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眼鏡配超過1萬元真的很盤嗎?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369則留言,2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0  ( 177推 17噓 175→ )
前陣子眼鏡度數不合 也戴了好幾年 想說剛好可以換眼鏡 去眼鏡行後選了一個純鈦框+抗藍光鏡片 總價12900 自己覺得值得這價錢 因為真的超輕戴起來又超舒服 結果跟朋友聚會講我配新眼鏡的事 他們ㄧ問價錢就說我是盤子 眼鏡配超過5000就是阿呆 回家想了一下 眼鏡配超過1萬元真的是盤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9.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69430791.A.C23.html
1FGAGA1: 411/26 10:49
2FArmour13: 看你的月薪 我看過有人手機殼買10萬日幣的11/26 10:51
3Feva19452002: 問就是盤,再說加個抗藍光成本超級低11/26 10:52
我這種抗藍光鏡片不是黃色的 一樣是透明的 ※ 編輯: xpradax (111.82.109.224 臺灣), 11/26/2022 10:55:47
4FSuperxixai: 蔡司高散光,破萬很正常 11/26 10:57
5Fyly: 買不起的人才會笑別人盤子 11/26 10:58
6FSweetLee: 透明不就表示藍光一樣有穿過去 所以哪有抗? 11/26 11:02
7FMM1956: 只能說戴舒服就好,不用理他們。 11/26 11:04
8FOrcDaGG: 看度數 度數1000光鏡片就接近一萬 11/26 11:08
9FLizus: 看鏡片吧 如果你賺得夠 戴得爽就不用理他們 11/26 11:08
10FOrcDaGG: 我近視900多 散光150 配葵司+全鈦鏡框 靠關係剛好10000 11/26 11:10
11FOrcDaGG: 蔡=.= 11/26 11:10
12FOrcDaGG: 好一點的鏡框戴起來真的舒服 有一次眼鏡腳歪掉 拿舊的應 11/26 11:11
13Fvic9503: 是啊 眼鏡貴的是鏡片 框超便宜 11/26 11:11
14FOrcDaGG: 急 戴的超不舒服 還好當天就修好 11/26 11:11
15Fvic9503: 如果抗藍光鏡片是國產的就代表你被坑了 11/26 11:11
16FAgneta: 我的9000…. 11/26 11:16
17Ffenderrb: 買不起的人講話都很酸 11/26 11:23
18Fgp30083: 要看鏡片品牌,蔡司就很貴 11/26 11:31
19Fsunve: 高度近視散光這價格還好 11/26 11:31
20FLizus: 有些人真的什麼都要酸盤子 而且這種人大多都男的 11/26 11:34
21Fjerrylin: 盤 11/26 11:38
22Fatzer2002: 手機隨便買都破兩萬了 眼鏡這種每天戴在眼睛上的 破個 11/26 11:40
23Fatzer2002: 萬也很合理 11/26 11:40
24Fiunn93707: 看你只是單純貴還是眼光步驟很詳細 11/26 11:43
25Fiunn93707: 驗光 11/26 11:43
26Folivewood: 就魯蛇買不起才到處說別人盤子R 11/26 11:46
27Fguest3year: 你能接受就好 反正錢你賺的 11/26 11:54
28Fjioeo: 你眼睛在用的東西不值得用貴一點 11/26 11:54
29FookiniSN9: 一開始想說要去學生眼鏡行配一支兩千多左右的散光眼鏡 11/26 11:58
30FookiniSN9: 最後為了長途開車能夠更舒適就去配了蔡司 感受差蠻多 11/26 11:58
31FookiniSN9: 的 11/26 11:58
32FFlynnZhang: 就我啦幹 11/26 11:58
33Fpapawayne: 笑死 眼睛只值五千 價值觀讓人歎為觀止 11/26 11:58
34FFlynnZhang: 蔡司儀器一台就破千萬了 11/26 11:59
35Ftinybunny: 我配破萬但小字看不清楚的問題解決了超值 11/26 12:00
36FAbbott821105: 頂級的盤 11/26 12:03
37Fabcd1111: 如果匡沒牌子,鏡片又是國產就真的盤到爆 11/26 12:10
38Fppccfvy: 抗藍光全視線壓縮厚度鏡架,破萬是正常 11/26 12:10
39Fs511344: 館讓人家幹嘛,可支配收入可以就好了 11/26 12:11
