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個性始終如一的男主

看板 Yuanchua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1推 0噓 19→ )
想請大家推薦哪種類型的故事: 最近嚴重書荒,又翻了一次誤入浮華,然後被渣痞渣痞的老王帥了一把 後來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當年晉江頭牌為什麼如今依然魅力不減 我的答案是:他不是劇情過半、投胎一半的角色 雖然我很愛看虐文,但是每次書翻到一半男主彷彿換了一個靈魂 前面狂跩霸;後面跪舔求 重點是我找了一篇虐文看,我以為我沒看過,結果猜劇情如神算,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男主 異世界的異胞兄弟們幹過一樣的事情..... 我很好奇版友們有沒有閱盡千本,仍有一個名字在你們心中有模樣的 希望不要有男主換芯的情況發生了(跪求 是否曾在板上搜尋過? ◎.是/否◎.使用的搜尋關鍵字是? 現實向 / 痞 / 虐 ◎.搜出哪些結果但是不合適?(哪裡不合適) (除非完全找不到,否則請至少寫滿20字) 采紅的程意(後面抱大腿到我想說你何必當初呢) 偷偷藏不住的段嘉許(後期甜度超飆) 曾看過哪些類似風格的文章,以免版友重複推薦? (請至少填寫一個作品,非原創可) 誤入浮華 - 王居安 (幾個片段看看老王堅韌不拔的死性格 a.k.a 傲嬌王的形成史) / 那人看着她倒是笑了:“剛才叫我的名字叫得那麽大聲,不知道我是誰?”他補充,“叫 得挺夠勁的。” 血液沖向頭頂,蘇沫積攢所有力氣,清脆脆一個巴掌扇過去:“你……瘋子,流氓……” 男人吃痛,一把擭住她的手腕,沉聲罵道:“你他媽才瘋子,有病是吧。” //(明明後來也指導女主如何解決問題,但傲嬌王的人生哲理是:做好人是一回事,但我 也得氣你一下) 王居安調整姿勢使自己坐的更舒服:“蘇小姐,你上一刻才跑來興師問罪,現在又讓我給 你出力辦事,女人真是善變,有你這麽求人幫忙的麽?再說這事兒,你來找我算什麽,我 不是你的直繫領導,憑什麽用你?我直接把你撈出來擱那兒,我姑姑會怎麽想?我犯不着 爲這種小事去煩她。”    “你……”蘇沫兩手相握,手指尖捏得清白,“總歸會有辦法的。你不是說過……挺喜歡 我的麽?”    王居安笑起來:“你多大了?18歲?” ///(女主被女配開的條件心癢癢的時候,老王硬要刷存在感,潛台詞:雖然我不能當霸 總了,但是我不會委屈你的) 王居安道:「看來有人被一大塊餡餅給砸中了,」他側臉打量她,「一臉痴像,正好跟傻 子湊一對。」 蘇沫頓一頓:「是有錢的傻子。」 他略微皺眉瞧著她:「錢能幫他人道麼?能找著門麼?還是你打算親手教他怎麼開疆闢土 ?」 「你……」蘇沫滿臉通紅,原是擔心他多想,現在卻也顧不得再小心翼翼,低聲罵一句: 「流氓。」 他卻笑:「我只是嘴上說說,有人就快把伺候傻子當本職工作了。」 蘇沫又怒又怨,乾脆一聲不吭。 兩人心裡都堵著氣,一時只拿眼瞧著樓下的賣場,誰也不搭理誰。 蘇沫覺得如今的分分秒秒都十足難熬,正要離開,忽聽他艱澀開口:「我現在一點小錢還 是有的,雖然比不上宋天保,至少還可以滿足某些女人的虛榮心。」 ////(試圖說服女主放下前塵在一起,被拒絕鬧彆扭,後面一邊點頭一邊說一些娶不到老 婆的話) 兩人背對背,蘇沫沒再搭話,過了一會道:“你走吧,我累了。”   王居安說:“抹去污點其實很容易。”   “你走,”她終是哭起來,“你就是看我好欺負,你就是看我一次次容忍你……”   他看着她,起身穿好衣服,一邊扣袖扣一邊點頭道:“你太完美,所以早不該容忍我 ,跟着宋天保多好,一個純潔無私一個完美無暇,很配。” /////(被女主氣到,又把對面氣到XD) “不是說周末嗎?”他壓低聲音,“你躲我。”    