有閨蜜近日遇到情感問題 D卡太多來亂的,來PTT問 他們倆在網路上認識而交往的 她男友今年底要35歲(目前34),住中部老家,並與父母同住 代步也是家裡的車,意思就是沒車也沒房 科大休學後就去工作,工作也都是做兼職的,收入不高, 工作之外都在網路遊戲、twitch實況世界裡 APEX、PUBG、LOL、CS...之類的 她男友也普普,可能不常外出社交吧?性格有點怪 例如常講一些聽不懂的meme(迷因梗),然後自己狂笑 (我在旁邊都好尷尬 ~_~a 可想而知,如果他們結婚後,肯定是跟公婆住, 而且她絕對還要繼續工作養家 這樣的男友該繼續交往,「愛情可以戰勝一切」? 還是勸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1468252.A.F63.html
1Fpeiring: 看臉 01/24 14:04
2Flunanightcat: 看臉 01/24 14:05
所以臉蛋最重要嗎? 或許是她的菜吧QQ ※ 編輯: Ruby0914 (36.235.146.15 臺灣), 01/24/2021 14:08:11
3FAzabulu: 她想當全職主婦? 不然婚後繼續工作不是正常? 01/24 14:11
4FRINPE: 身為好閨蜜 當然是勸分手啊 管他好壞 01/24 14:11
5Feva19452002: 先不要衝動 先問看看家中有多少遺產可以繼承再做打算 01/24 14:11
6FAzabulu: 收入不穩要住公婆家個性怪異 當初在一起的點是?? 01/24 14:13
7Fmeishan31: 是沒別的選擇了嗎? 都35了還沒房沒車兼職結什麼婚? 01/24 14:19
8Fcho3375: 這樣的男友能不能繼續交往,妳閨蜜應該很清楚才是,不然 01/24 14:19
9Fcho3375: 怎麼會發文呢? 01/24 14:19
10Fzhenglack: 女生養男生不就好了 01/24 14:20
11Fcho3375: 很多35歲還住在家裡的人,重點應該擺在他工作不穩定上 01/24 14:20
12Fmeierlink: 稍微點一下你擔心的點就好,畢竟會跟男方過日子的是她 01/24 14:21
13Fmeierlink: 不是你。你不OK的點,說不定她根本不在意。 01/24 14:21
14Fwowzz: 周遭一堆男人結婚還賴在家裡給老媽老婆伺候,34歲剛開始而 01/24 14:23
15FMisscat16868: 這種不上進廢物趕快勸分 01/24 14:24
16FWFSGT: 好閨蜜就是要勸分,不然以後婚後生活不如意就怪在當初勸結 01/24 14:24
17FWFSGT: 婚的人頭上 01/24 14:24
18Fcocokid: 收入不穩又跟爸媽同住,很少女生受得了,建議她可以搬去 01/24 14:27
19Fcocokid: 同居一陣子,愛情很快就會被現實消磨吧!又或是剛好相反 01/24 14:27
20Fcocokid: ,個性真的合得來,未來公婆人又好,她願意負起養家責任 01/24 14:27
21Fcocokid: 也隨她囉! 01/24 14:27
22Fverypower: 那你朋友自己當初跟這男生交往的點是? 01/24 14:27
23Fdemandlonely: 什麼人找怎樣另一半吧 她喜歡就好 01/24 14:27
24Fs942816: 笑死,ptt上不是也有一樣的廢物,只是你們都喊他叫乾爹 01/24 14:33
25Fhebeshaman: 性別對調,答案又不一樣了 01/24 14:36
26Fmono5566: 看起來就是鄉民 先問他ID 01/24 14:41
27Fmono5566: 然後A他的裏人格 01/24 14:42
28FFlynnZhang: 分 01/24 14:44
29Fbejay1022: 這也需要想? 01/24 14:49
30Fodddriver: 勸分啦! 01/24 14:53
31FJINWAWA: 婚後工作很正常吧..現在也蠻多婚後還跟公婆同住的 不喜歡 01/24 14:56
32FJINWAWA: 就討論要不要搬出去住 01/24 14:56
33Fmosster0113: 沒錢、沒房、沒車,那女方有嗎? 01/24 14:58
34Fareett: 比我還廢的樣子,我快34打算不交以免擔誤別人青春...如果不 01/24 15:04
35Fareett: 結婚就沒差 01/24 15:04
36Flockchad: 如果他是地主的兒子收租過日子,為何要工作? 01/24 15:06
37FMidoriG: 放過他吧 01/24 15:09