40Fabcd1111: 我之前配999+蔡司大約25k,結果多數時間還是戴ownday 給 11/26 12:12
41Fabcd1111: 你參考。 11/26 12:12
42Fraxsc: 5000還不夠換鏡片欸 1000度加小散光 鏡片基本都七八千 11/26 12:14
43Fkenjigan: XDDDDD 11/26 12:15
44FQVQ9487: 我的散光300度還特別訂製加鏡框才1500 超過1萬也太盤 11/26 12:24
45FSAKUHIRO: 對近視的人來說眼睛等於你生活的全部了,醒著的時候都要 11/26 12:27
46FSAKUHIRO: 用,手機電腦你都願意花幾萬去買,眼鏡為什麼捨不得 11/26 12:27
47Fmolopo: 最近聽過配三萬的 11/26 12:29
48Fvi000246: 我光鏡片就超過一萬了 11/26 12:31
49Fmickeykiller: 我德國鏡片+抗藍光 11/26 12:31
50Fmickeykiller: 眼鏡上半部看遠1.0,下半部0.6 11/26 12:31
51Fmickeykiller: 一萬五給你參考 11/26 12:31
52Fmickeykiller: 工作性質每天盯程式碼,我是覺得眼睛重要,眼鏡這種 11/26 12:31
53Fmickeykiller: 東西不用省 11/26 12:31
54Ffickle85: 配個有牌的手工框加好一點的鏡片,一副基本都要兩、三 11/26 12:32
55Ffickle85: 萬以上。一副眼鏡戴個三、四年,還每天戴的話,覺得上 11/26 12:32
56Ffickle85: 萬很正常且可接受。 11/26 12:32
57Fterix: 寶X配過一次破萬 隔幾天去西子灣被打落海 11/26 12:32
58Fmickeykiller: 補一下,我還有散光150度多 11/26 12:32
59Ffickle85: 我自己戴ic!berlin ,配日本鏡片,約兩萬,但戴五年了 11/26 12:34
60Ffickle85: ,舒適度佳,覺得值得。 11/26 12:34
61Flevs: 我有六副眼鏡一千到上萬的都有,最好戴的兩副還是上萬的。 11/26 12:34
62Flevs: 當然鏡片鏡框輕很重要,但我覺得差別最大在於調整鏡框的技術 11/26 12:35
63Flevs: 。其中有一家眼鏡行還有開眼鏡專門學校。 11/26 12:35
64Faugust628: 日本手工框加蔡司鑽立方7000 11/26 12:35
65Flevs: 我帶了便宜鏡框才知道原來我臉是歪的,兩邊耳朵高度不一樣, 11/26 12:36
66Flevs: 整個臉部骨架不太正,每次路過那間眼鏡行都會幫我調整。 11/26 12:36
67Flevs: 戴 打錯 11/26 12:37
68Fst51017: 可以一起矯正近視和散光到萬是合理的,鏡片的打磨也是專 11/26 12:37
69Fst51017: 業技術。連鎖眼鏡行是因為進貨多和人力多才能把成本壓低 11/26 12:37
70FOrz9106: 盤 11/26 12:37
71Flevs: 親眼看過他們調我的鏡框是在出力扳整個鏡架 11/26 12:38
72Flevs: 現在流行的日系便宜眼鏡我配過四副,全部都是戴久會痛。 11/26 12:38
73Flevs: 其中一副還把我的鼻梁割到流血(鼻墊是一體成形硬的塑膠) 11/26 12:39
74Flevs: 雖然那副我覺得最好看...忍痛收在抽屜。 11/26 12:40
75Fresponse: 抗藍光一樣是透明的,這東西很普遍的啦 11/26 12:42
76Fasiakid: 手機使用時間比眼鏡還短 都捨得花超過一萬了 11/26 12:45
77Fliao5469: 我的2000也是超輕又好戴 11/26 12:45
78FNathanye: 你買的是牌子附加價值.有品牌的質感是會好一點.你爽就好 11/26 12:47
79FNathanye: 了... 11/26 12:47
80Frcf150cc: 前年買了好幾支手工框 11/26 12:47
81Frcf150cc: 結果日常還是3K鈦好戴舒服... 11/26 12:47
82FCHRISBEE: 鏡片就破萬,加鏡架一萬多,整副一萬不貴 11/26 12:48
83FFoRTuNaTeR: 我之前眼鏡就《MONTBLANC・萬寶龍》的 11/26 12:49
84FFoRTuNaTeR: 但最近鏡框斷了=●●= 11/26 12:49
85Flevs: 補充 上萬的戴十年了 11/26 12:50
86Flingtpe: 在寶X眼鏡配過蔡X抗藍光多焦破萬,撐不到兩年因為鏡架壞 11/26 12:50
87Flingtpe: 了,多焦也沒辦法換鏡框! 11/26 12:50
88FFoRTuNaTeR: @ levs 大大 : m(_._)m 11/26 12:50
