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我真的好像成為有錢人!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8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57推 13噓 59→ )
討論串 2
如題 看到自己家裡窮 總是希望成為有錢人 最好是一夜暴富的那種(沒有工作高壓煩惱的有錢人) 然後每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起床悠閒的吃好吃的早午餐 吃完之後耍廢做想做的事情 例如看書 打game 逛街。上網 運動 看電影等等 直到晚餐前 最後豐盛晚餐後 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最後躺在床上滑平板追劇玩遊戲玩到睡著 希望能夠成為有錢人享受被這種生活 大家呢。 如果成為有錢人希望怎麼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6.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8460802.A.BFF.html
1Fdiabolica: 想到都直接打成像了 果然很想12/03 00:06
2FJenny0725: 薯條加大,魯肉飯加大12/03 00:08
※ 編輯: than09138 (111.82.236.199 臺灣), 12/03/2021 00:09:00
3Fdoris5kj: 我放假都這樣過 12/03 00:09
4Frie779: 你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窮,有時也要回頭看看自己擁有的 12/03 00:11
5Fymx3xc: 你愛社交嘛? 不愛社交的話 這種生活很快就膩了 12/03 00:12
6FFarkU: 不工作的日子相當無聊,這是我吃祖產三十幾年的經驗。 12/03 00:16
7Foj7253: 出國增廣見聞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12/03 00:22
8Fswmoon: +1想過這樣的生活 12/03 00:36
9Fcool10528: 這種生活也不怎麼花錢,你禮拜六就可以體會了吧 12/03 00:38
10FNEWOLD: 這不用多有錢 很多中產階級都能讓家人過這種生活 12/03 00:42
11Fbeams156: +1 好想耍廢 12/03 00:42
12Fwchew5: 我也想這樣qq 12/03 00:49
13Fkimura0701: +1 我就爛 12/03 00:49
14Fdowcher: 這窮人也可以做啊 12/03 00:54
15Fa0953952096: 我也想每天都這樣過完一生 12/03 00:59
16Fkimono1022: 我也很想 唉 12/03 01:01
17Fsopzip: 夢裡什麼都有快去睡 12/03 01:09
18Fluckysmallsu: 這種日子只要過幾個月你就會膩了 12/03 01:20
19Fluckysmallsu: 而且不必很有錢就可以過你說的這種生活 12/03 01:21
20Fioisamu: 怎麼成為吧,過程很不簡單 12/03 01:26
21Faether982: 我想 但我想變更有錢 12/03 02:02
22Fcay86714: 聽到一夜暴富就大概知道妳是真的窮 12/03 02:28
23Fcay86714: 感覺資本主義真的害人不淺,每個人都變成金錢的奴隸。 12/03 02:32
24Fcay86714: 唉 12/03 02:32
25FXDdong: +1 12/03 02:40
26Fkokonoe: 等等 這種生活只要放年假就能過吧 12/03 02:44
27FnewtypeL9: 你講的這個生活根本不需要暴富也可以過 12/03 02:45
28Fkokonoe: 你需要的是心理的餘裕 倒不是錢了 12/03 02:45
29Fkokonoe: 因為心裡沒有餘裕 錢不夠多就不敢放鬆 之類的 12/03 02:46
30Fsagaranyme: 不用有錢也可以啊 之前過了一年這樣的生活 12/03 02:49
31Fsagaranyme: 前期很爽,中間開始就無聊了 12/03 02:49
32Fho2002: 先把字打對再來討論 12/03 02:54
33Fluckyvet: 重考 12/03 02:56
34Fperfect1030: 好羨慕那些投對胎的人喔,這輩子大概都不知道為錢煩 12/03 02:57
35Fperfect1030: 惱是什麼感覺,也不用出來工作看人臉色,想要什麼就 12/03 02:57
36Fperfect1030: 有什麼,買東西也不用看價錢 12/03 02:57