38Fimundefeated: 不是 全在檢討男 那女生的條件呢 01/24 15:09
39FTOEY: 這樣都可以交女朋友,真是讓大家尷尬(爆笑) 01/24 15:10
40Fseanlee0131: 如果家裡住帝寶的話 我可以負責任得告訴妳 非常值得 01/24 15:10
41Fseanlee0131: 喔喔中部老家喔 那改成七期好了 01/24 15:12
42Fymx3xc: 其實蠻好笑的 有辦法這樣(大家所謂的)耍廢到35歲 01/24 15:13
43Fymx3xc: 你女生朋友還喜歡他 甚至可能結婚 外人覺得需要擔心經濟? 01/24 15:14
44Fmeishan31: 廢到60的都看過 01/24 15:14
45Fymx3xc: 再來就是 結婚後繼續工作養家 有什麼問題嗎? 01/24 15:15
46Fymx3xc: 一堆女生都是結婚後照樣工作的好嗎 無論學歷工作 01/24 15:15
47Fymx3xc: 我認識的只有一對 結婚前就說要當家庭主婦 但就一位而已 01/24 15:16
48Fhistory736: 男生沒有上進心建議分手 01/24 15:17
49Fsilvertime: 很帥嗎 身高有185的話可以吧。先顧好優生學 01/24 15:20
50Fyeaning68: 那女的有什麼? 01/24 15:21
51Foooohey: 所以那個女的有什麼? 01/24 15:22
52Fwhitecat2: 實況主這行很難交女友啊幫qq 01/24 15:24
53Fq09701023: 這個也看的太表淺了吧,住家裡沒車沒房,看個人多少財 01/24 15:26
54Fq09701023: 產,再來看跟家裡人互動生活方式 01/24 15:26
55FAltayana: 這種都交得到,誇張 01/24 15:28
56Frattrapante: 這樣都有女友 嫉妒噓 01/24 15:29
57Femperor1204: 同事四十歲,一家四口吃家裡收租,錢只花在自己興趣 01/24 15:31
58Femperor1204: 跟小孩教育,過得很開心阿 01/24 15:31
59Fkhakibye: 可以考慮跟我交往! 01/24 15:33
60Fnrxadsl: 當然阿 01/24 15:34
61Fdreammanpaul: 家裡的車 是賓利嗎 01/24 15:38
62Fminifat: 你真的小看中部了 跟你說很多是田僑仔 只是節省而已 01/24 15:42
63Fminifat: 你家裡要花大錢都拿的出來的 01/24 15:43
64Flolicat: 一定很帥 至於腦子不重要是吧 01/24 15:45
65Fptckimo: 女方物以類聚 01/24 15:46
66Fkilhi: 他家很有錢喔? 01/24 15:47
67Ffrank0707: 閨蜜家務事情自己解決,妳不用給太多意見。 01/24 15:49
68Fkissdodo: 「還要繼續工作養家」阿不就很委屈?不是啊 所以她是站 01/24 15:51
69Fkissdodo: 在「婚後就可以不工作」的立場的話,那這個男生一開始就 01/24 15:51
70Fkissdodo: 不適合啊,應該找醫生律師總裁吧~ 01/24 15:51
71Fonedozen: 快逃啊 01/24 15:51
72Ftwgamerave: 也不先列自己的條件出來就先檢討別人? 01/24 15:54
73Frubio799819: 底層跟底層在一起是沒有問題的唷:) 01/24 15:55
74Fking123: 從這篇文也可以看出女生也沒房 否則何必要住男友父母家 01/24 16:01
75Fking123: 再來也可以看出八成是免洗工作才會預設結婚後就辭職 01/24 16:01
76Fcat19940419: 要看男的能不能養得起自己 跟未來如果要結婚有沒有共 01/24 16:01
77Fcat19940419: 識 畢竟很多男生會覺得家裡有房 為什麼還要搬出去背 01/24 16:01
78Fcat19940419: 房貸 01/24 16:01
79FNaHCO3ha: 中部這樣的人很多 01/24 16:04
80FNaHCO3ha: 不過家裡真的都還不錯 01/24 16:04
81Fnotice330: 為什麼男生這樣還有女友 01/24 16:07
82Ftsunade802: 住家裡不是問題吧,一直做兼職才是問題 01/24 16:08
83Fmindy0429f: 不行 01/24 16:12
84Fanniekinki: 男的最大問題是工作不穩定,吃住家裡反而不是首要問題 01/24 16:14