89Flevs: 有回去驗光,說度數沒大變化不用配新的 11/26 12:50
90Fyly: 戴上萬的眼鏡 有健忘症 或者拿去運動打球一個月摔一副才是盤 11/26 12:50
91FFoRTuNaTeR: https://i.imgur.com/NvymK8z.jpg 11/26 12:50
92Flingtpe: 現在一副不到4000一樣抗藍光多焦,覺得以前自己真盤 11/26 12:52
93Fspeed364: 超級盤 11/26 12:58
94Fkaltu: 只要是透明的抗藍光鏡片就代表是騙人的,有效減少藍光必定 11/26 12:59
95Fkaltu: 是黃色的這是物理定律世界上不存在任何一個人類可以違反 11/26 12:59
96Ftmpss90105: 葵司+Seiko框破兩萬,覺得值得 11/26 13:01
97Fminacoco: 如果用好的鏡片+名牌鏡框 11/26 13:02
98Fminacoco: 這價位正常吧 11/26 13:02
99Fminacoco: 我的藍光眼鏡就1萬了 11/26 13:02
100Fangierlee: 我也配一副很頂的 回到家再換便宜膠框,結果根本回不去 11/26 13:03
101Fangierlee: ,便宜的一戴頭就暈 11/26 13:03
102Fs523698: 近視500度以上加散光200度以上,很容易過8千 11/26 13:08
103FGARY70819: 看品質、品牌 11/26 13:12
104Fzxcvbnmnbvcx: 智商稅 11/26 13:12
105Flovefriends: 好的鏡框加鏡片,破萬正常…高度數更是高價 11/26 13:13
106Fjoinlove1234: 蔡司鏡片隨便都破萬 11/26 13:14
107Faoc7175: 窮鬼只能酸啊 11/26 13:14
108FBonejaw: 高度近視加上用好的鏡片就快一萬了,還沒加上鏡框 11/26 13:17
109Ffivemoonsky8: 台灣一堆眼鏡行價格超黑,不熟悉的都很容易被敲 11/26 13:18
110Fcayut: 蔡司戴過才知道什麼是品質 戴過就回不去配那種2.3千的 11/26 13:19
111FMONKEYJEUS: 會把錢投資在眼鏡上優於花在手機上 11/26 13:20
112Fwork1024: 阿你沒給品牌是要問個鳥 11/26 13:20
113Fvbn57492004: 近視1k 閃光75 Nikon 鏡片+日本金屬框共11k 11/26 13:22
114Fdymagic: 不會 那是你沒見過水晶鏡片 11/26 13:26
115Fsirloin: 蔡司破萬真的還好 11/26 13:27
116Fsirloin: 你沒看一堆宅宅扭蛋公仔隨便破十萬還在家裡買展示櫃的, 11/26 13:27
117Fsirloin: 那個才盤,還不如眼鏡實用 11/26 13:27
118Fzxc695847: 鈦鋼加蔡司,便宜啦,我覺得輕鏡框很重要,用薄鋼鏡框 11/26 13:28
119Fzxc695847: 以後完全無法帶其他鏡框,之後打算換ic的。 11/26 13:28
120Fkexi8088: 眼鏡是你除了洗澡睡覺外都要戴著的東西,破萬也不過分 11/26 13:29
121Fkexi8088: 爽比較重要 11/26 13:29
122FATTwo: 你來這裡問當然盤,這裡都寧願把錢拿去課金,買模型,買飛 11/26 13:31
123FATTwo: 機杯 11/26 13:31
124Fx19005: 有牌子便宜,沒牌子盤,然後不用抗藍光,沒戴眼鏡的人一輩 11/26 13:31
125Fx19005: 子也沒抗藍光也沒事 11/26 13:31
126Fx19005: 抗藍光還會造成看東西有色差,不夠清晰 11/26 13:32
127FESCAPEFROM: 眼鏡每天戴臉上,功能好外觀也要好 11/26 13:33
128FKNVSEOC: 之前帶Mizuno薄鈦框習慣了,現在沒什麼選擇,這次就換ic 11/26 13:33
129FKNVSEOC: Berlin+蔡司清銳max 就要兩萬了,但還不錯就是了 11/26 13:33
130Fppptofff: 度數高又要薄,框又是手工,隨便都1~2萬。 11/26 13:34
131Fkmaster: 抗藍光是幌子,的確盤。 11/26 13:34
132FPFblue: 看度數 11/26 13:34
133Fkmaster: 但有人是要名牌鏡架的質感加名牌鏡片的技術品質,一隻好 11/26 13:35
134Fkmaster: 點的2萬差不多 11/26 13:35
135Frandyj: 連續三副都不低於1萬 感覺正常 11/26 13:37
136Fshih80: 我近視1200度 眼鏡2萬多元 謝謝 11/26 13:39
