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孩子喜歡佐藤健還是向井理?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128則留言,1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9  ( 111推 2噓 15→ )
如題 兩個帥哥 佐藤健演過神劍闖江湖 也蠻娃娃臉的 唯一缺點身高170 向井理 身高182 又高又帥 常常演前男友或是被女生暗戀的角色 想問問 女孩們 喜歡誰 比較希望誰當老公或是男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69992343.A.E50.html
1FIKURAQ: 向井理 12/02 22:47
2Floneyrabbit: 向井理啊 12/02 22:48
3FFoRTuNaTeR: 松山研一 12/02 23:02
4FLuciusMalfoy: 向井理 但他們都不喜歡我QQ 12/02 23:07
5FIKURAQ: 這段感情只有我在付出.jpg 12/02 23:09
6Fsoga0309: 向井理,年輕成熟一樣帥 12/02 23:11
7Fanniekinki: 比較喜歡佐藤健的臉,真心帥 12/02 23:12
8Fchaoscty: 向井理 12/02 23:25
9Fchocopoodle: 向井理 12/02 23:27
10Fwillow: 向井理 怎麼都不會老 12/02 23:27
11Fsammy0411: 向井理 12/02 23:33
12Flovejay52012: 絕對是高橋一生!!!!!!!! 12/02 23:43
13Fnanamiiwill: 佐藤健 12/02 23:43
14Fkamelol: 我都要 12/02 23:43
15Fa5542687: 向井理 12/02 23:47
16Fwhoismama: 佐藤健 12/02 23:53
17Ffrancine: 向井理! 12/02 23:53
18Famanda1011: 松山研一 12/02 23:58
19Floverhangeng: 向井理 12/03 00:01
20Fsandy50315: 向井理真的好帥 12/03 00:02
21Fcycle2: 向井理+1000 12/03 00:06
22Fzerocola1122: 橫濱流星 12/03 00:17
23Fantonyang: 當然是高橋一生~ 12/03 00:17
24Fprinspetal: 都很喜歡欸哈哈哈哈哈 12/03 00:18
25Fmidoriz: 當然是小栗旬 12/03 00:21
26Fshegirl329: 向井理! 12/03 00:21
27Fting19870717: 向井理 天菜! 12/03 00:35
28Ftftt: 戴眼鏡的向井理 12/03 00:43
29Fcecillia1881: 向井理 12/03 00:44
30Faramaram: 佐藤健 12/03 00:49
31Ftoro077: 都忘光了 12/03 00:51
32FJuneSixth: 向井理! 12/03 00:52
33Fnalthax: 向井理沒肌肉 12/03 00:57
34Fting0405: 佐藤健 12/03 00:57
35Fnalthax: 不愛向井理 12/03 00:57
36Fkaede25: 向井理 12/03 01:07
37Fdadada964: 向井理 還是個高學歷帥哥 12/03 01:08
38Fdemiaddie: 向井理笑起來我就想幫他灑小花 12/03 01:11
39Fanselhsuen: 我要木戶大聖 12/03 01:13
40FKain88: 最近看王后傘下的世子腦中一直浮現向井理的德川秀忠XD 12/03 01:27
41Fmakelove0938: 巧克力球向井 12/03 01:34
42Fliao5469: 坂口健太郎 12/03 01:36
43Fhavesense: 佐藤健 12/03 01:42
44Fno10: 佐藤健!神劍闖江湖真的帥到不行!XD 12/03 01:46
45Fchialen: 佐藤健有些角度像吳宗憲 12/03 02:16
46Fchialen: 我先跟粉絲道歉好了 12/03 02:17
47FAlexiel: 向井理 12/03 02:18
48Feureka: 向井理 12/03 02:19
49Fhidenise: 向井理!天然呆虎鯨社長超帥的 12/03 02:26
50Fzoe89120: 向井理 12/03 02:32
51FRiverPoet: 向井理,永遠的初心 12/03 02:35
52Fastrorice: 當然是向井理啊 差那麼多 12/03 03:21
53Fb612fei: 生田斗真 12/03 03:26
54Fsonny044: 這兩個擇一絕對向井理 12/03 03:31
55Fasd14732: 向井理感覺就是好老公!!! 12/03 03:40
56Faddictive: 向井理 12/03 04:15
57Fbettys111: 當然是木村拓哉(喂)好啦!向井理一票 12/03 04:25
58Fokitaww: 吉沢亮 12/03 04:27
59Fkuriko: 向井一生推 12/03 05:11
60Fhotsummer: 向井理(大聲 12/03 06:05
61Fsheep0121: 感覺向井很油(對比佐藤來說) 12/03 06:34
62Farrolili: 都愛qq 無法抉擇 12/03 06:43
