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什麼穿著流行最不懂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230則留言,16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1  ( 153推 2噓 75→ )
我記得有一年是很流行穿透黑色的薄上衣 然後把從外面看可以隱約看得到內衣 但就很顯身材 那時候不管高矮胖瘦都會這樣穿 所以有時候就會看到不適合的人也這樣穿 但最近就好像已經退流行了 沒有人穿了 已經看不到這種穿著了 好想只流行沒多久 有人還記得過去的一些特別穿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5308126.A.858.html
1FAkrios: 破褲已經下去 燈芯絨也是最近才又紅 10/27 12:16
2FAkrios: 流行都一陣一陣 10/27 12:17
3Fmax0407: 寬褲、衣服只紮前面 10/27 12:18
4FEmeow: 蚊帳裙 10/27 12:22
5Fatzer2002: 露屁股溝 10/27 12:26
6Fbelucky: 髮捲阿 醜死 醜到看不下第二眼 10/27 12:27
7Fkiosk: 近一年單車褲又流行回來 那個要好看的難度很高 10/27 12:28
8FLII1201: 正面看起來是包鞋,側面畫面看是拖鞋的那種鞋,忘了叫什 10/27 12:29
9FLII1201: 麼名稱。老爹鞋我也不懂 10/27 12:29
10FLII1201: *後面 10/27 12:29
11Fstarwillow: 高筒羅馬鞋,看到都想大喊斯巴達 10/27 12:33
12Fchith: 羅馬涼鞋或超高的綁帶鞋+1 10/27 12:41
13Fchith: Twice在alcohol free宣傳期間超常穿,每次看舞台都被醜到 10/27 12:41
14Flittlewren: L大說的那是穆勒鞋,我看不懂 10/27 12:42
15Flittlewren: 還有明明是有袖子的衣服卻刻意在肩膀挖洞的,還好已經 10/27 12:45
16Flittlewren: 不流行了。 10/27 12:45
17Fmaousama: 瑜珈褲/緊身褲配短版上衣 10/27 12:51
18FFlynnZhang: 穆勒鞋超棒的 10/27 12:51
19Fminiq303: 短褲+內搭褲 10/27 12:54
20Fwillow: 挖肩膀洞真的醜爆 10/27 13:04
21Fyu84: 髮捲超醜 10/27 13:09
22FRaiGend0519: 垮褲 10/27 13:19
23FXDdong: 單車褲…真的…不懂 10/27 13:21
24Fitoarika: 襪子配拖鞋 10/27 13:24
25Fchocopoodle: 髮捲 醜 10/27 13:32
26Fjameshcm: 沒有不懂的,只有撐不起來的 10/27 13:34
27Fmayu0326: https://i.imgur.com/1PTD6Nd.jpg 10/27 13:35
28Fs105028038: 髮捲居然是流行嗎!?我一直以為是忘了拿下來欸 10/27 13:35
29Fmayu0326: 綠色這件,話說這叫衣服嗎? 10/27 13:35
30Fn123456n: 寬褲真的醜 10/27 13:36
31Fn123456n: 但很多人穿 10/27 13:36
32Fn123456n: 髮捲真的只有國高中生流行,我這個阿姨不敢這樣做,捷運 10/27 13:38
33Fn123456n: 很多國高中生女生這樣做 10/27 13:38
34Flittlewren: 寬褲要看版型+身高,穿對才好看 10/27 13:40
35Fchocopoodle: 髮捲是流行吧 韓國來的 10/27 13:40
36FDaDaDaLa: 髮捲真的跟低能一樣 10/27 13:42
37Fyun0112: 寬褲選對蠻好看的,而且是上班族救星 10/27 13:43
38Femenime: 這兩年流行寬鬆仔,褲管越鬆越大衣服越oversize越好 10/27 13:43
39Fp58077919: 寬褲有垂墜感又高腰的穿起來很美耶 10/27 13:43
40Freebapubv: 外套不穿好露一半肩膀…. 10/27 13:44