85Fpig5938: 她如果覺得不好就分手啊!不要浪費時間 01/24 16:18
86Fchristiger: 想聽聽閨蜜的條件,女生有車友房嗎? 01/24 16:18
87Fbrainpowered: 可憐現在男生住家裡反而變成一種罪大惡極的行為 01/24 16:20
88FCishang: 感情的事 一律建議 不要 不值 分手 離婚 01/24 16:20
89FCishang: 然後整整一篇 你怎麼就沒提女方的條件跟情況 01/24 16:21
90Fdawn5566: 婚後本來就要繼續工作啊 講得好像結婚的女人都辭職一樣 01/24 16:24
91Fdogbydog: kyo? 千人大台 01/24 16:26
92Fssabjm: 看來妳閨蜜條件也不怎樣,這種的還需要考慮 01/24 16:29
93FtopJR: 所以她寧願多房租這個開銷嗎?一定不是,這篇看完,她心理 01/24 16:30
94FtopJR: 都有答案還要網友背書.膽小鬼 01/24 16:30
95Fs51007john: 35歲 收入不穩 社交障礙 外表普通 你朋友怎麼看上他的 01/24 16:31
96Fs51007john: ? 01/24 16:31
97Fhit0123: $$$ end 01/24 16:41
98FBlue6: ... 01/24 16:43
99Fjccherng: 他家如果很有錢工作與否就不重要 01/24 16:45
100FKEDEN: 住家裡你嫌 出去背房貸你是不是要嫌沒錢? 那就找個有車有房 01/24 16:48
101FKEDEN: 的啊 跟住家裡屁事 01/24 16:48
102FCliffx: 妳以為妳誰 01/24 16:55
103Fmbmy224321: 家裡有事業的話可以再期待 01/24 16:55
104Foffstage: 看女生條件 01/24 17:00
105Fhank9201: 幫你加個條件男方爸媽好幾個億遺產留著給他。 方向直接 01/24 17:01
106Fhank9201: 變 01/24 17:01
107Foffstage: 女生條件好的話,自然就可以挑條件更好的男生,不夠好的 01/24 17:01
108Foffstage: 話,有現成房子車子等原生家庭資源的男生,已經贏很多人 01/24 17:01
109Foffstage: 了,還挑? 01/24 17:01
110Fbaia8053: 男的該關注的點只有收入好不好,其他不重要啊? 01/24 17:01
111Fbaia8053: 那女生條件比較好嗎?還是又是男的一定要養家糊口的觀念 01/24 17:01
112Fbaia8053: 啊? 01/24 17:01
113FkerberoSun: D卡看到這種文都怎麼回啊 01/24 17:02
114Fbra6617: 生活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其他不要想那麼多 01/24 17:03
115Flora551204: 你不知道PTT更多來亂的嗎 嘻嘻 01/24 17:04
116Fdodoro1: .. 01/24 17:09
117Fhowshaw: 未來應該滿辛苦的... 01/24 17:11
118Fgarylin068: 干妳P事 01/24 17:12
119Fmraznice: meme是什麼鬼 感覺你也會說讓人聽不懂的東西 01/24 17:14
120Fcjo4fu31219: 女的條件呢? 01/24 17:19
121Fjaniceb: 很多工廠二代都是住家裡吃家裡啊 01/24 17:21
122Fjfh071136: 女方有比他有錢嗎 性別對調就不一樣了 01/24 17:24
123FMrchungken: 繼續工作有什麼問題? 01/24 17:25
124Fll1117: 主要是家裡有多少地,真心覺得如果真的不愁吃穿還願意每 01/24 17:27
125Fll1117: 天上班的人才是真的上進 01/24 17:27
126FB9702115: 家裡好幾棟房子收租吧 01/24 17:27
127FPureUtopian: 所以問題在哪你沒講啊,搞啥啊 01/24 17:27
128FPureUtopian: 是你尷尬還是你朋友尷尬,你尷尬又怎樣?還是根本就 01/24 17:28
129FPureUtopian: 是你ㄏㄏ 01/24 17:28
130FQueenofSM: 我馬上來亂 01/24 17:36
131FLuciusMalfoy: 所以到底喜歡他哪裡? 01/24 17:40
132Fgentman: 所以女方有車還是有房? 婚後要工作很委屈嗎 01/24 17:43