63Fpazudora: 田中圭 12/03 06:56
64Falien01: 向井藍 12/03 07:34
65Fdufymoon: 佐藤健的face+向井理的身高 12/03 07:36
66Fjusthold: 向井理 12/03 07:46
67Flily08320: 圖 12/03 07:46
68Fzxcvbnm0312: 向井理 12/03 08:28
69Fbonba: 絕對是向井理 ,佐藤根本8+9款 12/03 08:36
70Fcyrich: 高橋一生啦 高橋一生一生愛~ 12/03 08:44
71Fshuanqoo: 向井理 12/03 08:51
72Fcielol: 向井理好老公好形象! 12/03 09:04
73Fabby99: 佐藤健屌打 12/03 09:07
74FGigoku: 向井理一票 12/03 09:08
75Fseadf2003: 佐藤最上 12/03 09:20
76FMieke: 向井理+1 臉太好看了 佐藤健比較有男人味 12/03 09:24
77Flily5836: 只推高橋一生 12/03 09:34
78Fasparagus67: 向井理 12/03 09:44
79Fknowhow: 向井理 12/03 09:46
80Fwensday: 居然大家都喜歡向井理…. 他演技太差實在喜歡不起來 12/03 09:52
81Fkyoya520: 向井理!! 12/03 09:53
82Ftomdyer: 佐藤比較好看吧,剛去查向井理有點像劉文聰= = 12/03 10:09
83Fkanane: 山崎賢人!!! 12/03 10:19
84Fpeteboy: 佐藤健>< 12/03 10:25
85FGAGA1: 向井理 雖然臉有點方 但氣質很溫潤的感覺 12/03 10:53
86FCuteNN: 向井理!!超帥我老公 12/03 11:04
87Fabree726: 佐藤健不笑比較好看 向井理笑比較好看 12/03 11:12
88Fcooncoon: 向井理 12/03 11:59
89Flavena: 向井理,佐藤健太矮,不過都比不過木村,竹野內豐那代 12/03 12:01
90Flouis4041322: 高橋一生 12/03 12:04
91FyuSecret: 佐藤健 12/03 12:08
92Ftunaya77: 小栗旬打call 12/03 12:09
93Flin7425: 佐騰 12/03 12:19
94FSummer703: 佐藤建 12/03 12:25
95FBLH: 向井理 12/03 12:37
96Fshyuan0424: 向井理 12/03 12:46
97Falohahihi: 向井理演技太差喜歡不起來+1 XD 12/03 12:54
98Fsweetchin: 向井理 婚活偵探蠻好笑的 12/03 13:44
99Fkikua: 佐藤健 真的救命 12/03 14:38
100Fshihpp: 佐藤健 12/03 14:55
101Fshihpp: 佐藤健好性感 12/03 14:55
102Fyitato: 推佐藤建 很可愛 12/03 15:20
103Fkikill: 高橋一生+1 12/03 15:23
104Fmermaidplus: 向井理 12/03 15:53
105Fuzura0613: 向井理在婚活偵探看起來好像秦楊…… 12/03 16:36
106Fskygrey: 向井理 12/03 17:05
107Fg7a7n7: 都倭人要選個p 12/03 18:15
108Fnatashajc: 向井理 12/03 18:19
109Fsavilin: 向井老了 12/03 19:52
110Fsrewolf: 佐藤健 12/03 20:12
111Fdou0228: 向井藍 12/03 20:35
112Fmizutama: 高橋一生 12/03 21:00
113Fchou719252: 佐藤健!! 12/03 21:43
114Fctbobo: 向井理 12/03 23:23
115Fsnow1226: 佐藤健 12/04 00:03
116FIawIammm: 秒選佐藤健 12/04 00:41
117Fdodoyeh: 向井理 12/04 00:47
118Fyiiit: 佐藤健 12/04 01:12
119Fjukukura: 向井理 12/04 01:14
120FOLA123: 佐藤健! 12/04 01:54
121FGrassyPlato: 秒選向井理 12/04 12:22
122Fdocoke: 佐藤健 12/04 13:49
123Ftrsg: 岡田將生(亂入 12/04 15:07
124Fpropofol316: 佐藤健!向井理演技超爛 12/04 17:32
125Fpupill: 兩個我選向井理,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高橋一生≧▽≦/ 12/06 03:21
126Faustin3988: 向井理 12/06 12:33
127Fbrightchen: 向井理 12/06 19:04
128Fu06tp60s: 向井理!但跟高橋一生比我要高橋 12/06 22:18

WomenTalk 最新熱門文章

15 [灑花] 學貸全部繳完了
29 womentalk 2023-01-13 11:11
16 [閒聊] 最近變熱了齁
31 womentalk 2023-01-13 08:25
16 [討論] 張員瑛的嘟嘟唇
21 womentalk 2023-01-12 09:5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