41Femenime: 還有什麼鯊魚褲,駱駝蹄都不怕被人看的 10/27 13:44
42Fyun0112: 我比較崩潰的是落肩或是肩膀皺摺很多的,冬衣更嚴重 大家 10/27 13:45
43Fyun0112: 肩膀都很窄嗎 10/27 13:45
44Fchocopoodle: 我很愛落肩耶 10/27 13:48
45Fwillow: 覺得寬褲好看但是想到下面一直拖地髒的要命就滅火 10/27 13:53
46Fjerry710: 立領polo衫,到底在幹嘛 10/27 13:54
47Fym10119211: 分趾鞋 10/27 13:59
48FBBScom: 飛鼠褲,看起來腿短又隨便,到底都哪種人在穿的 10/27 14:01
49FSandyMW: 所有的高腰褲/裙+紮衣服,我就肚子最胖完全無法這樣穿 10/27 14:01
50Fstar4cat: 髮捲 10/27 14:02
51Fsdamel: 隨便什麼穿著都好,但不要包的像是裡面羞於見人的樣子 10/27 14:11
52Feubrooke: 蛋糕裙 超噁 而且很多老姐姐還會穿 10/27 14:12
53FAnnis812: 瑜珈褲壓力褲 外穿 10/27 14:18
54Fsameber520: 髮捲真的超級低能 要不要整套睡衣褲一起搭 10/27 14:18
55Fjoshua830325: 髮捲 10/27 14:19
56Fmikamos: 髮捲,醜到爆 不講還以為是忘了拔 10/27 14:24
57Fperrie7741: 寬褲很棒欸 10/27 14:28
58Fmomicats: 瑜珈褲配短版上衣,很可怕 10/27 14:30
59Fhato: 襪子加拖鞋,丁字褲內褲褲頭露出來 10/27 14:32
60Fcheer510: 沒有不懂的 只有撐不起來的+1 10/27 14:34
61Flittlestuden: 襪子配拖鞋,上衣厚重配長裙,整個人矮肥短 10/27 14:36
62Fbeatme0930: 好奇某樓瑜珈褲要怎麼內穿= = 10/27 14:37
63Fplacate: 髮捲真的醜 10/27 14:38
64Fsenscircadvs: 沒有奇怪的穿著,有的話都是你撐不起來 10/27 14:38
65Faikotoba: 一定是髮捲 10/27 14:42
66Foneeyewolf: 人帥 人正 穿啥都好看 10/27 14:44
67Fgdtg10900: 髮捲 第一次看到還想說睡過頭 10/27 14:46
68FIrene213: 髮捲!無法認同的審美觀 10/27 14:51
69Fcalendergal: 穿襪子配拖鞋 10/27 14:52
70Foveringx: 帥就流行 醜就跟風 10/27 14:53
71Fsweetonion: 髮捲是流行嗎? 不是過會兒會拿下來? 10/27 14:59
72Fsweetonion: 襪子配涼鞋最可怕 還有短褲外面罩個透明紗裙 10/27 14:59
73Fmobster663: https://i.imgur.com/f9w2ovb.jpg 10/27 15:00
74Fmobster663: 傘蜥蜴造型上衣 10/27 15:01
75Fserenayo: 襪子涼鞋 10/27 15:01
76FAgneta: 露股溝垮褲 10/27 15:05
77Fyojhi: 原來髮捲是流行????? 10/27 15:06
78Fyojhi: 飛鼠褲也超醜 一堆潮流人物覺得自己穿了就超帥??? 10/27 15:07
79Fpttcage: 尖尖的女巫鞋 10/27 15:11
80Fkimicino: 頭上種草,還有帶有鍊子的眼鏡 10/27 15:12
81Fjacky0207: 髮捲那個是腦袋有洞,怎麼不面膜不撕下來直接走上街 10/27 15:13
82Fqulqulqul: 窗簾、空氣劉海 10/27 15:14
83Fwkr51326: 分趾鞋真的...是要去拉人力車嗎 10/27 15:17
84Fvigorhsieh: 高腰褲真心覺得醜 10/27 15:21
85Fcccyaya: 髮捲! 10/27 15:21
86Flovet13: 絕對是髮卷 10/27 15:28
87Fevoone1024: 髮捲真的不懂 10/27 15:33
88Fevoone1024: 拖鞋,涼鞋配襪子 10/27 15:33
89Fadwowcuthand: 泱泱好大 10/27 15:34
90Fpea5566: https://i.imgur.com/U98vZvE.jpg 10/27 15:41