137Fmagicluga: 平價跟知名品牌的對焦速度真的有差 11/26 13:42
138Fccbamboo: 每天用的東西,有什麼好省的… 11/26 13:44
139Fsadtoe: 我昨天也跟你配一樣的 $5680 你真有錢>< 11/26 13:47
140Fsysant: 度數高一點鏡片用好一點,破萬很正常的。 11/26 13:49
141FjessieL: 看你度數,我三百度覺得盤 11/26 13:49
142FHollyCross: 有夠盤 11/26 13:49
143Fxxxcv: 近視1300+配過2萬多跟5000多,舒適度還是有差 11/26 13:51
144Fceremonial: 我是度數太深又散光 鏡片又要薄隨便配就破萬 不是自願 11/26 13:51
145Fceremonial: 的 11/26 13:51
146Fisaka: 重點是你需不需要,然後有沒有更便宜的替代方案 11/26 13:55
147Fisaka: 如果需要又沒有替代方案的話,你管他成本多低要幹嘛,成本 11/26 13:56
148Fisaka: 低就不爽買了嗎? 11/26 13:56
149Fballball520: 高度近視又散光的,鏡片鏡架要輕薄本來就很難便宜。 11/26 14:00
150Fballball520: 如果鏡架還是有牌的。 11/26 14:00
151Ftomomo520: 高度數本來就貴,又不是500內1500配到好 11/26 14:00
152FScorfish: 還好吧 每個人的需求跟價值觀又不一樣 11/26 14:03
153Fc62460: 覺得值得就好了 11/26 14:03
154Fvipgk2002: 看你薪水,同樣的東西賣不同人價錢不一樣 11/26 14:17
155Fifye: soso, 3萬是基本款 11/26 14:18
156Fsabrinalll: 配蔡司,近三萬。 11/26 14:20
157Fg666g3572: 盤 11/26 14:23
158Fabcok123: 我近視1000整副配到好不用3000 11/26 14:25
159FTsuky: 隨便手工框就破1萬5,更別說鏡片了…. 你朋友見識太少才會 11/26 14:26
160FTsuky: 說這種話吧。 11/26 14:26
161Fishiyoshi: 整篇看下來好險沒近視 11/26 14:27
162FAKIRA1258: 盤無所謂,你滿意就好 11/26 14:27
163Fwsadwsad: 4 11/26 14:30
164Fdingcross: 我雙眼散光兩百多 下次也想配好一點差不多你這個預算QQ 11/26 14:31
165Frebeliao: 戴起來舒適又很喜歡 價格可以負擔就好 11/26 14:32
166Fharryzx0: 眼鏡本來不是便宜東西 度數深越貴 11/26 14:33
167Fblackkeys: 高度近視,Hoya跟蔡司的薄鏡片就多少了?對不想戴天天 11/26 14:35
168Fblackkeys: 戴隱形的人來說,再加一副有質感的框,說盤,戴個兩三 11/26 14:35
169Fblackkeys: 年一天才多少錢?真的就魯酸買不起在那邊嘴 11/26 14:35
170Fblackkeys: 最近幾副配下來,同級距我比較喜歡Hoya日製啦 11/26 14:36
171Fblackkeys: 框的用料跟材質也是差很多啦,不過對於淺度數或是可以 11/26 14:39
172Fblackkeys: 常戴隱形的人來說,會覺得花幾萬買眼鏡超乎他們認知 11/26 14:39
173Fblackkeys: 有一些精品品牌出的框才真的盤,因為可以用很多管道或 11/26 14:41
174Fblackkeys: 通路買到極低的價格,然後現在很多精品的框像 OLIVER P 11/26 14:41
175Fblackkeys: EOPLE也是越做越爛 11/26 14:41
176Fflutter8: 不盤,但是這價錢買無色差抗藍光(?)就真的盤了 11/26 14:43
177Fzeroofgod: 鏡框不是黃金做的,失敗 11/26 14:44
178FKOKEY: 高散光蠻正常的,至少都逼近萬,除非想戴厚一點的鏡片 11/26 14:44
179Fshewoei: 使用在自己一輩子僅有的一雙眼睛上面,你覺得該值多少… 11/26 14:52
180Fshewoei: …. 11/26 14:52
181Fktlin: 鏡片+鏡框3萬 太爛的不用 11/26 14:53
182Flylaz: 我高散剛配完蔡司鏡片的,期待收到貨 11/26 14:54
183Flylaz: 眼鏡有破萬價位都很正常,有無需求跟能力購買的問題而已 11/26 14:56
184Fchey: 光不同度數價格就不一樣了….生活白癡才會覺得超過5000就是 11/26 14:57