37FccBee: https://reurl.cc/aNK7DG 12/03 03:00
38FWenerrix: 你可以啊,住鄉下自給自足,其實很富足 12/03 03:12
39Fdavid520b: 原來這算是有錢人的生活。 12/03 04:17
40Fbboywhite: 你想做的事好像可以不用很有錢== 12/03 04:33
41FNigger5566: 這種生活不用工作當啃老族就行了, 12/03 04:34
42Ftouchbird: 我也豪想當有錢人 嗚嗚 12/03 04:39
43Flyncourage: 有想過這種生活,覺得很可怕人生停滯死亡 12/03 04:40
44FSweetLee: 寵物狗也是過這樣的生活 12/03 05:15
45Fsoilndger: 這種日子過一天你就厭倦了 人生還有實現跟自我滿足 12/03 06:24
46FRipper: 有這種想法就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有錢人,至少先去了解一下 12/03 06:25
47FRipper: 有錢人的想法吧 12/03 06:25
48Fhappy0394: 那只是廢而已 12/03 06:44
49Fmathrew: 我六、日都這樣耶 XD 12/03 06:58
50Fsesfan: 這只要財富自由就可以了,不用太有錢 12/03 06:58
51Fsesfan: 不用為錢煩惱的人,也會為其他事煩惱 12/03 06:59
52Fq22w: 好想?好像? 12/03 07:17
53Fwendy7977: 我放假都這樣 XD 12/03 07:33
54Frebeliao: 你現在開始努力 你的孫子就會變成有錢人 12/03 07:34
55FImgoodjob: 這種生活不用很有錢就能過了吧 12/03 07:53
56Fabakama: 這種耍廢生活我過上三天就有罪惡感... 12/03 08:04
57FOKnight: 會很無聊,真的 12/03 08:06
58FAriettina: 生活態度是這種廢樣,就不可能自己成為有錢人 12/03 08:42
59FAriettina: 去當有錢男人的洩慾工具可能比較快,呵 12/03 08:42
60Flittlechild: 有錢人就不會過這樣的生活呀 12/03 08:43
61FJamesChan51: 中文老師要哭了,標題和內文差那麼多 12/03 08:57
62Fxxxluke: IG一堆20出頭富二代 每天日料店夜店酒吧真好 12/03 09:00
63FJTLS: 誰不想? 12/03 09:05
64Fgexnil: 環遊世界 12/03 09:06
65FRalfchen0429: 在台灣想發大財,去做偏門 12/03 09:15
66FRalfchen0429: 但別想要錢又要面子 12/03 09:15
67FRalfchen0429: 醫師、律師、書記官、檢察官都是需要從 12/03 09:16
68FRalfchen0429: 小就要認真培養,如果你本身學經歷不好 12/03 09:17
69Fvi000246: 致富秘笈都寫在刑法裡了 最近深有體悟 12/03 09:18
70FRalfchen0429: 那別想做白日夢,想成為上流社會不是 12/03 09:18
71FRalfchen0429: 短時間就能培養,不然就去進修 12/03 09:18
72FRalfchen0429: 另外你的態度有很大問題 12/03 09:20
73FRalfchen0429: 耍廢能一輩子嗎?有錢也不能這樣過生活 12/03 09:21
74FRalfchen0429: 一般有上進心的人是看不起這類人 12/03 09:21
75FRalfchen0429: 不管你有沒有錢,沒人愛跟魯蛇交流 12/03 09:22
76Fko7811520: 你放假的時候就可以了 12/03 09:24
77Fvlee: 如果你是一頭好象就好像了 12/03 10:06
78Fjasonae86: 有夠無聊… 12/03 10:37
79Fzz4evayo: 我也想啊 所以才要努力 12/03 10:52
80Fakane5499: 連字都打不對 笑死 12/03 10:56
81Fabcrr123: 買樂透阿 12/03 10:57
82Fyiyin330: 你這個心願根本不用有錢就可以了... 12/03 11:03
83Fh100733: 沒工作很無聊的 12/03 11:12
84Fcloud1030: 我現在就這樣 但平日要工作 唉唉 12/03 11:13
85Feva19452002: 書記官而已需要從小認真培養? 12/03 11:18
86Fluckyalbert: Ralf在亂講什麼東西 12/03 11:20
87Fluckyalbert: 看不起別人的人是你這種人心態有問題,還你的全段文 12/03 11:22
88Fluckyalbert: 字敘述全錯誤,價值觀問題出很大 12/03 11:22