91Fpea5566: 髮捲 沒有之一 10/27 15:41
92FXDXDYOMAN: 瑜伽褲/五分瑜伽褲 真的不行.... 10/27 15:42
93FFunGame: 襪子配拖鞋 10/27 15:43
94FFunGame: 每次看到都想到柯南的劇情 幹 10/27 15:44
95Fgracetsai: 穿拖鞋配襪子啊 10/27 15:45
96Fsiouwun0217: 髮捲真的超級低能 10/27 15:47
97Fpopm: 髮捲,這已經是智能有問題了 10/27 15:50
98Fmyyabin1107: 瑜珈褲真的很醜...一堆人臀型不好看或是內褲痕明顯 10/27 15:51
99Fmyyabin1107: 是想要大家都看她屁股嗎... 10/27 15:52
100Fstn1222: 髮捲真的超醜 單車褲會穿的超正 10/27 15:58
101FYou0716: 瑜珈褲是運動才會穿的吧!?我是不敢直接穿去逛街啦 10/27 16:07
102FgnihcS: 肩膀挖洞真的醜哭,可以改叫打針裝了,除了打針方便不知道那 10/27 16:17
103FgnihcS: 兩個洞在幹麻還醜得要死 10/27 16:17
104Fvagus0620: 髮捲大學生也在這樣戴... 10/27 16:19
105Fvagus0620: 飛鼠褲也很醜... 10/27 16:19
106Fseed1114: 髮捲 穆勒鞋 10/27 16:24
107FRedRoaringBe: 紅明顯,髮捲不是穿著吧,只是瀏海塌了要補救一下 10/27 16:26
108Faudrey94: 奇怪的衣服還是有人撐的起來,唯獨髮捲,真的蠻智障。幹 10/27 16:33
109Faudrey94: 嘛不順便把牙刷掛在嘴上 10/27 16:33
110Fchris791123: 襪子配拖鞋真心不懂... 10/27 16:43
111Fjajoy: 韓國的睡衣襯衫 真心不懂 10/27 16:45
112Fwwwwwwww: 內搭褲直接穿上街,腿的缺點一覽無遺大家還閉著眼說好看 10/27 16:50
113Fwwwwwwww: 好看,真的不要鬧了好嗎?世界上最醜的穿法沒有之一 10/27 16:50
114FTurtleRun: 髮捲不懂。最近新來的同事妹妹,也是帶著髮捲上班,第 10/27 16:51
115FTurtleRun: 一天看到很震撼...因為退流行很久了吧? 10/27 16:51
116Fgn00093006: 上次我媽看到別人頭上的髮捲也是問我那個帶著出來要幹 10/27 16:54
117Fgn00093006: 嘛 10/27 16:54
118Ffrancine: 髮捲啊,然後記者八成要來抄新聞了 10/27 16:58
119Fdeutyi: 要特別的身型才能駕馭的流行款 10/27 17:01
120Fandreina: 戴髮捲上班!?要不要連睡衣一起穿去,戴出門就算了, 10/27 17:11
121Fandreina: 戴上班真的超不尊重公司 10/27 17:11
122Fsing60905: 涼鞋配長襪 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10/27 17:20
123Fahoka: 單車褲 好像是好萊屋明星先穿的 但就連他們穿起來看起來都 10/27 17:21
124Fahoka: 醜到不行 10/27 17:21
125Fseed1114: 戴髮捲上班觀感很差…以為在自己家嗎 10/27 17:23
126Fkids990132: 飛鼠褲 10/27 17:37
127Fprinspetal: 布袋連身洋裝 10/27 17:44
128Fshihpp: 單車緊身褲超奇怪 10/27 17:45
129Feva2255848: 黑色帶子構成的涼鞋 好醜 10/27 17:55
130Fmumudi: 透膚薄衫褪流行了嗎? 10/27 17:56
131Fdevilmanamon: 襪子拖鞋涼鞋 尤其中高筒白襪 是要去取經嗎 10/27 18:06
132Fmercury: 弄髮捲出門真的很低能 腦袋破洞 10/27 18:10
133Fgugi129: 髮捲真的無法理解...感覺智商很低 10/27 18:15
134FHappyBilbo: 髮捲我最多就通勤的時候用,剛到達目的地時是最漂亮的 10/27 18:26
135FHappyBilbo: 狀態XDDD 10/27 18:26