133Fwen2233: 住家裡沒車不是什麼大問題,工作穩不穩定才是重點吧 01/24 17:45
134Fwen2233: 你朋友的條件也講出來啊 01/24 17:46
135Fwowzz: 兩個人都沒錢就男、女方家輪流住,大家一起委屈 01/24 17:46
136FAGODC: 妳閨蜜的條件不用列嗎?搞不好長相pr5收入pr5個性pr5,看了 01/24 17:48
137FAGODC: 我都替男生叫委屈惹 01/24 17:48
138FAGODC: 補噓,女生就是一堆有洞就以為可以當少奶奶,才會整天被戰 01/24 17:52
139Fsssss33333: 我年收超過100萬,依舊跟老婆住家裡 01/24 17:56
140FAirLee: 不合再離就好 關誰屁事 01/24 17:57
141Fkousyouon: 別問這麼台女的問題好不好? 01/24 18:01
142Fkousyouon: 你先問自己35歲有無房.車,沒有就不要結婚或離婚? 01/24 18:01
143Fkobe8bryant: 先享受好嗎 01/24 18:02
144Fanshley: 所以你的閨蜜是自己有車有房了嗎 01/24 18:05
145Fanshley: 我看你也不敢回答這個問題 01/24 18:05
146FChoDino: 意思就是有車也有房好嘛,多少人車房都是家裡贊助的,家 01/24 18:17
147FChoDino: 裡的東西遲早也是他的 01/24 18:17
148FFerrari360: 他有房妳有什麼? 01/24 18:24
149Fbest0811: 能兜在一起 想必閨蜜也是... 01/24 18:27
150Fwcpsgb: 薪資收入低是多少?男方有沒其他收入管道?財產價值多少 01/24 18:28
151Fwcpsgb: ?家裏金濟狀況如何?相處情況如何? 01/24 18:28
152Fwilly4907: 笑死 小聲說 ptt更多來亂的 01/24 18:32
153Fa949494: 女生本身沒有條件嗎 這樣很難判斷欸 01/24 18:32
154Ftracy0620: 我不懂住家裡有什麼問題 01/24 18:38
155Fvictorytim: 所以女生有車有房嗎? 01/24 18:42
156Fok771105: 乾你屁事 01/24 18:53
157Fleveger0903: ptt不正經的也一堆吧 01/24 18:56
158Fleveger0903: 吃住家裡的要看女方是否接受 辦公室還是有原因跟公 01/24 18:57
159Fleveger0903: 婆住的同事 01/24 18:57
160Fleveger0903: 有時候婚姻有點像是上輩子欠對方的 妹妹的老公以前 01/24 18:59
161Fleveger0903: 也是沒房也欠債 01/24 18:59
162Fleveger0903: 但男方有企圖心 妹妹覺得這樣的男生可以 爸媽也不能 01/24 18:59
163Fleveger0903: 阻止 01/24 18:59
164Fleveger0903: 妹夫很努力讓妹妹生活不用煩惱 其實我爸媽也就沒多 01/24 19:01
165Fleveger0903: 說什麼了 01/24 19:01
166FDsakura: 喜歡meme沒什麼問題吧 01/24 19:02
167Fleveger0903: 有時候還是看女生要怎麼樣的另一半 但重點是請他要 01/24 19:02
168Fleveger0903: 想清楚 婚姻不是兒戲 是要相處一輩子的 01/24 19:02
169Ftalkthetruth: 女方條件是啥? 01/24 19:03
170Fac411: 分手啊 01/24 19:04
171Fabakama: 關你屁事 敢問你的條件又多好? 說出來給大家品香一下 01/24 19:09
172Fa884874: 男生收入不穩要想清楚 01/24 19:12
173Fiamgaylan: 幹 這樣有女友 01/24 19:18
174FKevinJay: 沒車沒房住家裡就要人家分手,分了之後的老公會打人,要 01/24 19:28
175FKevinJay: 不要算你害的 01/24 19:28
176FHichui: 女的條件勒?很多自己歪瓜劣棗的條件倒是設很高 01/24 19:32
177Fangels999: 兼職 吃住家裡 這種人結婚幹嘛 除非富二代 01/24 19:34
178FWarIII: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這種條件應該能存不少 有沒有存比 01/24 19:41
