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台灣現在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嗎?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46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6推 1噓 29→ )
討論串 33
啊這種事情兩個人說好就好 有那麼麻煩嗎??? 到底有哪對情侶夫妻真的每天在那邊吵父權女權的 可以舉個手讓大家崇拜一下 除夕要去誰家 小孩要跟誰的姓 這種事情本56是很好奇 到底哪對伴侶是開始父權女權公平大辯論來決定的@@ 除了鍵盤嘴砲之外 可以請板上反假女權主義鬥士 或是兩性平等大師 分享一下你們是如何解決這種問題的嗎?? 不然在那邊父權女權父權女權 結果一點實戰經驗都沒有 這個說不過去吧 ※ 引述《BoBoLung (泡泡龍)》之銘言: : ※ 引述《moshenisshit (嘻嘻)》之銘言: : : 女生:「以後小孩想從母姓」 : : 駐板女權:「哇嗚!新時代獨立自主新女性」 : : 駐板女權:「重男輕女殺豬噁男」 : : 女生:「除夕想回我的老家」 : : 駐板女權:「哇嗚!新時代獨立自主新女性」 : : 本質上根本就是講一樣的東西,換個性別而已, : : 一個是重男輕女,一個叫做爭女權,雙標笑死, : 沒錯,所以應該抽籤,然後除夕哪邊都不去或輪流 : : 蛤?妳們說妳們有結婚,也有生小孩, : : 但是老公不肯除夕回娘家,也不肯從母姓? : : 呃…妳們不是都說男生遇到不AA、公主病是自己的問題, : : 所以妳們遇到這種老公,是誰的問題呢? : : 喔!父權,這時候推給父權就對了! : : 父權!父父父權! : 沒錯,這個時候不應該「只」扯父權,也要自己好好檢討 : 但是想罵一下父權,也不是不行,反正仇女仔也會罵公主 : 唉,其實想要不雙標,真的沒有很難啊,我覺得啦~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對駐板女權來說好像真的很難 : 就好好地說出其實自己有辦法做到不雙標,就好了啊 : 但她們就是不行,只能在那邊崩潰,完全被戳到痛處 : 然後像我這種真正平權不雙標的,只是提醒一下她們 : 反而要被她們說是仇女,又雙標又想拖別人下水真的煩 : 畢竟如果讓人知道,有人能做到不雙標,她們情何以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11.134.20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31083582.A.ED2.html
1Fosmanthusjo: 這邊又沒有人是伴侶, 不在這版吵難道到跟自己另一 09/08 14:49
2Fosmanthusjo: 半吵? 09/08 14:49
3Fbbbing: 你沒看這串就一堆人在管別人家的姓氏、財產、春節嘛 09/08 14:49
4Fmarktak: 又是你這個跳板仔 09/08 14:52
5Fmarktak: 去能用跳板的地方拉 09/08 14:52
6FBrioni: 不知道跟歐美男森結婚的從夫姓多不多 09/08 14:55
7FBoBoLung: 這次推一樓,這種事當然找陌生人吵XD 09/08 15:03
8Fqurs: 另一半都馬直接服軟 這種當然上來戰版友 09/08 15:49
9Fqurs: 實際遇到就抱怨兩句 然後上來這邊或婚姻版長篇大論 09/08 15:50
10FVVizZ: 你會發現整天女權的人最後不是離婚就是一輩子沒結婚 09/08 16:03
11Ficelaw: 女權的本質就是小心眼 愛技巧 沒有包容的婚姻一定不長久 09/08 16:08
12Ficelaw: 女權的本質就是小心眼 愛計較 沒有包容的婚姻一定不長久 09/08 16:08
13Ficelaw: 很多時候 你女權贏了嘴巴 卻輸了整個婚姻 就這麼簡單 09/08 16:09
14Ficelaw: 婚姻之中 誰沒受過委屈 誰沒妥協過? 只在乎自己利益的女權 09/08 16:09
15Ficelaw: 有被父權迫害妄想症的女權SJW 婚姻失敗是必然的結果 09/08 16:10
16Fbbbing: 看苗苗戰蘇美這經典戰役 09/08 16:11
17FVoV: 婚姻板一堆深宮怨婦,跟本板女權一樣只敢網路仇男吧 09/08 16:12
18Fwowzz: 你有本事就可以父權 你老爸是郭董當然可以 09/08 16:22
19Fwowzz: 沒有郭董的水平又想父權 你要去照鏡子 09/08 16:23
20FPECVD: 女權患者用別人溝通的結果來獲取自身的利益 ! 哈哈 ! 09/08 16:32
21FPECVD: 女權患者 : 自動從父姓代表女權低落 ! 09/08 16:32
22Fpauljet: 下一篇新聞就重重打臉自助餐 09/08 16:37
23Fpauljet: 跟歐美男孩兒結婚 那就是換夫姓 才不是冠夫姓 09/08 16:38
24Fbbbing: 換英文姓是為了多元文化,而且有經過雙方合意,不算父權 09/08 17:10
25Fnamis77: 真的 看看推文又在示範就知道XD 09/08 17:11
26Fpauljet: 新聞一次示範四五位大齡女子 09/08 17:21
27FInDer5566: 有沒有發現板上愛吵這個的 都是同幾個ID 09/08 17:24
28Fnamis77: 沒有絕對平權啦,都馬互相,以為男女性天生生理心理素質 09/08 17:36
29Fnamis77: 都一樣喔,抓著對自己有利的講就不雙標 好好笑喔 09/08 17:36
30Fadapt: 通常既得利益者很愛說人愛計較 ,小心眼 09/08 17:38
31Fpauljet: 女性還是服兵役的好 服兵役就不會被很扯的謊言騙 09/08 17:40
32Fpauljet: 現在已經沒人要用批踢踢啦 都老人在用 09/08 17:41
33Fshoinchang: 推既得利益者愛嘴別人計較 09/08 18:27
34FSkyShih: 我是從嬯女強調女權後才轉父權的 09/08 18:53
35Fbndan: 吵別人家家產 生小孩性別 夫婦平不平權 這種版上不少啦 至 09/08 19:12
36Fbndan: 於實際這種找事的案例版上還有是有啦 但不多就是了 09/08 19:13
37Fkarol1995: 但難的點不就在很多事很難兩個人說好就好?光小孩跟誰 09/08 19:42
38Fkarol1995: 姓就一定會先遇到一波男方家的圍攻勸說 男方坦的住?女 09/08 19:42
39Fkarol1995: 方坦的住? 09/08 19:42
40Fkarol1995: 啊抱歉按到噓QQ 等等補推回來 09/08 19:42
41Fxulu0: 小孩從父姓很好啊,爸爸要負責養 09/08 20:42
42Fkarol1995: 補推~ 09/08 20:52
43Fkarol1995: 補推 09/08 20:57
44Fowl43: 跟誰姓誰出錢養XD 09/08 22:25
45Fsonora: 你沒聽說過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嗎? 09/09 02:29
46Fsonora: 說別人鍵盤嘴砲,連常識都沒有什麼兩個人決定 09/09 02:29

完整討論串

15 >> Re: [討論] 台灣現在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嗎?
46 boy-girl 2021-09-08 14:46

boy-girl 最新熱門文章

100 [心情] 要暈船 很簡單
410 boy-girl 2021-10-14 05:05
16 [心情] 真正的失戀了
40 boy-girl 2021-10-13 19:56

最新文章