136Fhebe8012: 髮捲 感覺無O妹子才會用 10/27 18:37
137Fuglily: 27樓的+1 還有破洞牛仔+網襪也不懂 超醜 10/27 18:37
138FAnnis812: 白襪配拖鞋.. 10/27 18:43
139FAnnis812: 第一次覺得金城武駕馭不住的東西 10/27 18:43
140Fbabyjuicy: 涼鞋+襪子 10/27 18:43
141FAnnis812: https://i.imgur.com/TGEaZFn.jpg 10/27 18:44
142Fchumeeisabel: 露下面半球的小背心或運動內衣 10/27 18:46
143Fchumeeisabel: 超級詭異 10/27 18:46
144Ftrainuncle: 運動內衣 超醜的 10/27 18:57
145FIfIcouldfly: 老爹鞋 10/27 19:02
146FimApig: 瑜珈褲 10/27 19:22
147Fsugaya111: 工裝背心...很像要去釣魚 10/27 19:23
148Fsirinono: 髮捲多正都撐不起來吧 10/27 19:25
149Fguest3year: 垮褲 10/27 19:32
150Fiuo: 七分褲 10/27 19:34
151Flinw310178: 髮捲超低能 10/27 19:35
152FSunblacktea: 髮捲+1真的超醜 10/27 19:37
153FSunblacktea: 還有褲子外面多一層薄紗裙的 那叫什麼 10/27 19:38
154Fcaro770880: 我絕對要推無鏡片眼鏡!!!!! 10/27 19:50
155Fcaro770880: 大家閃開!!! 10/27 19:50
156Fcaro770880: 第一名絕對是無鏡片眼鏡!!! 10/27 19:50
157FMAY0718: 襪子涼鞋、髮捲都無法理解,穿的人再帥再美都無法 10/27 19:58
158Fmatchaholic: 肩膀挖洞衣 10/27 20:00
159Fyuanyuanchan: 卷髮不算吧 誰逛街會弄那個? 10/27 20:05
160Fyuanyuanchan: *髮捲 10/27 20:06
161Fhappy65830: 髮捲真的醜 10/27 20:08
162Fxji4xji4mp6: 髮捲是通勤或赴約前才會戴啊...台灣天氣潮濕常常夾彎 10/27 20:11
163Fxji4xji4mp6: 的瀏海一出門就塌掉了 我在公車上也會戴 但下車就拿 10/27 20:12
164Fxji4xji4mp6: 掉了 10/27 20:12
165Ftoutouder: 自以為的髮捲 真的只有反感 10/27 20:13
166Ftoutouder: 還看到有人戴著走在路上的 走在路上應該就已經算是出 10/27 20:14
167Ftoutouder: 門了吧?!還戴著真的很蠢 10/27 20:14
168FDAEVA: 髮捲感覺像二十年前的 10/27 20:27
169Fevan5885: 大家的推文好好笑XDDD 10/27 20:31
170Fblake7899: 我不喜歡縮口褲 10/27 20:40
171Fhenry55566: 白襪+拖鞋 10/27 20:42
172Fnini5400: 27樓那個我也不懂 還有穿拖鞋配長統襪是什麼意思? 10/27 20:44
173Ff1117: 髮捲真的有夠低能 10/27 20:59
174Fimbattle: 髮捲和白襪配涼拖鞋真的是並列看不懂,剛好一個是女生 10/27 21:18
175Fimbattle: 常做一個男生常做 10/27 21:18
176FInHanchiao2: 髮捲真的問號 10/27 21:28
177Fhedy0930: 一切都是看臉 10/27 21:30
178Fewjfd: 臉 10/27 21:36
179Fokada777: 髮捲真心不懂 親眼看到有人這樣逛街覺得傻眼 10/27 21:37
180FConsuelo: 襪子配拖鞋真的醜 10/27 21:48
181FMESUMI: 豬蹄鞋 怎麼沒人提到XD 10/27 22:05
182Fvkq: 老爹鞋 10/27 22:09
183Fmag1021: 低腰牛仔褲 蹲下來露出一大截內褲和黑黑的股溝 超難看 10/27 22:15
184Fk4120: 單車褲 忍者鞋 最近流行的鯊魚夾 10/27 22:28
185FmuahJuice: 髮捲!而且明明也早就不流行了.. 10/27 22:29