185Fchey: 盤 11/26 14:57
186Fswooshwings: 還好啦 我的弄到來快30000了 DITA框+蔡司鏡片 我覺得 11/26 15:00
187Fswooshwings: 很值得 眼鏡在一天當中比手機陪伴自己的時間更長 是 11/26 15:00
188Fswooshwings: 可以投資的用品 11/26 15:00
189FMagiko: 盤 11/26 15:08
190Fjoresetan: 先看眼鏡牌子,再來看鏡片,不是什麼抗藍光什麼超薄都 11/26 15:08
191Fjoresetan: 一樣等級,不然戴ic!berlin的一堆名人不就都盤子 11/26 15:08
192Fs93592: 我之前買過1萬2的眼睛,戴起來真的很舒服,覺得很值得, 11/26 15:09
193Fs93592: 但後來我花10幾萬去做雷射之後,覺得這10幾萬花得更有價 11/26 15:09
194Fs93592: 值 11/26 15:09
195Fkagamino: 看怎麼用和條件吧,我爸也是一副一萬多用10年才換,我高 11/26 15:09
196Fkagamino: 度近視也是花錢把鏡片壓薄,才不會厚厚的很矬 11/26 15:09
197FKershaw0817: 配3萬的路過 11/26 15:10
198Fqazxc312: 我戴Lindberg戴很爽啊,我盤子我驕傲 11/26 15:11
199FKershaw0817: 窮人的眼睛只值5000 呵呵 11/26 15:11
200FGAGA1: 鏡片好就算了 鏡架在那潮到出水 11/26 15:12
201Ftonykowolf: 度數 鏡片品牌影響很大 鏡框就便宜貨 11/26 15:14
202Fcurrygaygay: 我整間店喜歡的試戴一輪挑最好戴的鏡框就八千五了, 11/26 15:15
203Fcurrygaygay: 反而鏡片是便宜的。 11/26 15:16
204Fminemayday: 近視一千加散光三百配八千 11/26 15:18
205Fscores: 還好 現在 鏡框好點就破萬了 11/26 15:19
206Fpolo08266: 看度數 11/26 15:19
207Fjkljkl999: 還好吧!我配過23000的小林眼鏡 11/26 15:21
208Falvinlin: 我的2萬 11/26 15:21
209Fjkljkl999: 雙眼600度,散光150,全視線 11/26 15:22
210Fjkljkl999: 好戴的眼鏡,戴五年也才一天13元 11/26 15:23
211Fjkljkl999: 每天戴超過18小時,很划算耶 11/26 15:23
212Fqq3388: 葵司怎麼配的教教我 11/26 15:25
213Fkk7635: 眼睛壞了是修好的,絕對值得 11/26 15:32
214Fnjnw: 鏡片好,鏡框隨意 11/26 15:33
215Fanniekinki: 你高度近視? 11/26 15:35
216FMinilla: 沒近視但散光 便宜框加蔡司鏡片好像也快一萬 11/26 15:36
217Fnaslin: 700度 Berlin+蔡司 也是二萬以上 11/26 15:39
218Foct63227: 度數高用好一點的鏡片破萬都算正常 11/26 15:39
219Fjason001007: 有錢愛怎樣花誰管得著 11/26 15:41
220Fryusenming: 不會啊,好戴最重要 11/26 15:41
221Fnaslin: 之前在連鎖店配5000以上的半年就斷了,一火大直接換破萬的 11/26 15:41
222Fnaslin: ,現在第二副,但是加起來15年了,超過舒服 11/26 15:41
223Fdrph: 基本上這些東西都是智商稅,進貨成本低到爆。而且會走進一般 11/26 15:42
224Fdrph: 眼睛行配然後當場拿的其實也不是什麼高價品,真的高價精品的 11/26 15:42
225Fdrph: 話眼鏡行哪可能有能力堆一堆庫存在店面裡 11/26 15:42
226Fnaslin: 蔡司鏡片超讚,剛戴時都會忘了自己有戴眼鏡 11/26 15:43
227Fdrph: 除非你是高度數、閃光之類,就真的要用到高價鏡片 11/26 15:43
228Fcomfortzone: 買寶X 18000抗藍光全視線還防摔抗裂,用了8年給你參 11/26 15:44
229Fcomfortzone: 考 11/26 15:44
230Fdrph: 抗藍光那種就純粹搞笑的,智商稅中的智商稅。台灣人出門直面 11/26 15:47
231Fdrph: 能量更強的紫外線都不會帶墨鏡了,還擔心弱弱的藍光幹什麼 11/26 15:47
232Flushoulian: 戴上覺得像高貴人士 11/26 15:49
233Fnatukage: 度數深又散光很容易呀 10幾年前就配過1萬多的 11/26 15:54