179FWarIII: 較重要 01/24 19:41
180Fpishow: 工作不穩定就不用談了 01/24 19:41
181Fkarlder: 重點是公婆家有錢嗎 01/24 19:42
182FTIGERxDRAGON: 可憐,全在要求男的,女的是公主嗎 01/24 19:46
183Fweiweiko: 我還以為是在講我前男友 01/24 19:46
184FJessicaA1ba: 看臉 ,看生殖器 ,看是否連勝文 01/24 19:47
185Fpflin: 英國王子表示: 01/24 20:03
186Fpdchen1218: 乾你P4? 01/24 20:09
187FWatchNick: 那你為什麼會想跟他在一起 01/24 20:11
188FLeoJhou: 滾回低能卡 01/24 20:15
189Fas6633208: 看存款和薪水啊,住家裡是剛好他有資源,這又不代表什 01/24 20:35
190Fas6633208: 麼,如果今天他老爸是連戰,我看你還會求他住家裡靠爸 01/24 20:35
191Fas6633208: 吧== 01/24 20:35
192Fb0920075: 你怎麼會覺得ptt來亂的會比較少 01/24 20:53
193Fkenqoo810330: 通常這種遺產都還蠻多的 01/24 21:01
194Faaaa4106: 看來風向對男方不利 01/24 21:03
195Fleinru: 會上來問就代表一定有問題,有問題就快點分手 01/24 21:09
196Ftouchbird: 先看家裡有不有錢 01/24 21:12
197Ffcz973: 先釣一波,換性別再發一篇 01/24 21:14
198FDiaw01: 所以他家有錢嗎 有錢就有上進心了 01/24 21:15
199Fnamis77: 滿廢的,感覺抗壓性很低,婆媳問題看他怎麼處理 01/24 21:28
200Ffbixx500: 低能廢文 01/24 21:53
201Frsy: 是你朋友在猶豫找你訴苦還是只是你單方面在擔心?如果是前者 01/24 22:13
202Frsy: 或許你還能說說你的觀察~如果是後者~真的干你屁事 01/24 22:13
203FJayceYen: 那女生有什麼? 01/24 22:17
204Fyuchi0978: 不建議 01/24 22:26
205Ftacticalandy: 女的有包包啊哈哈 01/24 22:33
206Falfonso12: 可以,台女會感謝你朋友幫忙清庫存 01/24 22:33
207FDkky: 一個人住外面成本比家裡高很多 01/24 22:41
208Fwope: 女方背景不題?來亂的? 01/24 22:42
209FESCAPEFROM: 女生有啥,如果連臉都沒有還是不要勸分,免得下一張 01/24 22:46
210FESCAPEFROM: 飯票都找不到 01/24 22:46
211Fkobana: 感情的建議一律是分手 01/24 22:59
212FLoveJapan: 如果他家產上億我看就沒人會嫌他媽寶了 只有得不到的會 01/24 23:07
213FLoveJapan: 嫌因為錢也不是他的嫉妒 嘻嘻 01/24 23:07
214Fheibe: 在ptt想問到什麼正常答案? 01/24 23:11
215Ful6na: 家裡的房多大 車什麼車 一個月可支配金額是多少你要先說呀 01/24 23:20
216Fmag1021: 請問你朋友是看上男方哪一點啊@@" 01/24 23:20
217Fmarsaqua: 那優點呢 01/24 23:25
218Fcungcung15: 對耶 那女生有什麼? 01/24 23:29
219Fkavlen: 30歲吃住家裡沒問題 01/24 23:37
220Fkavlen: 不過你說的這個男的明顯有問題 01/24 23:37
221Fkavlen: 如果是工作離家近月入5萬住家裡省錢ok吧= = 01/24 23:37
222Flpggyy: 妳閨蜜條件說不定比男方還差,還在那邊想勸 01/24 23:55
223Fyn6017347255: 男方工作不穩定不值得深交 01/25 00:20
224Fyn6017347255: 但你閨蜜最好遠離你們這群人 01/25 00:22
225Fjason90580: 女方怎麼想? 01/25 00:53
226FLizus: 你完全沒提女方 到底要怎麼回答 01/25 00:55
227FLizus: 而且你倒數第三段 意思好像本來打算結婚後讓男方養的樣子 01/25 00:56