她沉默,才道:“周五也是周末。”    “不要頂嘴。”    她又沉默。    他煩了:“說話。”    “你不讓我說話。 王居安歎了口氣,低聲道:“蘇沫,蘇沫,我怕了你行麽?你現在哪裏都不要去,等我過 來找你。”    “又着急上床?” 王居安頓住,說:“我就是一見着你就想上你又怎麽了,這也犯法?”他恨道,“你越不 聽話,我就越想收拾你。” //////(死鴨子嘴硬,完美詮釋再多的跪求我不要做,你也要來哄哄我) 王居安往他腦袋上輕輕拍了一下:“你媽病了,你還有心思玩。” 宋天保卻癡癡地看着屏幕:“蘇秘書,唱歌好聽。 王居安陪着他席地而坐,冷哼:“别想了,人都走了。” 宋天保一臉向往:“蘇,不走的時候,對我很好。” 王居安沒做聲,過了一會才道:“她對我,一點也不好。” 幾個場景我都跟蘇沫一起拳頭硬了,然後又覺得這個壞男人好有魅力(掩面) 其他還有能符合我的雷達的男主們: 東風惡的慕容厲 (直男到我跪了) /(想對女主好以自己的方式磕磕碰碰的學著) 慕容厲突然說:“這幾年,我身邊沒有過其他女人。” 香香一怔,卻聽他道:“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對你,算好還是不好。”上一次真心待 一個女人,還是十七歲以前的事。即使心心念念,卻仍感覺已經是太遙遠的事。 他說:“如果你有需要的東西,給不給你是老子的事,但可以讓我知道。” 香香呆住。慕容厲重又閉上嘴,如同什麽都沒說。 媽的,同女人交心什麽的,好羞恥!! //(幫女主處理屍體有夠man) 慕容厲走到廚房看了一眼,那屍體也就被割了兩道小口子。他轉頭又看了一眼兩條狗,帶 兵打仗的人,身上人命沒法算,煞氣重。兩條狗縮在牆角,陰陰地冷吠。慕容厲說:“怎 麽不動手啊?” 香香的聲音也是木木的,說:“砍不動。” 慕容厲蹲下,看了看,說:“從關節開始卸,把人先放血,然後把關節的皮肉先剝開,筋 挑斷。用尖刀沿着關節銜合的地方慢慢撬。” 他說着話,見身後香香沒反應,問:“怎麽了?” 香香眼神是一寸一寸移動的,慕容厲說:“老子在教你啊,不過這個方法不是很好。你兩 條狗一天才吃多少肉,十幾斤?這估計有得啃。骨頭也不是你想燒成灰就能成灰的。而且 到處是碎肉,總有你清理不到的地方,遇到有經驗的捕快,一眼就破案了。你不覺得有更 簡單的方法嗎? 你是長夜,也是燈火的楊謙南 冷門的: 一世的許言 另一朵玫瑰的陸湛海 各種狗血梗不限:失憶、流產、替身、復仇 在此呼籲所有男主們,自己造的孽請以自己的人格來解決,不要妄想幻化成狗,然後跟我 說:狗永遠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所以請原諒我們 狗都不理你們哼 ※ 編輯: applesea (101.10.109.60 臺灣), 06/23/2021 00:58:11 appleone:這幾位 看起來都好香 zigzag:哈哈哈老王和慕容厲真的是!不過兩個人的直法還是有差啦! zigzag:你也勾起我對『你是長夜』這本的興趣了! zigzag:不過始終如一也包括溫柔始終如一嗎? applesea:我喜歡壞男人(捂臉)但是不喜歡賤男人 zigzag:哈哈哈你補充的最後一段呼籲好讚! zigzag:我覺得巧逞窈窕的男主應該有符合 不過女主也是個性強勢的 zigzag:人 不像蘇沫和香香那樣外柔內韌 zigzag:然後誤入浮華竟然改編電視劇了(驚 applesea:我等著受傷害了,電視劇的蘇沫看起來外強內強,彷彿是 applesea:王亞男和王居安的禁斷之戀 zigzag:樓上我笑噴了wwwwwwww eighth:最後一段笑了XDDD cyz123:似乎是所謂渣蘇類型的男主 cyz123:忽然發現誤入浮華原來是寫昏嫁那位的作品... percentoff:沒看過誤入浮華 看你的節錄就覺得好氣XD 至於東風惡 最 percentoff:讓我欣慰的就是香香無愛了 前面的忍耐都值得 neves:<np文女配想離婚>版上有推薦 可以考慮一下 男主好像從頭到 neves:尾都是個渣變態 XDDDDD 但我沒看這本 只是聽版友提了兩句 neves:可以先看推薦文了解一下劇情 Ironstick:你分享的這個老王也太好笑了吧 嘴巴的部分 Ironstick:害我想去找來看了 Ironstick:是說這本前面有迷之戲份居然沒被禁掉喔?! ttuys:換靈魂有感XDDD