234Fnatukage: 抗藍光就只是噱頭而已 11/26 15:55
235Fdcshoecousa: 日本職人手工框就要1萬多了,還不含鏡片 11/26 15:56
236Ftony12582: 死窮鬼才在省眼鏡錢 11/26 15:56
237Ffoxbrush: 整副成本不到1000,你買的是設計和專業服務和售後保固, 11/26 16:02
238Ffoxbrush: 看你覺得值不值得 11/26 16:02
239Fqasw535: 這種人就笑笑不理。我度數800,都配破萬,而且還兩副。 11/26 16:03
240FkissPenis: 我同事的鏡框2萬,有一次壓斷眼鏡腳,調一支新的等了三 11/26 16:08
241FkissPenis: 個月 11/26 16:08
242FSpongebobMac: 嗨 上好美盤 11/26 16:09
243FkissPenis: 鏡框全鈦就很好戴了,搭上蔡司鏡片好像也要近一萬 11/26 16:09
244Fdollysheep24: 嗨,我買了一萬四,我後來也覺得後悔,有安慰到你 11/26 16:11
245Fdollysheep24: 嗎XDDD但我是高度近視用蔡司鏡片沒錯,只是後來決 11/26 16:11
246Fdollysheep24: 定框應該不用那麼好才對 11/26 16:11
247Fblackkeys: 寶X 小X那種芭樂店就別去了...現在有很多高檔專業的, 11/26 16:16
248Fblackkeys: 光驗光流程還有設備不知道甩這些店幾條街,上面提到IC, 11/26 16:16
249Fblackkeys: Dita, Lindberg都讚,我另推一個999.9也不錯,拜託框 11/26 16:16
250Fblackkeys: 也超重要好嗎…戴過就知道差異,不過有些品牌就真的要 11/26 16:16
251Fblackkeys: 注意不要給店家亂宰,那才叫真的盤 11/26 16:16
252Fvictoria666: 自己覺得值得就好~我媽只要配眼鏡也都是8000以上左右 11/26 16:17
253Fvictoria666: (但我比較窮XD 配比較便宜 但之前也有配6000左右) 11/26 16:18
254Fleoone: 不會 以前也都配2千以內 都不耐戴 一年多就開始有問題 又 11/26 16:18
255Fleoone: 很難戴 耳後根戴久很痛 最後配了一副2萬的日本手工框 舒服 11/26 16:18
256Fleoone: 到不行 也很輕 到現在6年了還是沒什麼狀況 11/26 16:18
257Fwenmilkyway: 高度近視和閃光人真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11/26 16:20
258Faizawafff: 我高度近視跟散光225,訂製片用到1.71,依視路遮陽鏡片 11/26 16:24
259Faizawafff: 不加框就要萬元了 11/26 16:24
260Fsausage725: 高度近視鏡片破萬是基本的 11/26 16:33
261Ficq696969: 我配新眼鏡一萬三千多,同事說很貴,結果不到半個月她 11/26 16:46
262Ficq696969: 媽媽去眼鏡行被推銷,配了一副打完折還要兩萬多的眼鏡. 11/26 16:46
263Fblessbless: 哪裡盤???? 11/26 16:46
264FDarkFog: 請教大家,得恩堂如何呢?高雄台南有推薦的店家嗎? 11/26 16:49
265Fwhoismama: 好一點的鏡片都幾千塊了 11/26 16:50
266Fdoki38: 不會啊,自己舒服就好(我的一萬三 11/26 16:55
267Flluunnaa: 比較想知道破萬的眼鏡,大約用了幾年? 11/26 16:57
268Flluunnaa: 低於5千的眼鏡,用了幾年? 11/26 16:58
269FIKURAQ: 不要理他們 你自己覺得沒有就好 11/26 17:02
270Ffcz973: 高度數高折射率的鏡片貴爆 11/26 17:04
271Fmotherlay: 上次配鏡報價8900 殺價殺到5500 供參 11/26 17:10
272Flingerptt: 想想床墊跟電費,說人的是窮人 11/26 17:11
273Fpancakeorigi: 盤,現在競爭那麼激烈,幾千塊就有了 11/26 17:17
274FPourquoi31: 如果是高度數跟散光要訂製鏡片 真的不便宜 11/26 17:19
275Fclara0729: 我眼睛超難搞,每次也是都乖乖掏出上萬塊配眼鏡,後來 11/26 17:19
276Fclara0729: 去雷射了 爽 11/26 17:19
277Fbh1986: 都配菜絲了幹嘛不直上Rodenstock? 11/26 17:23