228Ftue678: 跟住家不該是主因 而是他工作吧 01/25 01:42
229Fcityhunter04: 跟父母住有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是沒穩定的工作跟能力 01/25 01:46
230Fcityhunter04: 吧? 01/25 01:46
231Fc357416: 如果她跟你訴苦就算了,若是你自己擔心那是干你p事?而且 01/25 02:47
232Fc357416: 婚後繼續工作怎麼了嗎,要房要車但自己不用工作? 01/25 02:47
233Fscott260202: 那個男的叫蘇冠憲 還是陳澤慶? 01/25 02:50
234Fs9623452: 女生勒? 普妹找飯票? 吃屎 01/25 03:14
235Fnctujumpegg: 換成富二代和父母同住 開家裡的賓利 01/25 05:15
236Fnctujumpegg: 平常沒在工作 都在家打遊戲 是不是就好香? 01/25 05:17
237Fteddy72: 男生缺點都說完了 那女生的呢? 01/25 06:14
238Fvigorhsieh: 我覺得妳閨蜜比較像是來亂的 01/25 06:16
239Fvigorhsieh: https://i.imgur.com/0KTDyWd.jpg 01/25 06:21
240Fbbbruce: 看臉 01/25 06:43
241Fmathrew: 靠北喔,啊 我就公司騎車離家10分鐘,年薪120萬 01/25 06:56
242Fmathrew: 準時上下班,不住家裡,不然哩? 嗆屁喔 01/25 06:56
243Fmimchu: 女方呢? 01/25 08:01
244Ftwalan: 迷因梗不懂應該是妳的問題 01/25 08:48
245FIOOI: 撇開經濟條件,他的成熟度是否足以建立一個家庭更重要 01/25 09:02
246Fh901106546: 閨蜜 01/25 09:27
247Fblueskymilk: 這樣也交的到女友? 你朋友是有多不挑? 01/25 09:42
248Frevorea: 自己選的 01/25 10:14
249Frtyu2836: 會問這種問題不就是想要分了 01/25 12:06
250Fnalthax: 看家產剩多少啊 01/25 12:06
251Fccc202056: 女生條件沒說是要比較個毛? 01/25 12:55
252FWestStTeen56: 他有家欸! 01/25 12:57
253Fmntonmylife: 月收租金兩百萬嗎? 01/25 14:33
254Ftryagain24: 老家不得了吧 01/25 15:07
255Fbbbing: 連先生可以 01/25 15:36
256Fron6316: 繼續工作到底有什麼問題? 01/25 18:10
257Fuglily: 不是阿 你朋友也沒問你意見說實在乾你屁事 01/25 18:36
258Fjeri210: 女方有什麼 01/25 20:52
259FSunblacktea: 夫妻結婚不是雙方共同打拼工作嗎 不用工作養家? 01/25 22:52
260Ffluffyradish: 應該是家住帝寶不然怎會有女友 01/26 01:07
261Fcoffee112: 真勇敢......... 01/26 01:59
262Fwinnie55: 所以版上的酸宅真的不是宅的問題 是醜的問題 01/26 07:21
263FNingK: 怎麼女生賺錢養家不行嗎? 01/27 01:58
264FRuri2: 光是工作不穩定這點就該byebye,除非他家有錢,不過就算有 01/27 18:24
265FRuri2: 錢也沒媳婦的份 01/27 18:24
266Fohwowyee99: 住家裡,月薪十萬 顧家,月薪三萬 不上進 01/31 12:03

完整討論串

24 >> [討論] 35歲還吃住家裡的男生值得交往嗎?
266 womentalk 2021-01-24 14:04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8 [討論] 有人還在玩Ro嗎
31 womentalk 2021-02-27 17:29
19 [閒聊] 血型?星座?
72 womentalk 2021-02-27 12:46
48 [閒聊] 出遊前的怠惰症
65 womentalk 2021-02-27 11:28

最新文章

[趣圖] 吳孟達GIF
joke 2021-02-2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