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BG Po18 烟花之盛by凌星塵

看板 Yuanchua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則留言,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5推 0噓 8→ )
文名:烟花之盛 作者:凌星塵 網址: https://www.po18.tw/books/676526 完成狀態:已完結 更新速度:是否為VIP:分類Tag:#殘疾重生 #婚後日常 #相愛療癒 文案/簡介: 青遇見沈重時,兩個人都是風華正茂,一見鍾情,一拍即合。 可是婚後剛過了一年的甜蜜生活,沈重就出了車禍…… 復健中的沈先生:怎麼,還想要嗎? 又霸道又軟萌的總裁VS又温柔又甜美的小明星。 1V1各種互相寵,蜜裡調油,如膠似漆。 男主很殘(坐輪椅),會一點點好,但是過程緩慢。 心得: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出於小黃文讀者心態打開這本書,想知道殘疾要怎麼搞(大概是以 宦寵那本男主的粉絲心態來看的,不過掌印是沒JJ,這個是下身沒fu) 結果!!!哭死我!(噴淚) 婚後日常很平實,言情小說的傳統青年才俊霸總,因接送明星太太出車禍而半身不遂,原 本一蹶不振身心在太太的愛與滋養中逐漸康復的故事 描寫夫妻情感深刻動人,療癒人心!每次的車戲都是因為想取悅對方 想要碰觸對方的親 密關係,真的是在做愛做的事,出於愛與熱情、激情!讓人愛不釋手想一頁頁看下去 三觀超正,相知相守相愛,我覺得看完這本書有感受吸收到永不放棄自己的正能量,也感 受到親密關係那種互相尊重、愛護對方的心情 還有就是家庭預備金跟保險很重要!畢竟人家是霸總家庭,有錢好辦事XD 很適合在現在疫情期間的苦悶低潮期閱讀,推薦給大家 備註:書名的烟字沒有簡化,所以就直接引用 ※ 編輯: PeaceSan (220.143.235.69 臺灣), 05/15/2022 15:35:32
1Fneves: 笑死 最後一段突然回歸現實 最近研究保險才發現,其實一般05/15 15:35
2Fneves: 富裕家庭反而不需要保險,而那些寅吃卯糧領日薪或是經濟來05/15 15:36
3Fneves: 源只靠一個人的家庭更需要保險,像疫情期間被隔離或是確診05/15 15:37
4Faromatwill: 想看!謝謝推薦05/15 15:37
5Fneves: 就損失慘重,沒有保險會很辛苦QQ05/15 15:37
殘扶險這幾年也是漲價很多,單買產險公司出的意外險,一年保費1千多元,可以有一個 基本的保障很重要
6Faromatwill: 不過原來下半身癱瘓還是能硬啊,漲知識了05/15 15:38
這部分我覺得是作者亂掰,還有手術康復部分也是不可考,千萬別帶入現實XD ※ 編輯: PeaceSan (220.143.235.69 臺灣), 05/15/2022 16:10:30
7FGP1028: 有被安利到!謝謝推薦~ 05/15 16:46
8Fleonor20213: 收~感覺很有趣05/15 18:10
9Fleonor20213: 讓我想到完美世界的設定,漫畫後面有畫出女主很想要 05/15 18:13
10Fleonor20213: 生小孩,一直打排卵針的劇情,覺得如果是真實世界一05/15 18:13
11Fleonor20213: 定很辛苦(希望我沒有記錯XDD05/15 18:13
完美世界很好看!
12FZuoZuo: 上次看到有書友評價是:體殘G不殘...囧” 然後我是想到乙05/16 00:50
13FZuoZuo: 武洋匡(啊...明明該是很感動的文05/16 00:50
哈哈乙武之前被抓包很花心耶!男主在本書很甜寵專一喔! ※ 編輯: PeaceSan (42.75.73.251 臺灣), 05/16/2022 22:00:58

YuanChuang 最新熱門文章

16 [書單] 3~6月推薦書單
29 yuanchuang 2022-06-26 17:58
28 [書單] BG 6月雜食書單
42 yuanchuang 2022-06-23 19:23

最新文章

-1 Re: [心情] 什麼是愛?
1 boy-girl 2022-06-2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