278Flove0504: 某些人買個萬元眼鏡都有優越感了?盤子就是不願意承認 11/26 17:36
279Flove0504: 自己是盤子 認識賣眼鏡的開豪車住豪宅 11/26 17:36
280Fz030060374: 兩副nikkon鏡片+框10000上下 戴起來94舒服 11/26 17:41
281FSYSshadow: 度數牌子都沒有,那我就預設你是盤子了 11/26 17:49
282Flove0504: 你才近視50/200 散光150/150 盤子…… 11/26 17:50
283FMONKEYBEN: 說破五千就很盤的是沒見過世面吧!光鏡片部份,散光高 11/26 18:05
284FMONKEYBEN: 一點鏡片又要薄、品牌中階的就很容易破五千好嗎!? 11/26 18:05
285Fe04su3no: 藍光傷眼根本沒證據,沒必要浪費錢 11/26 18:07
286Fy19911113: 超盤 快時尚 1980+藍光+度數高還是一樣2980 11/26 18:08
287Fchuyuncowcow: 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眼鏡是天天都要戴的,不懂為什 11/26 18:09
288Fchuyuncowcow: 麼不能在這上面多花錢。 11/26 18:09
289Ffroheprinz: 我在巴黎配的Lindberg無框,超輕,含鏡片價格約2.5萬 11/26 18:13
290Fapple00: 度數沒500不是應該三千以內嗎 11/26 18:14
291Fhjs06: 要看眼鏡種類跟度數,不過最貴的還是鏡框,尤其是名牌框 11/26 18:27
292Fap5552477: 高度近視如果要做輕薄的,破萬很簡單 11/26 18:28
293Fblackkeys: 快時尚那種沒專業驗光師配出來的爛框爛鏡片 低度數跟 11/26 18:29
294Fblackkeys: 戴造型的沒差 但就不要拿出來比了吧XD 11/26 18:29
295Fwheatear7: 低度數 沒變色鏡片的話真的貴 11/26 18:45
296Fwed113: 戴過德國的牌子後就回不去了 11/26 18:47
297Fikite: 每天都在看,讓眼睛用好一點的不行嗎 11/26 18:53
298Fking00000000: 我的光鈦框就1萬2,鏡片蔡司抗藍光+多焦點因為鏡框 11/26 19:00
299Fking00000000: 關係還有打薄也是1萬2,總共2萬4,給你參考,我近視 11/26 19:00
300Fking00000000: 750,散光250 11/26 19:00
301Fking00000000: 不過眼鏡行有終生服務,路過都可以去調鏡框換螺絲洗 11/26 19:02
302Fking00000000: 眼鏡,還行吧 11/26 19:02
303Fjennifer4551: 看度數,度數沒很高的話就盤爆 11/26 19:04
304Ftsaenogard: 小時候家人付的就破萬 後來出社會幾千就覺得貴了 11/26 19:18
305FJamesWatson: 不會 我的鏡片就配了30k 11/26 19:24
306FJamesWatson: 前導波+抗藍光+變色片+變焦舒壓,給您參考(o.<) 11/26 19:29
307Fjasonouou: 如果是純鈦框+高度數鏡片這很正常 11/26 19:44
308Fyunf: 那如果有人說花錢配眼鏡的全部都是無知的人那你們不就氣瘋了 11/26 19:49
309Fyunf: 嗎? 11/26 19:49
310Fsdf89lgt: 蔡司抗藍光就破萬了吧 11/26 19:55
311FSPOT2525: 眼鏡店員:不會啊!我的獎金又有了 11/26 20:07
312Ftomatoant: 剛配蔡司鏡片1.67變色抗藍光快兩萬,去年配東海葉黃素 11/26 20:11
313Ftomatoant: 鏡片也破萬,皆高散高近視訂製片不含框。不戴看不見, 11/26 20:11
314Ftomatoant: 就算貴還是只能買QQ 11/26 20:11
315Fjohnny94: 你覺得值得就不盤阿 11/26 20:13
316Fccc1928: 戴得爽就是好眼鏡吧 11/26 20:37
317Fideal5168: 我比你還盤 11/26 20:40
318Fa7808212002: ic Berlin+蔡司鏡片 25000 11/26 20:54
319Fnicofox: 有人配gucci就超過2w 看自己賺錢能力 11/26 20:54
320Fjaidualc: 依視路非訂製 (1.67 超超薄的意思?)定價超過一萬但當然 11/26 21:00
321Fjaidualc: 有折扣 再加個手工框就快兩萬了 11/26 21:02