89Fluckyalbert: 從頭到尾全都有問題還不自知 12/03 11:23
90Fluckyalbert: 從你以上的文字敘述與想法中就大該可以看出,不管你 12/03 11:25
91Fluckyalbert: 這種人有沒有錢,都是個真魯蛇,不是像我們這種自嘲 12/03 11:25
92Fluckyalbert: 的 12/03 11:25
93FShiningRuby: 一夜暴富你會忙死.突然降下一大筆錢你知道要怎樣處理 12/03 11:28
94FShiningRuby: 嗎?得知你暴富,一堆你沒聽過的親戚朋友就都會巴上你 12/03 11:28
95FShiningRuby: 了,電話接不完門鈴響不停,你是要怎樣睡到自然醒? 12/03 11:28
96Fluckyalbert: 真的有能力的有錢人不會只讓自己有錢,而是讓其他不 12/03 11:31
97Fluckyalbert: 論是哪種人都也能有錢,像Ralf你這種人就是自以為是 12/03 11:31
98Fluckyalbert: ,連我這位沒錢的都比不上 12/03 11:31
99Fluckyalbert: 做白日夢的是你這種人才對 12/03 11:32
100Fbeitou: 這不用很有錢就做得到 12/03 12:03
101Fkinkilove: 買一隻勞力士就能知道了 12/03 12:27
102Fdora4027: 連中文都說不好了,應該很難 12/03 12:30
103Fdark5334940: 有錢人的生活不是這樣的 12/03 12:32
104Fh100733: 嫁個有錢男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12/03 12:37
105FnewtypeL9: 這種生活我過三天就覺得無聊了 12/03 12:41
106Ftedandjolin: 都暴富了 搬家換手機請保全是不會喔... 12/03 12:47
107Fgrass30630: 你沒發現你放假時就可以這樣了嗎 12/03 12:56
108Fsatotatsuya: 夢裡啥都有 睡吧 12/03 13:23
109Fdoublehds: 之前疫情照領薪水但沒事做就大概是這樣 12/03 13:25
110Fdoublehds: 但卻覺得人生停滯 12/03 13:25
111Ftomx: 我想當富二代 12/03 13:54
112FIpadhotwater: 嫁給有錢人就好了啊 12/03 15:07
113Fhundredfly: 你想要做的不用花很多錢耶 12/03 16:33
114Fjiencb0926: 誰不想當有錢人 12/03 17:18
115Fmorgankhs: 歐硬比特幣啊 再過幾年噴100k 12/03 19:42
116FRalfchen0429: lucky,你自己本身也很偏激好嗎? 12/03 22:21
117FRalfchen0429: 想要一夕致富,有可能嗎? 12/03 22:23
118FRalfchen0429: 那麼容易就不會有窮困潦倒的人 12/03 22:24
119FRalfchen0429: 可以學瑪莎拉蒂男啊 12/03 22:26
120Frealnofish: 喔這樣啊 12/03 22:37
121Fasami: +1 我還是會去工作 但就是不管價錢直接在工作地方旁邊買一 12/04 04:41
122Fasami: 棟房子住 12/04 04:41
123Fbbbb25487: 你真的暴富的話 被鬧到睡不著都有可能 12/04 10:03
124Fbbbb25487: 家人朋友照三餐盧要借錢 12/04 10:03
125Fbbbb25487: 整天疑神疑鬼他接近你是不是要你的錢之類 12/04 10:03
126Fx20081266: 給我去認真工作! 12/05 02:14
127Fcookie021328: 我畢業後這樣過2年有點無聊了 12/07 04:24
128Fdragoncks: 努力工作學習投資 存存股買買基金 有空就抄抄短線 12/13 16:10
129Fdragoncks: 長期下來賺不少 我最近就靠台新北美基金撈了不少 12/13 16:10

完整討論串

44 >> [難過] 我真的好像成為有錢人!
129 womentalk 2021-12-03 00:00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31 [問題] 移民或陪家人
87 womentalk 2022-06-27 12:23
70 [討論] 伍佰推薦的歌
93 womentalk 2022-06-27 02:16
97 [心情] 只走路會瘦嗎?
273 womentalk 2022-06-26 21:00

最新文章

4 [情報] 情報數則
23 military 2022-06-28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