186FYA01301210: 髮捲+1 10/27 22:30
187FTRUF: 髮捲實在是很蠢 10/27 22:47
188Fsheep0121: 飛鼠?褲真的不懂好看在那? 10/27 22:49
189Fyoubee: 髮捲完全不懂 10/27 22:58
190Fkumagait: 超超短版上衣配brat 就直接穿brat或挖胸衣就好了阿..... 10/27 23:11
191Fkumagait: 就像mayu大那張圖 長袖的我又更不懂了到底是冷還熱 10/27 23:12
192Fmmike5516: 寬褲看比例,露肩上衣或外套看不懂 10/27 23:14
193Fyunchuchen: 我投單車褲一票 10/27 23:17
194Fasparagus67: 上班戴髮捲完全不能接受 10/27 23:38
195Fslip666slip: 襪子拖鞋+1 10/27 23:42
196Fxindawn: 襪子拖鞋跟髮捲 臉再正都無法彌補智障感 10/28 00:22
197Fxindawn: 老爹鞋也不懂好看在哪 10/28 00:23
198FMendess: 我覺得比襪子配拖鞋更可惡的是配涼鞋,你穿涼鞋就給我好 10/28 00:35
199FMendess: 好穿,要不然就給我穿別的鞋子再套襪子,有夠醜 10/28 00:35
200Fcatwithptt: 襪子配拖鞋很多是從球場離開的人= = 10/28 01:33
201Froubau945: 髮捲 但應該很多人只是怕瀏海塌掉吧? 10/28 02:02
202Fac105311: 飛鼠褲 10/28 02:22
203Fkimono1022: 髮捲沒有之一 10/28 03:44
204Fwei19: 落地褲 單車褲 10/28 04:10
205Fwei19: 襪子拖鞋 10/28 04:11
206Fp111232: 請問像27樓那種兩件式大家都覺得難看嗎?我一開始也覺得 10/28 04:40
207Fp111232: 很怪不好看,不過常看人穿這樣後怎麼覺得好像還可以耶 10/28 04:40
208Flynn155: 牛仔短褲+黑絲... 10/28 05:10
209Ftim2557426: 襪子配拖鞋or涼鞋 10/28 08:12
210Fsatsuya0114: 內搭褲吧 直接穿跟拿來內搭都非常之醜 10/28 09:44
211Fberry17523: 髮捲 真的超級問號問號 10/28 10:06
212Fjiabyron0112: 髮捲不是造型吧 只是做造型的過程 10/28 12:40
213Ficeafu: 做造型在家吹整就好,把髮捲戴出門真的超低能 10/28 12:56
214Fp111232: 看到推文提到的短褲+絲襪 想起男生朋友曾說他很喜歡不懂 10/28 14:44
215Fp111232: 為什麼不流行了 是不是男生很多都喜歡絲襪類呀? 10/28 14:44
216Fwinter0228: 韓國流行文化無法理解,台灣人只會跟風,好的不學學壞 10/28 14:45
217Fwinter0228: 的,空氣瀏海跟髮卷完全不懂為何要學腦殘韓國女生 10/28 14:45
218Fabc41327: Ugg雪靴 10/28 19:24
219Fabc41327: 四五年前流行的撞色系列 10/28 19:25
220Fabc41327: 還有外搭奶罩 10/28 19:26
221Fabc41327: 有耳朵的帽子 10/28 19:32
222Fabc41327: 飛鼠袖 10/28 19:33
223Fabc41327: 超大美瞳 10/28 19:34
224Fp111232: 撞色系列現在不是都還有嗎? 10/28 21:21
225Fpearlwhite: 髮捲 再正的人弄成這樣都好醜 10/28 23:20
226FtheNBHD: 絕對是髮捲 10/29 01:40
227Fjamesaq12wsx: 狗鍊 10/29 09:45
228FGicig: 白襪配拖鞋 10/29 12:48
229Fs78036: 髮捲 10/30 09:12
230Fweishin: 髮捲 穆勒鞋可撥低能懶女必備 11/04 01:53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XD] 滅共病毒
joke 2021-11-3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