1Ffunsky: 原po刪留言嗎 怎麼看不到留言啊?06/23 01:18
2Fhhhweiyyy: 竹已的難哄06/23 01:39
3FMinilla: 感覺要找腦子有洞的男主,從頭有洞到尾06/23 02:04
4Fapplesea: 我編輯文的時候以為可以刪QQ 但是網頁版還是看得到,之06/23 03:01
5Fapplesea: 前回覆的版友們在這邊跪了_| ̄|●06/23 03:01
6Fapplesea: 版友有推薦了 巧逞窈窕~06/23 03:09
7Fapplesea: 另外還推薦可以往渣蘇類型找 !06/23 03:22
8Fmillyuki96: 嘉許女友粉推他大舅哥桑延,一路的傻二貨(竹已的難哄06/23 03:27
9Fmillyuki96: )06/23 03:27
10Fzigzag: 可以站內信問板主看看有沒有先前被刪的推文備份06/23 03:27
11Fbaiyao: 跟你扯不清by明月聽風06/23 04:42
12Fkoritac: 天才基本法的裴之算嗎XD06/23 14:06
13Fkoritac: 欸但原po好像想要虐文嗎…上面這本不算虐文也沒有火葬場06/23 14:08
14Fkoritac: (可以看看板上推薦)06/23 14:08
15Fsakuhamai: 個性始終如一的男主 推黎青燃06/24 10:28
16Fneves: 已將推文備份寄至原po信箱,再請原po補上06/24 12:57
17Fapplesea: 感謝板主的備份QQ 之前板友的回文補在文章最下方!06/24 16:57
※ 編輯: applesea (101.10.109.60 臺灣), 06/24/2021 17:13:54 ※ 編輯: applesea (101.10.109.60 臺灣), 06/24/2021 17:28:50
18Fzigzag: 好像還有幾句推文沒有備份到 QQ 一個是建議找渣蘇型 06/24 17:20
19Fzigzag: 一個好像是推薦np文女配想離婚的男主? 06/24 17:22
20Fapplesea: 我有看過np女配那篇,莫名覺得搞笑XDDD 連作者推薦的那 06/24 17:31
21Fapplesea: 本漫畫我都有找來看了(小聲說 06/24 17:31
22Fapplesea: 漫畫的互動直接轉譯成文字 我覺得失去了美感 06/24 17:32
23Fapplesea: <np文女配>和近期的<在恋爱综艺里搞对象> <肏她上瘾> 06/24 17:36
24Fapplesea: 讓我有即視感,喜歡癲狂肉的版友可以看 06/24 17:36
25Fyebbi: 不經語寫人物性格和對話很帶感。 06/26 06:15
26Fzigzag: 休屠城新作「囚她」(連載)好像是個渣男且不洗白(作者 06/27 18:10
27Fzigzag: 自己說的) 我才看2章,原PO有興趣的話請自己鑑定看看 06/27 18:10
28Ffunnykapa: 讓春光、春花厭、雨花田全攻略手冊 06/30 00:36
29Ffunnykapa: 我也喜歡個性始終如一,但從小細節可以看出其實有愛上 06/30 00:39
30Ffunnykapa: 女主的男主 06/30 00:39

YuanChuang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