322Fangelafreet: 眼鏡消耗品 兩年左右鏡片就刮花了 每次都一萬多真的 11/26 21:33
323Fangelafreet: 很傷 11/26 21:33
324Flabacheng: 眼鏡買高品質的 破萬很正常 戴起來舒服才比較重要 11/26 21:34
325Fdel0525: 在說我耶,每次配都超過一萬,看你選用的產品決定吧! 11/26 21:48
326Fccjj8: 5000以下只能算堪用 11/26 22:04
327Foverkill: lindberg+蔡司清瑞max破三萬 11/26 22:07
328Foverkill: 但戴起來跟五六千有差 11/26 22:07
329Fa81288653: 我圓錐角膜,從小到大隨便配鏡片都近萬元,給你參考 11/26 22:09
330Fcoffee112: 聽阿姨配 一萬六...=_= 11/26 22:21
331Flongway0906: 會說盤的基本上就是窮逼才會說的 11/26 22:28
332FXDdong: 盤啊 11/26 22:33
333Fvasia: 盤到爆 11/26 22:38
334Fmp2420: 超盤 11/26 23:05
335Fmp2420: 已經有熟悉眼鏡行運作的跳出來說過了,還有一堆覺得不盤的 11/26 23:07
336Fmp2420: ,科科 11/26 23:07
337Fyly: 最軟的那塊被戳到開始講優越感阿 呵呵 11/26 23:40
338Fyouwilldie: 窮人的話少聽 真心告訴你 11/27 00:15
339Fkissa0924307: 框其實不需要買到上萬 我自己買過好幾副上萬的 沒 11/27 00:21
340Fkissa0924307: 有比較好戴 11/27 00:21
341Fkissa0924307: 現在主力反而是兩千塊的膠框 11/27 00:22
342Fkissa0924307: 鏡片還比較可以投資 11/27 00:31
343Fsrx1170405: 蔡司品質用過就回不去了 11/27 01:12
344Fjajoy: 如果是蔡司還好吧 11/27 02:56
345Fshining8930: 跟你說大陸眼鏡一副不用一千元,抗藍光,鏡框純鈦一 11/27 03:08
346Fshining8930: 樣戴爽爽 11/27 03:08
347Fshining8930: 我一副戴兩三年,你的價格我能戴2,30年了 11/27 03:08
348FRay1018: 4 11/27 06:21
349Fskylinlin: 蔡司配下去 你就不會在意有沒有破1萬了 11/27 08:34
350Ftobbaco: 我ic berlin 配蔡司 兩萬三 11/27 08:45
351Fg8mou: 不懂就是盤 11/27 10:20
352Fdertyness: 好一點的鏡片 不加框都可以上萬 不懂的才嫌盤 11/27 10:27
353Floking: 眼鏡用的比手機還久,買好一點實在 11/27 10:57
354FKornfeil: 看鏡片吧 11/27 11:00
355FLauno: 鈦金屬真的貴,抗藍光鏡片也比較貴 11/27 13:29
356Fsanelien: 不會,對高度近視的人來說,這個價錢很基本,鏡片太重如果 11/27 18:10
357Fsanelien: 戴的時間長會很不舒服 11/27 18:10
358FHappyKH: 不會,眼鏡是使用率最高的器具 11/28 10:35
359Frevon: 看度數啊…基本上近視度數超過800以上,鏡片選超薄+台廠, 11/28 12:20
360Frevon: 塑膠框,差不多8000了。 11/28 12:20
361Fting5228: 去過有蔡司儀器的眼鏡行,配鏡價格跟你差不多,但有保固 11/30 17:14
362Fting5228: 度數回去如果適應不良會給你換,實際上我是沒用到要換, 11/30 17:14
363Fting5228: 因為驗光很準兩天內就適應了,就覺得這個價格是值得的 11/30 17:14
364Fyuynfm0720: 鈦框欸 不盤阿 我自己配蔡司新的清銳MAX也差不多 但 12/01 15:13
365Fyuynfm0720: 我價格比你低一點 因為鏡片部分沒到萬元 配完跟上一副 12/01 15:13
366Fyuynfm0720: 比清晰度真的差很多 阿近視度數高就是配好點比較舒服 12/01 15:13
367Fhappy1216: 不同的功能鏡片加上散光都會影響價錢 除了常見的日系連 12/01 17:21
368Fhappy1216: 鎖品牌外 最近覺得BIS IN DEI也不錯 滿有CP值的~ 12/01 17:21
369FQVQ9487: 一群死盤子 12/02 14:32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